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知道的馬桶小知識,安裝師傅偷偷告訴你!
2020/08/28 16:42:11瀏覽1955|回應0|推薦0

房子進行裝修設計好了,下面就該選家具了,大家別忘了衛生間的馬桶裝修材料選購時也是很重要的,馬桶是我們通過日常學習生活中不能因為缺少的東西,隨時可以隨地都需要它,現在我國市面上的馬桶分為很多很多種,馬桶沒有選擇的好方便學生我們的生活,五花八門大家都知道一個馬桶選擇小知識和注意安全事項嗎,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

一、簡介

馬桶邊隻好?原來一個好馬桶就如戴咗一個好口罩,係可以守護到家人嘅健康㗎!

1.便器又稱坐便器,是用來排便的有蓋桶。 廁所的發明被稱為偉大的發明,它解決了人們吃和喝拉紮進出的問題。 後來,它逐漸演變成一個沖水馬桶,利用虹吸,螺旋虹吸的原理,現在是最新的噴射虹吸和超級虹吸。 有些人認為抽水馬桶是萬惡之源,因為他們消耗了大量的生活用水。 廁所有很多類,分體式,連體式。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出現了許多新穎的品種。

2、根據馬桶蓋的搭配方式,還可分為普通馬桶和智能馬桶。智能化廁所又可分為自動更換組智能化廁所和非自動更換組廁所,前者包括自動更換組加沖水、自動更換組加沖水和幹燥等不同類型。目前市場上抽水馬桶的沖水原理主要有沖水式和虹吸式兩大類。虹吸式又分渦流式虹吸和射流式虹吸。

二、直沖式

1、直沖式坐便器是利用水流的沖力來排出便便,一般池壁較陡,存水面積較小,這樣水力集中,便圈周圍的落下的水力加大,沖汙效率高。

2、優點:直沖式坐便器沖水系統管路進行簡單,路徑短,管徑粗(一般采用直徑在9至10厘米),利用水的重力以及加速度數據就可以把便便沖幹淨,沖水的過程短,與虹吸式相比從沖汙能力上來說,直沖式座便器沒有返水彎采取一樣直沖,容易沖下較大的汙物,在沖刷作用過程中我們不容易發展造成嚴重堵塞,衛生工作間裏可以不用備置紙簍。從節水技術方面企業來說,也比虹吸式坐便器好。

3,缺點:最大的缺點直沖式馬桶沖水的聲音大,存在由於較小的表面,容易結垢,防臭功能不如虹吸式坐便器,此外,目前在市場上沖洗廁所的品種比較少,選擇臉一樣大,虹吸式馬桶。

三、虹吸式

1、虹吸式坐便器的結構是排水系統管道呈“∽“型,在排水工程管道設計充滿水後會發展產生具有一定的水位差,借沖洗水在便器內的排汙管內壓力產生的吸力將便便排走,由於采用虹吸式坐便器沖排不是可以借助一些水流沖力,所以通過池內存水面面積較大,沖水噪音影響較小。虹吸式坐便器還分為一個旋渦式虹吸、噴射式虹吸兩種。

2、旋渦式虹吸

這種智能坐便器沖水口設於坐便器底部的一側,沖水時水流沿池壁之間形成一個旋渦,這樣不僅會加大水流對池壁的沖洗工作力度,也加大了虹吸效應作用的吸力,更利於將馬桶內的髒東西排出。

圖3。對虹吸式馬桶進行了進一步的改進,在馬桶底部增加了一個噴射式子通道,並將其對准汙水出口的中心。沖水時,一部分水從馬桶座圈周圍的水分配孔流出,一部分水從噴射口流出,這個馬桶是在虹吸管的基礎上,借助於更大的水脈沖,汙水迅速被沖走。

4,優點:最大的優點是虹吸式沖廁噪音,靜音叫。從沖汙能力,虹吸容易在虹吸更好的附著汙垢洗去馬桶的表面,因為高水,除臭劑比沖洗,現在市場上的虹吸式坐便器的品種,會買廁所有有更多的選擇。

5、缺點:虹吸式坐便器沖水時先要進行放水至很高的水面,然後才將汙物沖下去,所以要具備具有一定需要水量才可達到沖淨的目的,每次我們至少應該要用8升至9升水,相對簡單來說還是比較費水。 虹吸式的排水管徑也就5、6公分左右,沖水時容易出現堵塞,所以使用手紙不能通過直接扔在一個馬桶裏中,安裝采用虹吸式坐便器一般企業還要同時配備紙簍。

四、選購時小竅門

到底馬桶邊隻好?德國頂級品牌告訴你爲什麽要慎重選擇適合自己及家人使用習慣的馬桶.

1,用以下方式,腳步時,很多人開始重新買了廁所注重其外觀,而忽視了它的本質。與市場和價格參差不齊的產品陣列面前,消費者總是在雲裏霧裏。所以逛建材商場的時候,不只是聽推銷員的說辭,我們必須了解,掌握一些購買技巧,選擇一個好的廁所自己。第一招:高光澤度光澤度觀察馬桶的產品,更高的緊湊,就越容易清潔。這是因為陶瓷和馬桶的質量直接相關的壽命,較高的燒制溫度更均勻,更好的瓷器。第二招:看釉面均勻消費者是否可以問店裏,排汙管是否施釉,甚至把手伸到排水口,摸背入口是否有釉面。掛汙的罪魁禍首是釉面差,客戶可以觸摸,感受合格釉面必須細膩。消費者可以更有選擇性,局部(雌性雄性拐角角度)觸摸的角落釉,具有非常薄的釉面,它將放置角的非均勻性,這將在端部打開,將是非常粗糙的觸感。 “第三招:馬桶沖水馬桶沖的方式清潔與否,它直接關系到現在沖水馬桶國家的方式,主要有兩種方式沖水,直式和虹吸式直利用重力沖洗馬桶沖水時,壓力。從馬桶汙物捕集出效果汙水,汙水容量優點是;而用廁所虹吸管虹吸力所產生抽水馬桶排汙管道,汙物從馬桶陷阱汙水被吸出,以實現目的,優點是避免飛濺時沖洗,沖洗效果筒式吸塵器第四招:節水馬桶方法有兩種類型的節水水的,一種是通過廢水回用節省水馬桶節水馬桶和共同的功能,必須既節省水和保持清潔功能和。運送糞便,節省了市場上令人失望的少數產品口號,而是產品的技術和實際的結果和目前的名稱,網元的功能編要注意購買格外第五招時:測試節約市面上使用6升節水設計的聲稱的各種性能的產品,但實際上普通消費者很難區分的實際效果,建議購買知名品牌的產品。是否受兩節水型座便器,

2、提醒:消費者進行購買馬桶時,需要我們提前可以知道衛生間馬桶位置的坑距(馬桶排汙管中心和牆的距離),市面上存在大量相關產品是針對300mm和400mm坑距的,消費者在購買馬桶時需要把中國這個信息數據發展提供一些商家,避免不同型號不匹配。

現在隨著我們的生活越來越高科技,裝修也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我們不想了解自己的裝修知識,這在以後的生活中給自己和家人帶來了很多麻煩,廁所在生活中很重要,廁所有很多注意,要知道,廁所裝修不會留下失敗,使用壽命長給我們省去了很多麻煩,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下。

相關文章:

家庭裝修馬桶這么選,肯定錯不了!

什么樣的馬桶好用,使用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十大品牌馬桶有哪些 馬桶分類介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14975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