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不覺中走向馬來西亞~
2020/02/12 01:03:55瀏覽942|回應0|推薦72

又是那句老話,我似乎常常後知後覺!

這次又是透過熱心的文友才知道,幾部以前的作品已經上架到馬來西亞最大的中文網路書店,子良欲和三娃的都有,這種時候就會懷疑自已到底有沒有在關心自己的作品,就連之前作品書名在金馬獎整個被複製貼上也是透過別人的文章才知道的!

而且聽說,連新加坡和澳門的圖書館線上也借得到部分作品,雖然還沒一一去查實,但相信以出版社編編們的能力是很有可能的,真是辛苦他們了!

自從2012年出版第一本電子書作品以來,陸陸續續,每一部作品平均都上架了十個左右的電子書平台,而且每年都在增加新的平台,在書路越走越廣闊的同時,當然也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喜愛我的作品,只是喜歡可以,希望別再被偷了!

正所謂越挫越勇,別人越偷我越想寫出更好的作品,而且還要寫出連偷都偷不走的作品,敬請期待吧!

子良欲的  https://www.cite.com.my/advanced_search_result.php?keywords=子良欲&search_in_description=0&searchfor=

三娃的     https://www.cite.com.my/advanced_search_result.php?keywords=三娃&search_in_description=0&searchfo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3171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