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江道
2020/04/04 00:26:54瀏覽2961|回應2|推薦95

丹陽文化出版

七山四道,由十一家異姓兄弟結門成盟的富饒之地,各家以水相連,以船相通,共守盟律,更以兒女聯姻維繫彼此關係。
利哲言,藍江道利家的言二爺,自詡混世一狂子,一生志願只想隨心而走,隨心所欲,可縱使他有著媲美魚鷹的銳利雙眼,仍舊敵不過山道盟裡的慣例。
為了成全胞姊,利哲言放棄了自已心儀的女子,迎娶盟主之女,又聾又啞的晉六娘。正當大家都在為他抱屈的時候,他意外地發現晉六娘居然比他還委屈,嫁給他利哲言並非她的首選,甚至是不允准的,還必須將她歸還!
而在了解背後的原由後,利哲言陷入了此生最大的混亂,還與不還,同時考驗著他的信譽和身為夫君的尊嚴~
pubu
myBoo台灣大哥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32353157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4 16:25
還與不還   這劇情往下看   已經開始吸引人了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0-04-25 00:02 回覆: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0 03:40

祝新書大賣

感覺是個可以拍成電視劇的故事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0-04-21 15:07 回覆:

呵呵!謝您吉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