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讀書法-----到i聽聽聽小說去!!
2020/06/18 00:30:46瀏覽756|回應2|推薦62

        說到小說,對創作者來說最累人的,就是要把萬馬奔騰的思慮化作文字表達出來,一字一句地書打,常常字還沒打完靈感就不見了,完成一本書一部作品不曉得要耗費多少時間,要讀完更是要花費時間。

        可是沒想到,現在科技居然能輕易地就將文字轉化為聲音,一字一句照章朗讀,把每個情節通過聲音傳達出去,讓文字小說又多了一個樣貌,讓創作作者一字一句堆砌出來的心血有了新的欣賞方式。

        用聽的!!

        哇!這要是在以前說出來都會被人笑話是在作夢,但事實就真的有了用聽的讀書法,這可不是親子教材或YouTube影片,而是聽小說喔!這對3C重症患者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在眼睛被疲勞轟炸了一整天之後,用聽的就能閱讀自己喜歡的小說,享受故事情節帶來的感動,對耳朵來說也太幸福了!

        有了聽小說之後,還有文友提出了新的夢想,或許哪天,科技也能將文字轉化為影像,不是指翻拍成影視作品,而是能依照文字敘述自動轉化成影像畫面的技術,這樣小說又會呈現更精彩的樣貌出來,吸引更多人關注,要是真有這麼一天,小說的世界就會充滿了繽紛的色彩,不再只是黑壓壓的文字,呵呵!

         i聽聽是新的綜合性有聲內容平台,聽讀內容五花八門,千容百匯,對平時用累了眼睛的朋友來說應該很好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連結,順帶一提,子良欲與三娃也有<<裂愛>>,<<妳,和妳>>,<<順流而下愛上妳>>,<<<離離草>>四部作品先行上架聽讀喔!


i聽聽是手機點播,想試聽的朋友請先下載: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us/app/id1506859319

Google Play商店:

https://reurl.cc/O1RZ6g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ListenAudio.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38744887

 回應文章

一點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3 19:17
其實我發現真正高段的人已經不用語言溝通了XD..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8 11:14
您部落格的門面文章,非最新,而是2019/11/06,看來荒廢。come on,既然出來賣文賺吃,門面能不照顧維新?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0-06-18 23:49 回覆:

疑!?

您指的是置頂文章吧!?

我最新的更新日期是 2020/06/18 00:30 喔!

如果您有更多的時間與耐心不妨往下看,會看到更多新的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