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到我來... 部落格點點名
2008/02/27 12:21:03瀏覽750|回應4|推薦38

From: Mikimoto媽咪/ 小城村姑 (不知是真的人緣好? 還是顧人怨? 居然有 2人點我...)

To whom it may concern. 不知道要點誰?! 想玩的就自己拿去吧~ 囡囡仔! 來填一下嘿?!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依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遊戲開始: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Stand by me...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Rainy days & mondays always get me down...

3.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I'm too sexy for my shirt too sexy for my shirt. So sexy it hurts...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默默關注? 
勇敢關注再默默表白~ 最後放牛吃草...  

5. 說出點妳名的人三個優點 (不可刪除題).   2人都是極有愛心關心社會又遵守交通規則的好辣媽!

6. 愛人與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不要愛比較幸福!  ... 要不就轉成大愛回饋社會.

7. 妳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I wanna be free 自由的飛, 在愛中無懼怕, 在愛中無傷悲. I wanna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Jesus is here. 因有天堂在我的心.  

8. 妳的夢想是什麼? 真正自由平等博愛的大同世界! (中程目標: 到外太空旅遊探險)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夢見一直吃平常吃不到的美食, 而且醒來覺得很飽!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如果沒有, 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什麼?  回答這些還不夠瘋狂嗎?

11. 十年以後妳打算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何實現?  退休, 做自己愛做的事.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奧地利 Salzburg 音樂節, 我高興.喜歡.願意.愛~

13.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都是可愛熱情又貼心的辣媽~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一個人蹠躅走在冬季下著雨的深夜裡...

15.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Smoke gets in my eyes...  

16.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居然有人推薦兼回應[三不廚房]...

17. 最近一次的約會?
已達男女不分人畜共通的最高境界, 所以三更有夢書當枕...

18.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常來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發現了~ 

19.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
當然是女生!  而且是頂尖聰明的女生!  

20. 來到 UDN 最高興的事? (自己增加的問題)   
以文會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glytail&aid=1647632

 回應文章

panda
快去訂機票
2008/03/14 09:09

ㄟ 音樂節

機票訂了沒阿 ~~心動就要行動才可以啦~~ 

GigglyFish(gigglytail) 於 2008-03-14 10:01 回覆:

要先去澳門啊!

機票等四月再訂囉~

你還在台灣喔?


畢業了的書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2/29 01:23
嗯... 是個才女啊!
GigglyFish(gigglytail) 於 2008-02-29 11:05 回覆:

拜託別虧我缺德喔~

因為古云: 女子無才便是德啊!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08/02/28 14:16

人畜不分,嘻嘻,妙答!

try not to be a back seat driver 敬上 

GigglyFish(gigglytail) 於 2008-02-28 15:24 回覆:
Grab the wheel if you want!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得妙
2008/02/28 01:24
答得好﹑答得妙﹔尤其是用歌名來回答的部份....
GigglyFish(gigglytail) 於 2008-02-28 15:20 回覆:
深受音樂城市的藝術薰陶... 自然而然就浮現腦海... 要感謝十里市長五位副市長我父母老師長官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