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高領導力需要做的四項工作
2021/06/30 14:31:53瀏覽383|回應0|推薦0

當利潤成為生意的驅動因素時,所有人包括股東、高級管理層、高級經理和員工,很快就會成為私利人。在商業世界,只關心自己的日程安排,只關心個人利益的領導力,就意味著唯一的目標是賺錢。領導只關心人,只關心結果,兩者只取其中之一。經理們錯誤地認為不可能同時關注兩個方面。

領導只關注結果的方向性,能夠取得短期成功,一定會輸給長期發展的道路。因為忽視了最重要的因素。這樣的領導不考慮員工的士氣和工作滿意度,只考慮結果。這種思維是短視的,不能引領企業長期發展和成功。要取得長期勝利,必須有兩者兼顧的心情,同時關注人的發展和業績的增長。這些企業的領導者明白,要想成功,就必須創造一個積極的工作環境來激勵員工,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最終獲得收益。

企業要想得成功,當然有很多方法。堅持以客戶為導向、卓越的市場策略、激情的員工團隊,這些都是影響因素。但是,企業必須關注的是領導力。因為這是驅動其他因素的核心。企業要想持續發展,就必須同時擁有忠誠的顧客與熱情的員工,才能獲得長期發展的機遇。公司需要先檢視目前的領導水平,決定是否應該建立領導標准來吸引忠誠的顧客,同時吸引忠誠的員工並鼓勵他們。

提高領導力有很大的問題。簡而言之,領導應該同時注意兩個要點結果和人。在企業內,領導不僅要用財務表現來衡量自己的成敗,還要衡量人的因素、客戶和員工。也就是說,要把維持員工積極性、建立客戶忠誠度、實現收入增長等事項排在前列。

基於教練模式的領導力促進領導與員工的雙向對話,提高彼此的關系。重點是建立合作夥伴關系,實現績效,開拓管理者和下屬之間的溝通渠道,提高對話的質量和頻率。領導者采取的領導理念是:領導不是對員工做什么,而是對員工做什么。使員工快樂,善待員工,員工才會善待顧客。這給企業帶來了利潤。

由此可見,提高領導力是關鍵!關於領導的知識告訴我們,事實上,那些具有高水平領導力的領導者,當領導能力的時候,通常只做四件事。

第一,關注正確的目標和遠景。

一般來說,優秀的企業關心最終測量的三個指標,而不僅僅是一個。不僅關注企業收益水平的財務指標,還關注顧客和員工的滿意度。在這些企業中,客戶忠誠度和員工投入度被認為和收益指數一樣重要。領導者明白要成功,就必須為員工創造一個積極的工作環境,通過員工實現高質量的服務,最終帶來經濟利益教練課程

第二,善待客戶,建立穩定的關系。

保持客戶是很重要的。為了維護客戶,企業不僅要滿足客戶,還要有更高的目標,讓客戶免費推廣企業。當客戶對企業提供的產品或服務非常滿意時,他們會主動向他人介紹。為了讓顧客這樣做,他們必須經常給他們驚喜,讓他們願意向其他潛在顧客宣傳。

第三,善待員工,創造積極的工作環境。

如果員工的工作意願不強,工作能力不夠,就無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如果領導不善待員工,如何期待他們去善待客戶?對員工好的第一步就是給他們制定一個正確的目標的績效計劃,讓他們知道完成目標的責任,好的行為標准是什么。然後,領導必須給員工適當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他們實現目標。

第四項,使用合適的領導力。

高效率的領導知道領導力不能以自己為出發點,員工和自己一樣重要。這樣的領導人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經常考慮如何成為員工。具有這種正確觀念的領導者,積極進入等級金字塔的底層,成為部下的領袖、支持者和鼓動者。要根據員工的成長階段,采用一致的、適合的領導方式。

精選文章:

陶瓷工具的特點

為什么要選擇陶瓷餐具

如何選擇陶瓷餐具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fdfvgere&aid=16449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