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這裡看
2020/05/25 13:14:40瀏覽891|回應3|推薦69

最近一直有文友在問我

哪裡可以看你的小說?

你到底出了哪些作品?

我的回答通常是

我的部落格裡都有介紹,你可以去看看!

但,後來發現這樣好像太麻煩了,因為部落格裡的作品是一部一部分成一篇篇介紹的,上架的時間也不一樣,要一篇篇去看去找似乎太麻煩了!哇哩咧

所以,在這裡介紹兩個電子書平台Pubu和myBook給大家參考,雖然之前介紹的電子書平台都能找到子良欲和三娃的作品,不過因為版權和技術問題,因此並不是每個平台都有所有作品的,介紹大家去Pubu和myBook,是因為這兩個平台作品上架得較齊全,子良欲和三娃的所有作品上面都找得到。

另外,關於簡體字版本,目前合法授權過的只有亞馬遜和QQ閱讀,其他的均屬偷文盜版。說到偷文,一些大陸的盜版網站何其可怕,他們能偷你的作品上架販售,一點都不低調,還能高調複製你的簡歷,製作作者介紹,甚至還能專題推文,搞得一副你是他們特約的簽約作者一樣。就像之前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那樣,他們能大開展覽,收門票,賣周邊商品,但是奈良美智從頭到尾都沒授權過!怒怒怒

好了,再寫下去就要寫論文了,希望大家還是要在合法的平台上購買電子書閱讀,也要多多支持喜歡的作家喔!

(對了!子良欲和三娃的作品沒有免費連載公開閱讀,因為都已出版上架只有付費購買ㄟˊ咦,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下面附上電子書平台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Pubu

子良欲:https://www.pubu.com.tw/search?q=子良欲

三娃:

myBook

子良欲:https://mybook.taiwanmobile.com/search?q=子良欲

三娃:https://mybook.taiwanmobile.com/search?q=三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36907792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5 02:42

pubu的帳號我有

myBook我來看看

 


子良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7 14:58

突然想到,對我的小說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電子書平台點擊想看的書籍,再點擊試閱,這類小說作品通常都有開放一小段試閱內容,有點像試吃的原理,好吃再買,只是每個平台開放試閱的內容有些許差異,就看個人選擇了。

在這裡PO文請再等等!!

足感心耶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6 18:09
至少試在這兒,放一小段樣本,讓人聞香下馬,引誘掏出腰包。😻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0-05-26 23:32 回覆:

恩~我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