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咱的春天~
2011/02/05 12:47:07瀏覽430|回應0|推薦45



 ~咱的春天~ 雲鶴筏客 



 



春天夢 夢春風 只是風加雨 時常落祙停



懷念咱的天和地 不甘乎伊~漸漸來變色



咱故鄉 鄉土情 妳我情意重 咱的心肝放祙落



無論是風颱天 還是赤日頭 俺儂愛作夥來疼惜 咱的土地



腳踏實地來打拼 一花一草一點露 妳我用心來愛護



春夏秋冬儂有咱的夢 風花雪月嘛有咱的歌詩



士農工商無分東西南北 住民嘛無分芋啊蕃薯



只要咱~儂有愛伊的心 咱了有美麗的春天



咱的故鄉 咱的名 就是~ 臺灣



 



妳是天 我是地 作夥來打拼 嘸驚風加雨



播田種稻流汗水 前人後腳~儂愛來相隨



冬天時 望春風 妳我情意重 相依為命照顧家



無論是冷霜夜 還是寒風日 俺儂愛作夥來溫暖 咱的庴家



腳踏實地來打拼 一山一溪一風景 妳我用心來愛護



春夏秋冬儂有咱的夢 風花雪月嘛有咱的歌詩



士農工商無分東西南北 住家嘛無分芋啊蕃薯



只要咱~儂有愛伊的心 咱了有美麗的春天



咱的故鄉 咱的名 就是~ 臺灣



 



妳愛我 我愛妳 咱是一家夥啊~



咱的故鄉 咱的名 就是~ 臺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485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