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士尼亞夫妻網戀 對象竟是枕邊人!
2007/09/20 09:31:21瀏覽753|回應1|推薦11

電影"You've got mail!"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

可惜結局大不相同.  看來網友還是不要見面的好!

更新日期:2007/09/18 13:30

波士尼亞一對年輕夫妻各自匿名上網聊天,並發展出一段網路戀情,最後相約見面時才發現自己的網路戀人竟是枕邊人!兩人也因此決定離婚。

27歲的「莎娜」與32歲的丈夫「阿德南」分別從網咖及辦公室上網,在聊天室相遇,「莎娜」自稱「甜心」,「阿德南」則以「歡樂王子」作為代號,兩人透過網路談心,互吐對婚姻的不滿,久而久之,發展出網路戀情,兩人都認為碰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和天女,於是決定要碰面。為了識別,兩人說好在鎮上的商店外見面,各拿一朵玫瑰花。

當「莎娜」看到丈夫拿著玫瑰站在商店外時,她立即明白怎麼一回事,她頓時感到憤怒、心碎及遭人背叛,她說,「歡樂王子」在網路上對他的溫柔態度是她在婚姻中從未經驗過的。而「阿德南」在發現網路「甜心」竟然是自己的老婆時,也覺得無法置信,他說,「甜心」在網路上對他說的話如此甜蜜,而多年來,在現實生活中,「莎娜」從沒對他說過一句好話。

最後兩人都覺得對方感情不忠,決定訴諸離婚。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glytail&aid=1244454

 回應文章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9/20 12:04
這...我想大概是因為,人在「網路虛擬世界」裡總會表現出與「現實生活世界」不同的性情吧,不過也有的人,無論再處在這兩種世界的哪一種,都表現一種個性。
GigglyFish(gigglytail) 於 2007-09-20 12:23 回覆:

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相見不如懷念吧?!

人在想像的空間裡面總會有不一樣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