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痛嗎? ₪
2012/07/26 12:53:10瀏覽1183|回應1|推薦55
 

 

還痛嗎?

 

我想是的。

 

 

 

看著你字字句句、

淌著血的癱軟,

鋪陳在我的眼前。

我想...

你比我想像的、

還銘心刻骨地、

痛著。

 

 

她是個叫人難以忘懷的女子。

這麼不同、這麼率性、這麼灑脫。

愛的濃烈、愛的盡興、愛的...讓人忌妒。

 

 

多少次,欣羨著你們的愛情。

若是、我也能

愛上那麼一回,多好!

我如此想著。

 

 

但是,有多愛、就有多痛吧!

就像,到現在我還是如此地愛她、想她、思念她。

你呢,百千萬倍多於我的痛也不難以設想。

 

 

一起走過的路、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喝過的咖啡...

那時在愛中的味道...

光想著,

就足夠讓人在地獄中掙扎翻騰。

 

 

所以,請你更要堅強!

她是如此痛快著過著每一天!

連要先走一步,

都是不留隻字片語,瀟灑的轉頭就走。

 

 

留下你,不是讓你哀傷酸澀的擁著孤枕寒被傷感。

是讓你更用心去體會,這世界仍有這麼多美好及不美好的事物。

她只是,暫時不玩、躲貓貓去了。

 

 

請你把她未竟的生命,

一起、加倍地活著。

這樣,

再相見的那日到來,

你才能無愧的對著她說:『我來了。』

 

  

 

還痛嗎? 

我想是的。

  

那就

痛、並且快樂著吧!

 

 

 

我們

一起 

 


 
 

 

※圖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196912&aid=6670125

 回應文章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2/08/03 13:55

痛....快!! 哈哈哈!!!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