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天的身影
2011/09/04 08:29:41瀏覽763|回應0|推薦46

飛天的身影 雲鶴筏客詞

雨聲淅瀝淅瀝奏不停 激盪著思緒遊向遠方
伊人啊音訊飄渺 想要飛天踩著雲朵飄向伊
啊…可是為何無法飛上天 莫非是情意重
還是放不下的情絲太多糾纏不清
啊… 請求上天憐憫 讓我放下重擔和牽掛
想要飛天的自在空靈 和妳一起遨遊天地
忘了飛逝的歲月 也忘了曾經的身影
但我忘不了心心相印的刻骨銘心

每一段情緣 每一段故事 都是生命的浪花
推波逐浪不斷向前行 時而澎湃 時而平靜
不變的是我的執著 還流浪在無常的大海
啊… 請妳賜我慧劍 讓我學妳斬斷無明絲
啊…請求上天憐憫 讓我放下重擔和牽掛
想要飛天的自在空靈 和妳一起遨遊天地
忘了飛逝的歲月 也忘了曾經的身影
在這片飄渺的虛空裡 漸漸淡去……


楞嚴心咒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561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