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實用的戶外燒烤攻略名單的曆史
2020/05/05 10:03:22瀏覽304|回應0|推薦0

在戶外燒烤這個社會行業發展十多年,從原先的幾塊鐵皮燒烤到現在通過各種技術高端產品樣式的燒烤爐出現,越來越多國家的人可以選擇在節假日和親朋好友出門燒烤,這種方式逐漸被重視的感覺自己非常棒。每次朋友出去燒烤總會來問我們需要學生准備些什么,久而久之便整理出一份工作非常系統詳細信息全面的戶外燒烤攻略資料,分別從燒烤工具准備、燒烤食材菜譜、點炭燒烤妙招幾方面分析總結,希望對大家能夠有所提高幫助。

一、戶外工具准備

燒烤選項:烤箱分為兩種類型,炭火和燃氣燒烤爐

木炭燒烤爐: 經典文化傳統的燒烤爐,給食物可以帶來一種獨特的風味。

燃氣燒烤爐:使用可以方便,火候控制調節更容易進行上手,結束後清潔也相對比較方便。

燒烤配件:

最全面的配件組合,這些燒烤配件可以是必需的。

碳文件夾:作為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夾炭燒烤和剪輯的結束也可以用垃圾,環保出行。

引燃蠟/固體進行酒精:機制炭比較難點燃,所以我們需要用自己一些引燃蠟或者其他固體酒精來輔助,可以更加輕松點燃木炭。

烤牌子:一次性竹簽烤不鏽鋼標志兩種選擇,最好是把家裏准備的食物燒烤串簽,方便,清潔時燒烤。

噴火槍:點炭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持續噴火點炭,縮短點炭時間。也可以進行直接影響用來烤制食物,比如對於日本以及街邊的生鮮炭烤,也會有用噴火槍燒烤,在歐美發達國家,對烤制的肉有生熟度要求時,也會選擇需要先用噴火槍表面噴火鎖水,再由控制烤爐中溫慢慢烤制的做法,或者是肉塊放袋子裏抽真空煮半熟,再拿出來噴火槍表面鎖水。這樣烤出來的肉,基本問題都是外酥裏嫩。

錫紙:將錫紙鋪在烤架上,烤架鋪在錫紙上.. 因為烤架上的燒烤油滴會滴入烤箱,不僅會引起冒煙,增加火勢,使用後也不方便清洗..

燒烤鉗: 一定要帶上燒烤鉗,你可以用筷子把食物翻過來,但是燒烤鉗總是更加方便和靈活啊。

燒烤刷/刷調料:不多介紹了。

濕紙巾:這個是要必備的,而且可以非常簡單好用,在戶外環境用水管理不方便,有濕紙巾就好用自己多了,擦手擦器具,去油膩是一絕。

孵化器+冰:如果您是自駕車旅行的郊區,你可以選擇一個現成的孵化器,作為一個小冰箱,新鮮的食物頓時涼了,回裝碎片時。

多功能刀:折疊形成起來我們也就7-8厘米的大小,方便學生攜帶,在戶外用處還有很多。

戶外休閑用品:

推薦折疊桌和野餐墊,折疊桌可以放一些工具,食材等物品,椅子和野餐墊可以用來休息.. 如果你長期呆在戶外,有大量的人,你可以選擇戴上帳篷和吊床,有一個更舒適的休息環境。

其他:一次性盤子,一次性手套,筷子,幹淨的桌布和塑料垃圾袋。

二、 燒烤食材准備

人們還建議買保存你自己的新鮮食材,會更加清新健康,准備在家裏和朋友一起開始工作,畢竟,一個有趣的,放在孵化器直接到燒烤區可說完之後被保留。下面推薦的是作者和她的朋友們一致認為,更多的美味,簡單的食材。

燒烤食材及菜譜:

1、羊肉串:首選羊腿肉有肥有瘦,是羊肉串材料的不二方法選擇。

即上大昌食品專門店買燒烤bbq食物,多種食材已預先醃好,juicy多汁的肉類、鮮味濃郁的海產、健康有營的蔬菜,加上燒烤用品,全部為你準備妥當,立即上網訂購!

做法:羊肉切的腿,和大蒜串起間隔不加任何調料醃大蒜氣味可能是解掉,當孜然烤灑的一部分,咬上一口就有種莫名的在草原撒野。

2、牛肉串:選擇一個相對比較便宜的西冷塊,經濟又好吃,牛肉可以的話卻不宜全熟,這樣才不會進行破壞以及肉質的鮮嫩。

做法:切小正方形和紅黃椒的間隔串起來好看又好吃,在這次烘烤前撒上黑胡椒和鹽,適當的時候刷油就行了..

圖3。 豬肋排: 這是一種美食,但你必須在一個燉爐煮它,有蓋子的那種。

方法:洗淨排骨撒鹽,再沿肋骨逐一切斷,因為我買了一個小烤箱,切成條狀,烤更方便。當油淬火,蓋燉,每次10分鍾反相刷,刷燒烤醬,煮熟的約30-40分鍾。

4、海鮮:簡單,清爽,吃多了一些肉類燒烤,不免存在有些膩味,這時候來點海鮮市場作為一種點綴,既能解膩,又能換換口味,絕對是戶外燒烤美食旅遊必備食材。喜歡吃蝦的朋友我們記得剃掉蝦線,烤的時候學生不宜使用時間不能過長,扇貝,生蠔,魷魚類需要提前學習准備好醬料會方便企業很多,鮮魷魚在燒烤時會卷,可以用牙簽或竹簽提前通過固定。這次社會分享自己一個國家比較常做的菜譜,小米椒烤花蛤。

做法:蛤浸泡在鹽,少許醃同時,可以幫助沙吐。小米椒小辣椒切末,大蒜還削減事做備用。當與鋁箔格柵折疊成碗,蛤和切斷所有成分放進去,和其它熟就行,怕味道光可以取回一些鹽。

5、雞翅:簡單,易熟,大眾對於美食。

做法:洗擦鹽,邊烤邊刷燒烤醬,超級簡單,沒有錯誤。

五花肉: 五花肉和生菜是燒烤的絕對搭檔,而且操作簡單,刷燒烤醬即可。

7,牛排:外國人喜歡烤牛排,但也有很多的實踐,首先醃制烤後,炒烤肉,烤或直接灑香料等。關鍵烤牛排在高溫下,爐內溫度達到400℃左右,當雙方會很快烤,烤焦表面鎖在裏面的果汁,原料和根據需要煮熟,然後繼續烘烤即可。切割後裏面是誘人的紅色,用榨汁機流出一起,是牛排的味道最好。

分享自己一個最簡單的燒烤牛排一般做法。

做法:牛排的厚度切片2CM的,刷橄欖油,灑粗鹽和黑胡椒。添加到燒烤,烤,每邊3-5分鍾即可食用。

8、各類影響香腸:香腸快熟,大眾文化接受教育程度又高,無需放任何其他調料,簡單方便至極。燒烤剛開始時烤上幾串,墊墊肚子,強烈需求推薦進行下一款羅勒葉口味的烤香腸,回購率100%,覺得鹹的可以發現包著生菜吃,或者采用切塊和彩椒串著吃。

9.蔬菜:蘑菇,茄子,韭菜,蘆筍,薯片,紅薯,玉米,山藥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裏推薦一種吃肉和蔬菜搭配的方法,大蔥培根卷。

做法:蔥切段,培根半切割長度可以卷起來,用它們可以卷起之前是需要兩個香腸。還記得培根必須先解凍,不然很容易碎掉。 培根與食品和蔥,大蔥不僅緩解了培根鹹,也解除了肉膩,十分可口。

三、點炭燒烤妙招

1、點炭技巧

引燃蠟放於炭網上,然後進行穿插搭上發展機制炭,點燃引燃蠟,從底部企業開始通過引燃機制炭。若要我們繼續不斷加速引燃,可同時用噴火槍對准市場機制炭引燃。

2、減少油煙技巧

首先,能夠緩沖燒烤錫紙,以防止木炭直接接觸,它有助於減少煙霧。

二、盡可能進行選擇燜烤爐,構造一個比較研究科學,煙不會四處亂竄。

3、燒烤小貼士

一,為防止食物粘稠,建議先在錫紙或烤架上刷一層油..

圖2。 在熱的肉上刷上油(用油在錫箔上烤比較安全)。

第三,當食物中名貴香料,保持食物濕潤程度,翻面後繼續燒烤刷。

4、其他建議

准備進行一些桌遊,飛盤,足球,羽毛球等小遊戲,飯後之餘我們可以通過增添許多學習樂趣。

相關文章:

夏季燒烤做法大全。

燒烤“小攻略”:有哪些學生必備的燒烤“神器”?讓燒烤妥妥的進行吧

太有用了!史上技術最全的戶外進行燒烤攻略

這燒烤攻略必須收藏 拿走不謝

攻略大全戶外燒烤,吃了這個夏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13364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