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晚又一個颱風形成 還好對台沒影響
2020/07/05 03:26:08瀏覽1|回應0|推薦0

躲過一個又一個,今年第20號颱風西馬隆昨晚在關島附近海面形成,還好不會直接影響台灣天氣。而第19號颱風「蘇力」則持續往日本九州接近,對台灣也沒有直接影響,但明天晚上開始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可能會有長浪,海邊活動千萬要注意安全。iphone手機殼

至於今天的天氣還是受西南風影響,除了中南部是整天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外,其他各地仍然是午後可能出現雷陣雨甚至是短時間的強降雨。氣象局還針對南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手機殼推薦

由於雲量偏多,預測各地高溫普遍仍在 32至34度,沒下雨的時候感受會比較悶熱。

保護貼推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ettaratp&aid=14138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