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秒皮膚嫩膚前後的注意事項
2020/07/27 12:48:44瀏覽324|回應0|推薦0

以上就是皮秒和光子皮膚嫩膚的不同之處,可以看出它們針對的皮膚問題不同,所以哪一種好是無法比較的,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一般需要3皮秒才能達到最明顯的效果,但無法立即看到效果,最快一周後才能看到變化。因為皮膚需要一個基本的修複周期。很多人覺得治療後臉上有芝麻狀的黑點,會有輕微的紅腫症狀,這是正常的,直到皮膚修複到一定程度,治療後保濕防曬。我們要做3-6次才能完成一個療程,嚴重的皮膚可以做6-10次。一次只能看到很小的效果。此外,一般建議在一個月內完成整個療程,以維持療效。

皮秒激光有兩種模式,一種是能量相對較高的爆震模式,另一種是能量相對較低的皮膚嫩膚模式。在爆破模式下,手術後黑色素會漂浮出來,表面會結痂,護理方法與傳統調Q激光相同。含有抗生素的軟膏可以在術後局部使用,以防止傷口感染,含有ACMETEA生長因子的護理產品也可以用來促進傷口愈合。大約2-3天後,手術部位開始結痂,此時可以洗臉。

相關推薦:

皮秒激光去斑

皮秒激光去斑

治療後,皮膚對熱敏感,所以洗臉時,避免用熱水沖洗治療部位,應用溫水或冷水沖洗,盡量輕柔清潔,不要用力摩擦。在強光作用的瞬間,皮膚上的遊離水大量流失,因此大多數患者在治療後會感到皮膚幹燥脫水。因此,治療後應及時補充。ACMETEA可改變表皮黏附、親水性、皮膚水合反應、皮下保濕因子,直接透過皮膚膜,由內而外修複傷口。讓肌膚的保濕因子達到原來的60倍,穿透滲透屏障,修複肌膚細胞,發揮它們的粘合作用,可以保證自身的完整性,解決問題。

恢複期內,不要觸摸治療區域的水,不要進行皮膚護理,不要化妝和擦洗。恢複期不宜進行劇烈運動,避免出汗過多而引起皮膚感染或延誤修複過程。治療結束後,根據皮膚反應的嚴重程度,適當冰敷或冷噴。治療期間禁食光敏食品和藥物。恢複期結皮一般在7-10天左右自行脫落,不能人工剝離。恢複期要注意防曬,外出塗抹防曬霜,使用雨傘。

相關文章:

皮膚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脆弱

你知道你每隔幾皮秒做一次嗎?

皮膚需要一個基本的修複周期

哪些人不適合做皮秒?

皮秒和光子返老還童有什麼不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inishanghai&aid=14500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