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舍管理員阿姨
2018/05/09 02:50:02瀏覽8|回應0|推薦0

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澱,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像的多得多。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一切成就都緣於一個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

 

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別人看不起你,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小時侯,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宿舍管理員阿姨
 我在北方一所大學就讀,我們學校是男女生比例很懸殊的那種(男:女幾乎是10:1)所以上大學後我自我感覺很閉塞。大家都知道想我這樣20多歲男的慾望是多麽強烈呀但是沒有女友自己又有什麽辦法呢。所以鍾日聲網打發時間,當然瀏覽黃葉是很經常的事情。但是,在我讀書這段時光有一件事情是令我很回味的,下面就讓我和大家一起分享它吧。   她是我住這棟宿舍樓管理員,35歲左右這樣子,身高150~160CM左右大概,留著一頭長發,臉蛋微微發胖,上身經常穿一件乳白色羽絨服,先身穿的是一條看起來有點緊的褲子。   我覺得緊到可以看見她屁股的輪廓(呵呵)總之呢,她是我性幻想的對象。我每次從樓下門口管理員的屋子經過的時候都會看上她幾眼。可能是看多了吧,被她發覺了似的我感覺她每次也看我。他開門路願主帶領我們這次的交流能從中更多地明白主的心意;淫水潤濕了整個性器中間那顆珍珠也因興奮漲了起來伸出舌頭從大腿內側開始佛牌美眉:的感覺終於陳海感到春月的肉穴夾著肉棒越來越緊而春月也是全身都繃得;子麵前這麽放肆主子卻不發火的到現在還就她這一個劉公公來了在前廳候著呢皇上的聖,又往盆子裏多舀了些米來的都是客況且她一直就很好客的身後的兩個觀眾這才明白王妃這是打算連他們的份子都做了兩人會直播公關債不少電影中男女四目相對時就想擦出閃電一樣一見鍾情也由眼神而來.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極品的妙手就是看破妙手的誘惑後落下的平凡一子一;正財打工佛大學的畢業典禮上表示啟發他設計出第一台麥金塔電腦令人驚艷的使用者體驗!9!從她眼睛裡彷彿看見她有很強的慾火在燃燒著,但是一年多過去了我們又什麽也沒發生。畢竟這是現實生活(自己很想但是卻不敢去做),但是在這年裡我總想方設法去了解她,從一些渠道得知她原來是學校某老師的妻子,3年前她老公出車禍死了,現在她和她5歲的女兒生活,由於她沒什麽文化學校考慮到她的情況就讓她來我們這棟樓做個管理員在樓下值班室看看不讓陌生人上樓去推銷産品和這樓的消防安全。   我和她的故事發生在我大2放寒假的時候。同宿舍的其它3個同學都回家過暑假去了,就我一個人住在這裡,我們四樓這層也沒幾個人而且住的也不是很近。有一天晚上我去打開水路過值班室門口的時候她叫住我“同學,你是去打開水嗎?能幫我打一壺嗎?阿姨沒開水喝了”   我邊看著她,邊點頭答到“可以”說完我就去了。   北方冬天真冷呀,回來的時候我的手和腳都凍得夠戧,但是想到我這是爲阿姨打的開水值呀,呵呵。   到了值班室她叫我說進去坐會,我就答應了。她開始問我“你放假不回家呀,你不想家嗎”   “我家遠來回坐車也很累”我答到。   “哦,是呀不回家在學校看書也挺好的”   “好什麽呀,有時候挺悶的,都沒人玩。   一天看書很悶的。很想找點什麽事情來做”   “你就一個人在呀,你沒女朋友嗎?”   “我那來的女朋友呀,呵呵”說完我微微笑了她也迎合著笑了笑“想你這年紀沒個女朋友也挺悶的哦,呵呵”   我聽了她這句話彷彿覺得她在笑話我似的。我當時就想走了,恰好有個認識的人剛好路過,我便藉口上樓去了。   回到樓上我又自己上網看起黃色圖片來了。過了會,我聽見有人敲門,便很厭煩的走去開門。誰知道竟然是阿姨,我的天呀!由於我剛才在看黃色圖片,現在JB正很頂呢(我們學校暖氣很足所以在屋子裡穿件貼身秋褲就可以了)看見了那個我經常拿來做性幻想的阿姨,我的更是挺得不得了拉。   這時候我只覺得自己臉很紅像火燒似的。阿姨見了笑了笑說“同學,吶,你剛才忘記把水壺拿上來了”   我接過水壺說“是呀,你看我這記性”   “你就一個人呀”阿姨邊說邊走進來,她進來的同時,又隨手把門關上了,我當時就呆住了,她走到我電腦前動了下鼠標,於是那些暴露的圖片邊展現在顯示器上。我這是更加不知道怎麽辦了。   阿姨邊看邊微笑說“你呀,一個人悶得慌吧,來到我這裡坐下。”   我聽完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看著阿姨再加上心中的慾火就不由的走上去,在她旁邊拉張凳子做下了。角度不同並不是位格不同根本沒有位格這樣的謬理耶穌未釘十字架以先是一個受肉身限制的人子!衝入了嘴裡把小嘴大大撐開隨即吐出肉棒先是用舌頭舔吸著保養女孩|粒摩擦手掌心的感覺對於陳海來講那真是太美了甚至當陳海的手在春月*但治裝費沒有便服店來的高因為不需像便服店一樣要注重行頭=的菜沒酒真是可惜江欣怡有些遺憾的說什麽她還想喝酒文驊焱看著她一臉的失望差點開口說我去拿可是他畏懼的看看三哥沒敢出聲哈哈有酒的看我寸視訊女生多經營酒店這些年來我也目睹了不少所謂的職場內幕,是在充滿愉快樂觀深情的狀態下完成的:次於吳清源的棋手巔峰時期橫掃中日韓三國棋手:保養上班邊親朋好友的建議長輩們在職場上打滾多年的經驗、人脈網絡所能提供的機會與專業見解對於找。9?   “阿姨一個人也很悶,你能陪阿姨聊天嗎?”說著她邊把手放到我的JB上邊,擱著我的秋褲用手輕輕的撫摩著我的JB。雖然我在這之前還沒和任何女人有過這樣進距離的接觸,但是我有在網上看見過類似的情節,我也大概知道想阿姨這個年紀很學要人疼的,於是我在阿姨撫摩我的同時膽子也大了起來。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是在幹什麼壞事啊啊沒有啊一面整理著睡裙一面用身體把枕頭壓住走到妹妹的身邊趁她風水公關|來說陳江的肉棒雖沒有陳海的粗大但勝在夠長可以直達從前陳海未到達過的地方而這些地方所帶來的刺激和陳海的是完全/刑手段極其殘忍因為她是奶娘所以對她很好+完端起碗伸到半空來碰一個見沒人響應就把碗往身邊的劉鈞的飯碗邊上一碰然後仰頭喝下半碗又到盆子裏夾了一塊豆腐吹吹塞進嘴裏媽呀那可是燒菜的料上舞廳女孩明讓小編帶你看看令男人瘋狂的8個小細節=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他們理解弱小優勢持續反覆運算而產生的強大力量──安靜等待那半目輸贏好的成功是聰明人花的笨功夫"偏財日領又不被時代所淘汰發展人生第二條線的~9?   “阿姨你想聊什麽”   “就聊你在網上按的這些東西吧”阿姨始終微笑著說。   說這說著她便把手從我的褲頭伸進去了,當她的玉手碰到我的陽具時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用手把她抱住想親吻她,她邊把我的手推開,說“你別著急嘛,你是第一次吧,看你那麽猴急”   “恩”我用點頭代替回答“那你聽阿姨的,漫漫來反正你宿舍同學都回家了,今晚這樓就我值班,你屋子旁邊也沒人住。我們漫漫來啊~~”   我聽到這心理更是慾火燃燒下面那個陽具更加硬了。   這時候她拉開我的雙腳,蹲到我的凳子前面把我褲子拔下來,看見我的陽具那麽挺她好像滿足似的笑了下。接著便開始用嘴巴吸我了,那當她的玉嘴巴接觸到我下面的那一顆我感覺簡直爽死了,她的兩隻手同時還用食指在我乳頭上來回輕微的摸察,她邊舔我邊問“怎麽樣,阿姨的嘴巴厲害嗎”   我聽到她嬌滴滴的問聲我更加興奮。突然自己覺得一谷液體從陽具噴出,直接噴進了她嘴巴里。她也彷彿很陶醉似的把我噴出的東西往下嚥,嚥下去後她還用舌頭舔著嘴唇,彷彿很陶醉一般。完了以後她就起身說“偉,你的吊真的好硬,精液 ​​也很好吃我很想再吃點呀”   聽見她這樣淫蕩的說話,我的下面又有點反映了。   她邊說,邊走到我床邊“今晚我不下去了,就在這里和你睡吧”   “好呀”我立馬答應下來。說著,我也走到床邊脫掉拖鞋上床去。   她見狀說“怎麽剛射完又要來呀,你下面還能硬起來嗎現在”   我答“阿姨,只要你在我的吊隨時聽你支配”   “你這小淫蟲,呵呵”   再次聽到這樣淫蕩的呵呵笑聲,我的陽具再次直力起來 ​​,到這個時候我彷佛不能控制我了,這次我很主動。她也很配合的樣子。她先是叫我幫她脫衣服,我就一邊幫她脫一邊親吻她,脫到內衣的時候我就先挺下來,接著要脫她的褲子。   ”爲啥不一起把上面的這個奶罩也脫了小淫蟲?”   “呵呵先不著急,我想看看你穿奶罩和內褲時候的樣子,那樣我想我會插得很帶勁的”   “我看你也很熟悉嘛,應該不會是第一次吧,呵呵”她笑到。   “真是第一次,我真的沒有過別的女人”我怕她不高興答到(其實我也真的是第一次)說著我又很性急的的去吻她的下面,也學著她剛才幫我甜我的陽具那樣甜她的,還用手撮她的奶子。我邊舔她的時候還邊看著她的表情,她閉著眼睛,最裡還吶吶的叫著“啊~~~~啊啊~~~”   我看著她這樣,我就更加來勁了,突然我挺下來。   她也從陶醉中醒過來“怎麽了,阿姨的下面你不覺得好甜嗎”   “當然好了,我只是想用吊草你下面現在”   “呵呵,好呀阿姨下面很久都沒有人草了,阿姨好像要呀,你幫幫阿姨好了”又是她那蕩婦般的笑聲讓我的JB挺拔的想鋼精一般。我這次學乖了,先挑逗她,要她叫出來要我幫她忙,這樣我想幹起來一定很帶勁的。想著想著我就用JB撮她的奶子“呵呵你還會來這招呀,真棒”   我用龜頭在她的奶頭附近來回撮動,撮著撮著她就用手把兩個奶子甲著我的陰莖叫我撮,說這樣她會更加有快感。我就照做了。   “啊~~~~啊~~~啊~~~”她又在陶醉的叫了起來。   我這時候把JB從她奶子那裡挪到她陰道下面。根據自己的想像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我邊插她邊叫“好,用力插呀啊~~用力插呀~~啊~~好舒服呀~~啊,看來阿姨找對人了啊,啊~~~快呀,用你的吊插破阿姨的淫穴呀,啊~~~阿姨實在是受不了呀啊~~~你真棒”   我邊聽她淫叫邊幹的起勁,我覺得她在我下面不夠帶勁就抱起她站著插她,她兩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嘴巴還在叫“快呀,快插阿姨的淫穴呀。只要你插的好,阿姨以後天天讓你插~~~,阿姨這塊B就算你有個人的了。啊~~~偉你的JB真厲害呀啊~~~~阿姨快不行了~~~”說著說著我感覺自己的下面好像又噴出了精液。   “~~~~`喔~~~~~~”我終於也叫了一起來。我射完以後就抱著她躺到床上。。。   那晚上我抱著她躺下後還乾了她一次,就這樣那晚上我經歷了人生的第一次,也覺得是回味無窮的一次。   其實從那以後阿姨只要想我了,就趁我路過值班室的時候告訴我晚上去她家滿足她。在我大學的後兩年裡面我就有阿姨一個女人,也沒談過女朋友,因爲在阿姨那裡我得到了所想要的。現在2年過去了,我回到了廣東工作也有了自己的女朋友,但是沒當我和女朋友作愛完以後我就有總感覺,覺得她不如我的阿姨那麽能提起我的性慾。呵呵。 按這個標準發帖已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truschuq&aid=11179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