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玩賓果倒吃堆豆子
2014/03/13 11:25:27瀏覽370|回應0|推薦8

The New Community Gaming Center

 

小鎮上原來有一家賓果遊戲廰

專供居民暇時玩玩賓果

經過市中心大街時

常常看到一桌桌老太太

聚精會神對著手中的卡片玩得不亦樂乎

老先生不多

可能覺得賓果太girly

 

後來

大概在二、三年前吧

賓果廰裡加了大約100台吃角子老虎

再沒多久

賓果廰整個改頭換面

從去年底起

舊場址不再營業

改在不遠處的新建場所開張

賓果還是主打強項

佔地約三分之一

其他設施則有吃角子機175台

以及可容納140人的餐廳吧台

 

有老太太反映

賓果卡片換成觸摸式電腦

雖然是方便而且先進

可是少了在紙張上塗畫圈勾的樂趣

總覺哪裡不對勁

老外朋友中有一位是賓果玩家

過去常常一晚上贏個百來千把塊

自從搬到新地方以後

她的好運似乎就此消逝

不只沒贏過大的

還有小輸呢

我跟她笑稱怕是磁場不同影響了運勢

 

昨晚趁著閒來無事又恰巧路經該地之便

進去參觀了一圈

剛好餐廳正在供應每周二特色自助餐

而當天特色是我比較陌生的墨西哥料理

就進去了

吃完感想是

「味道可以,豆子太多。」

濃湯裡是豆子

炒香腸的是豆子

還有一份豆泥也是豆子

四道主菜中

倒有三道都有豆子

也堪稱一絕

喝湯的時候

更讓我想起西部片裡

槍手們到了晚上紮營架爐燒上火以後

第一件事就是在爐架上掛個鍋子

熬煮一鍋黑不隆冬的濃稠豆湯

煮好以後

主勺的人一勺勺挖起

摔到大夥兒的破鐵杯裡

 

我以這樣的感動

吃了一頓別有風味的墨西哥餐

外加一杯西班牙水果調味酒

 

豆湯

 

左邊是香腸炒豆  右邊是豆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glansing&aid=1169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