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生命能量的聲音(三): 空谷的廻音
2012/05/01 12:42:39瀏覽653|回應0|推薦13

傾聽生命能量的聲音(三): 空谷的廻音 雲鶴筏客 詞

 

我們有多久没有聆聽自己的心聲了? 每天好像只記得追逐在外面的世界!

我們是否要繼續讓外在的風雨和塵垢一層層將自己裹覆成面目全非的人?

我們每天能否給自己一段專屬靜心的時間和空間?

讓我們開始發現自己無盡的靈藏ˎ展開尋找自己的真正歸宿之旅!

讓我們自己沉澱在虛擬的時空中靜候祂的自然反應!

讓我們有耐心等待好久不見的靈感印象!

我們會發現祂是那麼生動有活力ˎ又是那麼的有智慧!

讓祂點綴我們的生命精采ˎ引導鋪陳我們的芬芳道路!

我的神識漸漸在當下穿梭前世的圖騰 …

一幕幕鮮活的風景浮現在垂簾之內 …

不管記得多少 … 只要自己相信 … 真實不虛的心

祂自然就在這裡 … 與我演示變化 … 這一切 …

巍巍高山隔重天 迤邐羊腸道遙遠 錙衣簡食朝諸佛 三步一跪轉輪音

頂天立地相映藏 匍匍五體盡此心 捨報歸真回本家 花開綠蔭遍法香

悠悠日月相輪替 晨行夜止過重山 遠望金色光明頂 耀眼生輝盡入簾

心有靈犀自照明 一念之間背曩輕 前人後踵過渡客 一一徐徐向聖山

… 那遙遠的呼聲

悄悄地在心靈深處響起

吶喊著久遠劫來的誓言

持續震盪在空谷的廻音

相伴著唵嘛呢叭彌吽大明咒的轉輪

引領我契合在雪山中紛飛的大法印

一步一步走進我夢中的聖地

那是七彩繽紛光明的殿堂

那是還原我本來面目無瑕的溫床

我會放下紅塵的七情糾葛夢魘

我正自由飛舞在光音天的虛空

我的步履輕盈

我的姿態真美

我的包袱已空

我正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我將凌空虛渡而行 …

奔向香格里拉 …

投入妳的懷抱 …

 

(朝聖者的腳步)

我的身體 擁抱大地 丈量這一望無際

用我手臂 掠過白雲 像輕觸你的溫暖手心

嘿~~嘿~~

我要回來 回到你的身邊 傾訴曰曰夜夜對你思念

我要回來 不管路有多遠 我每一天都夢見

我要回來 回到你的身邊 傾訴曰曰夜夜對你思念

我要回來 不管路有多遠 我每一天都夢見你的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640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