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出口的痛~~
2005/06/03 17:33:06瀏覽851|回應2|推薦29






~~說不出口的痛~~

你說

你很喜歡我

但是

你無法愛我

就在過去十個月內你對我的表現

請告訴我

你的喜歡跟愛有什麼不同

感覺

你說因為感覺不同

請問你

你有感覺我愛你比你愛我更多嗎

你明知道我對你全心全意

你卻說因為你不再有感覺會愛我一輩子而離開我

此時的我

已哭乾眼淚

你能知道我的感覺嗎

我已感覺我的秋天提早降臨

不再如去年與你相遇時的浪漫秋意

你看到那緩緩飄下的楓葉

就像我一直沉淪到無盡谷底的心

不再被你雙手呵護著拾起來

放入你的懷裡

心疼著 寶貝著

收拾起我對你的愛戀

我不想再難過了

因為

只是你那莫名的感覺

要讓我承受如此的劇痛

很痛

好痛

真的

真的

沒這麼心痛過

要再痛下去嗎

不了

我不要再痛了

提著行李

往內心的深秋走下去

我會堅強渡過白色的嚴冬

相信我自己

沒有你

我還是可以找到我的春天

戀人分手不需惡言相向

希望你能更成熟點

對著下一個女孩說

除了感覺能喜歡妳更能感覺我可以愛妳

別讓另一個女孩









.
.
.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nation&aid=107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的藉口
2005/09/17 20:35

當失去感覺  或是男人喜新厭舊  也可能女人不在吸引男人

所以男人就編出許多藉口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續看完..
2005/06/04 23:41

這些都是您的故事嗎?

還是只是屬於您腦海裡的故事呢?

看了真讓人有些...心傷...

不管真、假...都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