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都是異星人
2020/08/05 23:36:03瀏覽678|回應1|推薦69

     其實這件事之前已經說過了。 

     自從發表第一本電子書作品以來,每部作品平均都會上架十個左右的電子書平台,有趣的是,每一個平台受歡迎的作品都不一樣,雖然有幾部表現較突出,但永遠有黑馬異軍突起竄出,擠上排行榜。

     所以每當有人說哪一部作品比較好,哪一部作品比較不好時,我不會,也無法僅憑單一平台的點閱率與評論,來斷定一部作品的好壞。

     因為對我來說作品沒有好壞,只有讀者喜好不同的問題而已。

     只是好像還是有人喜歡下評斷!

     閱讀之所以有趣,就是透過文字將書中的內容轉移到自身的情感與經歷上,獲得共鳴後所產生的樂趣。讀者的評論之所以五花八門,不就是因為讀者來自四面八方嗎?隨著讀者自身的情感與經歷的不同,所引起的共鳴點當然也不同。

     翻譯成白話文的意思就是:全世界都是異星人!

     我個人一直認為,每一顆腦袋都是一顆無限宇宙,世上的每個人都像一個個的平行宇宙,要理解自己的這顆宇宙都不容易了,更何況要暸解別人的!

     批評當然很容易,但在理解宇宙的運行原理後再來批評,或許會更有意義!

     況且,宇宙並不是那麼容易理解的,不是嗎?

搞怪(咧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4754069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6 18:08
成功 = 一個有趣的作者 + 一個本領高強的行銷主任
請問,您這兩項齊具了嗎?🤓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0-08-06 23:23 回覆:

 成功,不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嗎!?

只有好的商品和行銷是不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