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迪士尼官方授權包鬧烏龍 網:超值錢
2020/07/03 03:55:53瀏覽1|回應0|推薦0

近年來網路購物買的商品真實性令人不敢領教,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了自己買來送老婆的「奇奇蒂蒂」帆布袋,而商品的顏色竟然大搞烏龍,令他瞠目結舌。

原PO表示,自己買了奇奇蒂蒂聯名包包來送老婆,結果貨到後老婆一眼發現顏色相反,還詢問自己是不是買到假貨,這也讓原PO傻眼的發文直呼:「但我明明就官網定的,這要不是假貨廠商都沒人發現會不會太瞎啊!更扯的是我也還在路上看過好幾次有人揹,上網查好像都沒人有問題,讓我老婆都開始懷疑自己記錯花色,好在有對照組。為了等老婆生日藏了幾天超過換貨期,整個無言。手機殼推薦

uag手機殼

看完照片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被鐵粉抓包笑死」、「顏色怎麼可以不一樣」、「把這故事發到迪士尼官方 也許會受到關注」、「最近空氣差,偶爾過敏紅個鼻子,也是合情合理的吧!」但也有網友有不同的看法「稀有品如果是官網出的更有收藏價值」、「我記得這個真的有價值,如果是正版真的有人會收的」「之前空的可口可樂易開罐說是瑕疵,價格很嚇人的」、「證據留好,上網開價15倍起跳」。

防摔手機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ettaratp&aid=14105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