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庫》牙膏 讓我媽的牙齒不再疼痛了!
2017/12/05 04:14:21瀏覽1678|回應0|推薦32

GCOOP 【蜂蜜人蔘牙膏】

#GCOOP 

#牙膏

羥磷灰石

成分:羥磷灰石、氟化物、木糖醇、椰子油、鼠尾草、蜂膠、綠茶萃取物、人蔘萃取物。(150g)

-----------------------------------------------------------------------------------------------------------------------------

羥磷灰石 -牙膏中! 極為重要的好成分~

羥基磷灰石: 牙膏中的牙釉質替代物

 它比鋼鐵還要堅硬,卻對牙齒有益。礦物質羥基磷灰石(HAP)能夠堅固牙釉質,減少酸痛敏感,讓牙齒如珍珠般亮白。CURAPROX的Black Is White美白牙膏中就含有該物質。

瑞士恩加丁山谷的西爾斯,奧地利布林根蘭的BADERSDORF,巴伐利亞非希特爾山脈,這三者有什麼共同之處?答案當然是它們都是旅遊勝地。其實還有一個共同點:它們都是羥基磷灰石被發現的地方。這種物質非常罕見,化學家亦稱之為羥基磷酸鈣。但您不必跑那麼遠去獲取它,牙本質中含有70%的礦物質羥基磷灰石HAP,而含有95%的羥基磷灰石的牙釉質是人體中最堅硬的物質--比鋼鐵還要堅硬。

比氟化物更有效

 儘管牙釉質十分堅硬,面對口中酸性時它卻很脆弱 — 口腔中細菌產生的酸就能分解牙釉質,甚至食物或能量飲料等飲品也含有這種酸性化合物;而人們使用含氟牙膏已經有幾十年了,氟化物作為一種礦物鹽,能夠通過與牙釉質結合,防止其表面與酸發生反應而使牙齒堅固。

然而,實驗室測試表明,羥基磷灰石比僅僅使用氟化物能更有效地鞏固牙釉質。含氟牙膏只能使牙釉質耐酸,但含有羥基磷灰石的牙膏卻有更多的功能。經常使用這種牙膏甚至能在牙齒上形成一層光滑的保護性人工牙釉質。這對您的牙齒外觀也十分有利:光滑的牙齒煥發著珍珠般的光彩。

對被破壞的牙釉質進行再礦化 

超純的HAP微晶能夠再礦化,而使被破壞的牙釉質得到再鈣化。它甚至能修復牙齒表面微小的瑕疵,降低暴露的牙頸部的敏感度。

這是因為HAP不僅對牙釉質有益,同時對其下面的牙本質也有好處。牙齦退化後,牙本質也暴露出來,而牙本質含有相對較少的羥基磷灰石,所以相對不那麼堅硬。結果是:酸、甜、冷、熱的食物刺激造成了短暫的刺痛。

但是,CURAPROX的Black Is White以及White Is Black美白牙膏系列封住了暴露的牙本質的開口,這樣觸及神經的刺痛也會減少。

另外:與氟化物不同的是,由於羥基磷灰石還能到達更深的牙層,因此它甚至能夠抵抗初期的齲齒。所以,恩加丁、布林根蘭或者巴伐利亞絕對值得一去。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oopor&aid=1093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