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災資訊大募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2009/08/11 17:36:05瀏覽912|回應1|推薦9
 

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多年來不只關懷國外飢荒、天災、疾病、戰火困境中人們的需要,更集結國人愛心,在國內許多急難、災變之處投注關懷。台灣歷年來如九二一震災、納莉風災、土石流災變等,台灣世界展望會也透過「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所募集之捐款,陪伴災民度過天災重創的傷痛。

針對此次風災緊急救援,台灣世界展望會除募集物資外,第一階段亦將透過「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募集新台幣2,500萬元,提供災民民生物資、急難生活救助,及針對房舍毀損受災戶的重建及災童學用品之發放及補助。邀請您一同來支持莫拉克風災中受創災民的需要,讓他們能及早走過傷痛,擁抱希望!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 查詢,
也可利用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洽詢。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647400&aid=3215647

 回應文章

雲天若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推推
2009/08/11 17:50
臺灣加油啦
葉子在風中清清滑過,妳也是~

  秋天在酒裡慢慢醉倒,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