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前衛?4500元的畢冊讓媽媽氣炸 網友看了全笑翻
2020/06/28 21:45:57瀏覽1|回應0|推薦0

iphone手機殼畢業紀念冊一本要價 4500 元,想必內容與品質一定是相當高級有質感。手機殼推薦但是實際拿到手後,卻讓這名媽媽氣炸了!

有家長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貼出自己正在讀幼稚園孩子的畢業紀念冊,原先期待能開心的欣賞自己孩子的美照,沒想到這位家長卻怒批「真的不得不說收到這樣的畢冊會吐血,花了 4500 大洋拍出這樣的水準真的很令人生氣…」

uag手機殼網友看了這本價值 4500 元的畢冊後也笑翻,留言「手機拍的還比較好看」、「點開馬上就笑了」、「這個不是前衛,是復古風了吧」、「笑翻了…原 PO 對不起哈哈哈」、「 4500 丟水溝」、「這個 4500 我也不能接受」、「這成本有 1000 元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ettaratp&aid=1404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