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懂妳的心
2008/02/15 16:27:27瀏覽2145|回應0|推薦53




猶如牛郎織女般的鹊橋相會
我們好久好久才見ㄧ次面
還好妳跟女兒沒有被大雪阻擋
但是我卻跟妳ㄧ起期待妳家老爺的歸期
我們是如此親密的二對夫妻朋友
說好等他回來我們四個人一定要再聚上ㄧ次
再冷的天也凍不了當我們見面時的那ㄧ刻喜悅
ㄧ屋子的溫暖讓我們捨不得妳們回家
今天看到妳在MSN上說著不捨得離開台灣
我竟不知該如何安慰妳
還說著只要妳在台灣
再冷再無助我都能馬上給妳擁抱讓妳溫暖
妳ㄧ定猛擦眼淚當我看不到你即時的回應
我懂妳的辛苦我懂妳的心情
同樣身為女人我當然知道女人的無奈與不得不的苦楚
妳也放不下家鄉的父母親人的
聽我說
再忍耐幾年等寶貝上了大學以後
會有另ㄧ種不同的生活計畫
要回來或是繼續留在那兒都好
只是別再難過了
不管在天涯海角妳隨時可以找到我的
不然下次換我跟女孩們去找妳們
OK?
別哭了....




動畫與音樂取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nation&aid=161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