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駕訓費全進教練口袋?他揭駕訓班秘辛
2020/06/21 05:14:34瀏覽1|回應0|推薦0

每個人要考汽車駕照都會去駕訓班學開車,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曝光了一般人不太了解的駕訓班秘密,讓許多人看完嘖嘖稱奇。手機殼推薦

該網友表示,許多人會認為繳出去的駕訓費會全部進教練的口袋,但其實並非如此「其實教練只拿到2000多而已啦!而且要考過才會給教練!如果學生最後失敗放棄,那教練可是一毛都拿不到的!所以為了增加收入,常常需要在同個時段接很多學生,甚至還為了要提高通過率,會有買通考官的行為。行動電源推薦」而最後他也奉勸真正想要學好開車的人,不能完全只依賴駕訓班,很多東西自己要摸索,如果想混想翹課,這種制度下可能還是「買」得到駕照,但恐怕無法真的學會「開車」!

uag手機殼而文章曝光後,讓不少人讚翻,紛紛留言「男朋友是駕訓班教練,同時有考官資格,薪水不高,是看學生數,一個2000初」、「說的都是真的,我朋友是在駕訓班工作,拿到的錢還更少」、「我在考試的時候,考官也雞婆偷偷幫我採煞車」、「真的,考到駕照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開車」、「駕訓班根本燒臘便當店,專業產三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ettaratp&aid=13915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