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 GCOOP 集庫 醫療級化妝品牌 - CareCella 愷斯蘭(1)
2017/10/21 01:20:27瀏覽578|回應0|推薦0

GCOOP 台灣集庫

Gcoop 集庫 的品牌 - CareCella 是 Care(治癒及Cella(拉丁語細胞的意思)的合成詞, 保護、治癒皮膚細胞,為能擁有美麗而開發的專業醫療級化妝品品牌。 CareCella由生物技術製造。在國際化妝品原料詞典(ICID)中已有記載, 自新概念原料至生物改造技術,呈現生理活性作用的Rg2等,以獨創的生物原料為基礎,只使用具特效及證實對皮膚有親和性的成分製造完成,為皮膚和科學連結的代表。

Gcoop 集庫 台灣 的藥妝品牌 - CareCella 秉持著三點原則 原料、哲學、技術為出發點,具備天然及機能性原料的開發,以及經由企業附屬研究所,培養全部商品依自身臨床實驗的穩定性,期許能帶給世界的每個人們實現健康、美麗的夢想,以擁有優秀品質的世界最佳品牌為目標,從韓國市場出發,進軍遼闊的海外市場。


(以上文字、圖片均來自於GCOOP集庫台灣官網,若有侵權盡請告知版主 )


網址 : http://gcoop.cc

http://gcoopno1.pixnet.net/blog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oopor&aid=10883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