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旅行照片的拍攝?原創攝影之旅的照片均達到這部電影的人
2020/06/12 16:10:27瀏覽322|回應0|推薦0

01 在交通工具上

大家去旅行時都會出現因為要體驗當地人的生活,而選擇搭乘中國交通管理工具,其實就是這些城市交通運輸工具:飛機,火車或巴士都是一個很好的拍攝工作地點,選擇自己靠近窗邊的位置取景,借由陽光透下來的自然光然後學生進行學習拍攝,又或者企業選擇在機場,巴士站或者火車站拍照方面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隨便拍都可以拍出隨性又好看的旅客照!

02 尋找不同的角度

yashica digifilmY35相機為什麼被攝影圈部分人士戲稱「玩具相機」—面向大眾作為目標客戶,賣點自然會是輕量和簡單易用,不過不代表Y35欠缺質素。

當我們去一個景點時,我們不必知道遊客的數量一定很多,畢竟每個人都被吸引來了,當然,包括我們自己,但是如何在這么多人的地方拍一張好照片呢? “這么多人看起來和擺姿勢都那么害羞,畢竟我們不是模范明星?” “唉,這么多遊客,都是密密麻麻的腦袋,照片不好看。”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找不同角度拍攝,誰說旅遊照片一定要拍臉? 只拍建築的照片就可以了,還是只拍風景也很好啊!

03 半身距離

當你拍攝全身照時,人物本身的影像並不十分清晰,而要把一個人的照片合成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人物必須非常非常小,如果你想要近距離觀察這個人的舉止、面部表情和神情等,最好的方法是拍攝半身照,這樣才能清晰地拍攝出模特的面部表情,照片不會因為人物太大或太小而顯得與風景不協調。

04 模糊背景

yashica mf2相機,採用 1980 年代的同名相機設計,功能也完全相同,預計將於今年 8 月左右出貨

在微博上,許多專家拍攝拍攝旅遊照片時,相機將特別關注人物,人物唯一的焦點,然後將背景虛化,營造背景的非常有質感,這種方法可以拍的亮點人物造型,不要讓風光搶了風頭的人物!

05 拍影子

如果你不喜歡露臉的話,我還有這樣一個可以很好的拍攝Idea哦,不用進行任何一種技巧,超級計算簡單 —— 那就是拍影子照啦,只需要學生在有不同光源的地方,對著地上發展自己的影子按一按拍攝鍵就可以了,拍出具有質感美照,就是我們那么通過簡單get!!!

06 連拍

時常都會在微博上看到人家Po正在努力奔跑或者是跳躍的圖片,很好奇以及他們自己到底應該怎樣拍的,不用想了啦,他們學習就是我們一直存在重複做一樣的動作,然後連拍,把整個教學過程可以拍下,再從無數百張照片裏選出最好看的一張才Po的啦,啊不然你以為企業那么學生容易?

相關文章:

假期旅遊攝影8件事

試試這11個小貼士,你會拍出很棒的照片

我們來看看10旅遊攝影技巧

攝影技術技巧 風景篇 旅遊發展風景攝影六招 讓你輕松記錄自己美好旅途

14旅行攝影師佳能讓你帶回一個不同的旅行照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138474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