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眷戀 圈住我一往情深難忘的回憶
2010/02/04 16:21:14瀏覽749|回應1|推薦75

眷戀  圈住我一往情深難忘的回憶  雲鶴筏客 詞

 

長髮飄逸無所懼的眼神  如陽光般燦爛洋溢著青春笑靨

昔日的初戀夢幻再一次浮現  依稀模糊久遠的牽掛人影

竹籬紅瓦營造傳統古早氛圍 眷戀 圈住我一往情深難忘的回憶

沉醉妳如沐春風愛的關懷  凝視彼此張開的明眸皓齒

無憂無慮的青澀歲月啊  渾不知未來現實無情變化

相許共度一生的憧憬  牽手的小橋  水流潺潺  如今還在嗎

曾經遺留海邊沙灘腳印  濺起無數日夜昏黃的浪漫

濕漉一身完美玲瓏曲線  捕捉天人合一的詩情畫意

深刻印象的年輪  晃暈心中微醺影像  殘留的甜蜜還回味

春花秋月不堪回首往事中  卿卿我我已是過往雲煙

如今妳還安好嗎  重彈舊時的共鳴  雲月相依在呢喃的星空

只是夢醒人已非  空留一生難以言盡的無邊惆悵

如影隨形長相伴  遁入靈魂深處封鎖的巢臼  唏噓淚不流

 

遙望在天邊雲海  變化莫測隨風而逝多情的天心

歸宿是否落空虛  無邊無際隱入黑暗的哀愁

遠方十字架光芒  指引迷途羔羊的行人  無生法忍

畢竟無常裡有苦有甘  生命中承載著不可逆緣分

車流人潮來來往往 華燈初上匆忙的城市 輾轉過路紅塵的人

倚窗透視無奈的人生道  閉目反觀自性的開啟與放光

無遠弗屆惺惺相惜感應  拉近福至心靈共振的心之影

如雨過天青般開朗  殘留的雲霧照耀出一道彩虹橋

風光歲月幾時春夢了無痕  相思河畔看落花飄散在消失足跡

無言的滄桑滾入崎嶇零落的青苔    是我再生希望

綻放一朵愛的心花  風行草偃過的芬芳  冷暖自知地溫馨

我願成為妳的依靠  没有我執    不如意事仍然常相左右

原來妳才是我最安心  最能依靠的避風港  夢中人

但願浪跡海角的歸客 有妳 敞開門扉等待飛奔擁抱相迎的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3751029

 回應文章

夜風樓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總忘不了初戀
2010/02/05 23:55

人不論後來的配偶多好 人總忘不了初戀 這照片很好 美中不足是照時無風 

想一想 當這秀麗長髮舞在空中的感覺

雲鶴筏客~(祝福大家吉祥平安!)(gcsu) 於 2010-02-06 07:48 回覆:
唷! 補充說明依下! 照片中人影非我初戀人兒! 她是與我一起參加攝影活動的同好! 人家現在既年輕又漂亮並且已經有男伴了! 我有徵求她同意我可以放她的照片! 拍照當時~ 可惜沒有大型的吹風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