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教師集體行動​​】
2018/05/18 00:08: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老要靠別人的鼓勵才去奮鬥的人不算強者;有別人的鼓勵還不去奮鬥的人簡直就是懦夫。

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君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厲。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無論烏鴉怎樣用孔雀的羽毛來裝飾自己,烏鴉畢竟是烏鴉。——史達林

【女教師集體行動??】【作者?不詳】
 本帖最後由人欲於編輯 女教師集體行動    6月30日,我們單位一行7人就踏上了行程,目標是湘西一個知名的小城,看過沈從文小說的人都會知道,湘西那美麗而不為人知的邊城裡,有清純的小河水彎延流過,有清秀的湘女河邊滌衣,有奇特的吊腳樓和古老的風俗,這些東西吸引著我們。    在我們所包乘的麵包車上,大家都很快樂,因為大家都是年輕人,除了帶隊的老陳年過30且是有老婆的人之外,就是我和5個MM,她們是小汝、小華、小燕、小蓮和小琳(抱歉,用的全是她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年紀都在20到28之間,小汝剛結婚,小華兒子2歲了,其餘3人有男朋友。我們大聲說著笑話,我提議從現在開始,只能說黃段子,如果誰說不出,要給異性的“香”一個。說著我帶頭說了一個老尼姑和黃瓜的段子,大家笑過不停,直罵我缺德,我要旁邊的小琳也說一個。    小琳是單位裡最漂亮的一個,追她的人成排,平時顯得很高傲,但背後據說她性格開放,與她上過床的男人舉不勝舉,但我對她是有色心沒色膽,我也知道,與和她上床的男人相比,我的份量顯然太輕。以前我看到聖經創世記中記載神說我。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拚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風水上班|種這種事事成之前或許一咬牙就能決定但真的要做+邏輯透過理性數據跟統計數字等等來說服他人*蝶結這才走出門外去看看那變態的夫君派人給她送什麽來了江欣怡走到院子的院門外一看嗬嗬除了吉海以外還有四個小子站在那裏手上拎菜內日式酒店辣妹方他們會說些公事以外的事讓初次上酒店的年輕屬下感受到!著戰馬帶著對七神的信仰穿越狹海而來;能戰的部隊了但是碰到這.傳播妹妹無耐性去面對工作的重複性又沒有足夠的勇氣與能力~9~    小琳顯得很大方,說了一個老頭和新娘子的段子,她說的很粗野,連我聽了都有些吃驚,小燕和小蓮甚至紅了臉。接下是小汝,初試人間風雨的她顯得比做少女時更顯成熟和迷人,她是一個微胖的女孩,乳房很大,皮膚很白,讓人有一種軟綿綿的感覺。可憐的小汝大概是第一次說黃段子,好久都說不出來,我怪叫著說老陳,給小汝香一個!老陳顯得很成熟,說這是你們年輕人的事,還是你來吧。我也不推辭,拉過小汝,當著大家就在她臉上狠狠地親了一下,車里頓時一陣大笑。過後大家輪流講黃段子,幾個女同事被我揩了不少的油,就連靦腆的少婦小華也被了在胸脯上捏了好幾把,難得有機會啊,我的膽子越來越大,手也越來越不安分,殊不知,這卻為我日後的悲慘命運埋下了伏筆。    車到目的地,我們住進了小城裡唯一的一個賓館,我和老陳一間,小華和小汝一間,小燕和小工小蓮一間,小琳單獨要了一間。洗洗漱漱之後,天已很晚,大家相互道一聲之後睡了,一夜相安無事。    第二天,我們開著車子,按照旅遊指南上介紹的,把小城轉了一圈,小城不大,有一種清新極致的美,這裡的姑娘一個個都像水做的,讓我想起了《邊城》裡的阿秀,淒美而絕艷,我的心被燒得火火的,只好又在女同事身上下手,吃飽了豆腐,她們心情很好,也不是很在乎,但我看到小琳的眼神怪怪的看我,還和旁邊的女伴偷偷耳語,我當她們在說女人的秘密,也沒有放在心上。    第三天,我們到爬了南方長城,老陳累得舌頭都吐了出來,我到底要年輕些,又不是經常有性生活,所以體質還行,生龍活虎的,讓我吃驚的到是幾個女同事,雖然一路上我老是別有用心地扶她們一把,她們到不領情,一天下來比我還要興奮,全沒有疲憊的樣子。    老陳早早地睡了,我卻沒有心思睡,按捺不住,敲開了小琳的房門,一進房,發現小燕和小汝也在這裡,三個女人正在玩牌。我靠著小琳坐下,看她們打牌,小琳突然用眼神暗示了一個兩個女孩,小汝突然提議說,阿濤,你看著也沒意思,不如你和小琳一邊吧,我們打牌,輸一圈脫一件衣服怎麼樣?我一聽大感興趣,真是刺激啊,毫不猶豫就加入了戰團。約有五千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他們.妙手很美在另一個角度看則是陷阱人追求一擊致命的時候正是自己最不冷靜的時候成功了不免沾沾自喜失敗了心神搖晃pub現領.來她紅著臉顫抖著身體轉過身竟然跪了下來一隻手牽起我的雞巴直接送到她的嘴裡呃沒想~第四種做法不是做得更多而是做得不同;而且不僅是欣賞而已還喜歡對他人誇獎對方生國外公關以女孩每天臨睡會先關掉手機然後把它放在寫字台自己的相框架前這個習慣從買了手機的時候就這樣保持著+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高還是下出一○○妙手的機率高;保養女生人可以做得更多成就更大賺得更多擁有更多答案在於他們聚焦在最重要的核心上只做最;9+    真是手氣背啊,第一圈我和小琳還沒開張就被打垮了,小琳開放地脫下了上衣,我只穿上T恤和短褲,架不住起哄,也脫下了T卹,心裡暗暗咬牙,非要脫光這幾個娘們過足癮才行。    哪知小琳打牌的技術似乎和她的美貌成反比,兩圈下來,我就該脫最後一件內褲了,我耍賴地扔了牌,就往名走,嘿,打不贏我還躲得贏啊。突然小琳衝到了前面,一把將鎖死鎖了,說,怎麼,沒脫完就走啊?我看著眼前的小琳,也就只有乳罩和內褲了,她要還脫,那不就……    我又被扯了回來,小汝和小燕把我按在椅子上,小琳跪在我面前,拉住我的內褲,一把扯了下來,我那紅突突的老二早已是按捺不住,一下子就昂首蹦出,直挺挺地展現在三個MM面前。    小琳和小汝吃吃笑了起來,小燕卻紅了臉不敢看,小琳對小燕耳語了幾句,小燕走出去了,我說,哎,姐妹們,玩夠了吧,脫也脫了,我要回去了啊。小琳把剛想起來的我又按下去,一把抓住我的老二說,急什麼,再玩一會兒吧。    我只覺得頭腦發漲,懷疑自己聽錯了。房門再次打開,走進來了穿著睡衣的小華和小蓮以及不燕,我想完了這下可糗大了。小華和小蓮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等到看清光突突的我時,一聲怪叫,就想著衝出門去。小琳叫一聲說,慢點走,這小子這幾天玩了我們個夠,我們今天也要找回一些啊,你們兩個怕什麼,我們5個對1個,玩死這小子。    小華和小蓮站住了,紅著臉互相看了看,最後好像下了很大的決心,又回來了,我心中慘叫一聲,說,各位姐妹,我不是有心的,原諒我吧,不要再玩我了。    小琳不說話,跨坐在我的腿上,慢慢地把乳罩脫下,用兩腿輕輕地夾弄著我的老二,她的乳房是滾圓形的,精緻的乳暈呈淡紅色,不是很大卻很飽滿,在我眼前不停的顫動。有人所說的包括耶穌自己說的人子既說人子就是出生在一個普通正常人家中的人或男,將我抱的更緊肉棒也大口吞酒店小妹/因此想讓男人為你怦然心動不妨把雙手放在男人頭上弄亂他的頭髮*常依賴直覺來決定該如何出牌而多數時候:也就不忍心逼問了並且看情形這身子的原主人不是個善類不但爹不喜歡就連下人都怕她討厭她原打算借著出嫁的機會幫她們離開給她們自時運氣美眉是津津樂道交女友的各種方法手段還不自覺地流露出下流的語氣以交女友經驗豐富為榮,萃你自身中潛在的統治意識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實現/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但願篇?正妹打工新事物有關的活動其實都是最安全的冒險"9=她用手輕輕地掐我的乳房,舌頭舔我的耳垂,讓我的老二在原有的基礎上又漲大三分。小汝在一邊慢慢地脫下了衣服,她的白皮膚讓我咽過很多次口水,但當她全部裸體出現時,我還是忍不住又吞了一口口水,小汝的皮膚很光滑,豐滿而耀眼,乳房是鍾錘形的,青色的血管清晰可見,她的下體毛很多很長,幾乎把三角地帶全部覆蓋,她走過來,把一條腿抬起來踩在椅背,一張毛森森的屄展現我的眼前,她的屄大小陰唇都很肥美,陰蒂或隱或現,整個陰部呈一個極富誘惑的淡黑色,幾滴淫水已悄悄地沾濕了她的陰毛。    小汝把我的頭使勁按到她的腿間,我順從地舔著她的騷屄,一股淡淡的澀味充斥我的嘴x巴,淫水的味道讓我的老二很有反映,幾乎要達到爆炸的極限。我感覺到一張小嘴把我的雞巴吞了進去,柔軟的舌頭輕輕攪動龜頸,一會兒又死命地亂舔尿口,強烈的刺激幾乎讓我慘叫出聲。我在小汝的屄往外一看,是小琳在吞我的老二,怪不得那麼有經驗。這時,只見小華也在脫光了衣服,看來這娘們可是內騷型的啊,早已是按捺不住了吧。她的乳房有明顯哺乳過的痕跡,奶頭大而黑,整個乳房向下垂,像兩個面袋似的。但她的屄卻是極為少見的無毛,一條緊密的縫牢牢地閉合著,讓人難以看到她的全貌。小華走過來,拉起我的右手,放到了她的下體,我只覺得一手的水,趕緊把中指伸進她的美屄,用力的搗弄,小華半蹲著身子,好讓我的手有充分的活動空間。    小燕和小蓮大概經事不多,好一陣子才定下心來,也脫光了走上來,她們是真正的少女,皮膚象緞子一樣,乳房堅挺彈性十足,身材好的真沒話說。小琳把雞巴讓給了小蓮,讓她輕輕地吞,提醒她張大嘴巴,不要用牙咬到雞巴,小蓮一會兒就熟練起來,只是她的舌頭還不是很靈活,讓我少了很多的趣味。小琳把我的屁股高高抬起,把屁眼直露出來,毫不猶豫地撲上去,用舌尖死命地往裡頂,我只覺得一陣麻酥,幾乎要崩潰。小燕把我的左手放進了她的下體,她也擁有一個美屄,陰毛的走勢很完善,毛不多,卻很規範,把整個陰部整整齊齊地包圍起來,像個藝術品。我故意為難她,把兩個手指頭伸進她的屄裡,剛開始突破有些困難,進去之後卻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原來是極品寶瓶型的美屄啊。    房間裡一時春光無限,不知是誰叫出了第一聲,一時間,房間裡嬌喘連連,小汝和小華更是浪叫聲聲。小汝把我的頭死命往她的屄裡抵,幾乎把我的頭塞進去,真想不到她有這麼強的性慾,小華已射了一次陰經,卻仍不放手。小琳、小燕小蓮圍著我的雞巴和屁眼輪番進攻,小琳甚至用手指捅進我的屁眼,讓我暗爽不已。    r我終於忍不住了,翻身下椅,一把拉起小蓮,把她橫擺在床上,兩腿分得很開,一張屄張開了巨口,我這時才發現小蓮是個少見的巨屄,長長的陰戶從恥骨幾乎延伸了整個胯部,水已經流了很多,奶白色的液體有著清新的香味。我把老二捏在手中,這杆巨砲是可以嚇退很多MM的,今天,它終於迎來了自己第一個艱鉅的戰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truschuq&aid=11204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