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來
2014/07/29 12:19:15瀏覽2739|回應1|推薦53

奉姨娘看著觀兒緩了口氣,像在準備好宣佈她未來的命運。『生來,就像是與生俱來、命中注定的意思,妳成為聚少爺的生來,那他就是妳的生主,以後妳要順從他,取悅他,甚至教他我將要教會妳的事。』她說。

 

觀兒靠在奉姨娘懷裡終於清楚知道生來是做什麼的了,那就是負責和生主歡愛的人,但即使如此自己卻不能算是他的妻子,必須得到主母的同意,才能得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位子。

 

而生來最好就只是生來,像個工具,要用的時候再拿,用不到的時候就放著。

 

那年,十二歲的看兒讓她爹用幾畝地換給了駱家,在駱家她有了新的身份還有新的名字,生來觀兒。從那一刻起,她就注定了一輩子必須繞著她的生主而活的人生。生來,說穿了就是生主的專屬妓女,生主要她的時候,她就得陪他上床,不要她的時候,她就會像個東西讓人丟出去。

若是有幸討得生主的歡心,還得小心地隱藏自己,否則就會落得勾引的罪名,甚至還得小心不能比主母更早生下孩子,為的就是掙得一只姨娘的頭銜。只是這樣簡單的規矩原則和卑微的榮耀,到了觀兒身上全都亂了,而她受梏的人生,是悲?是喜?全看她的生主是個甚麼樣的人…

 

生來一文中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男歡女愛,也有欲哭無淚的轉折悲傷,看生來觀兒在不能自主的生命中,如何得到屬於她的幸福~ 

QQ閱讀

http://dushu.qq.com/intro.html?bid=848601

MagV
http://tw.magv.com/readerbook.aspx?bkid=15978
Pubu
http://www.pubu.com.tw/document/18044
中華電信
http://bookstore.emome.net/books/content/0100043536?cate=123200
遠傳e書城
http://ebook.fetnet.net/portal/main/index_content_detail.jsp?PublishId=201301050083&CategoryId=101
移動樂
http://android.muchmarts.com/product/show/10096
群傳媒
https://readmoo.com/book/21000169100010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子良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6 22:51

讀墨電子書平台推播中~

喜歡<<生來>>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這波的折扣活動喔!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3-05-08 2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