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COOP 《集庫》 高雄食品展活動
2018/04/12 23:48:11瀏覽3758|回應0|推薦23

#集庫

#芒萃咖啡 

灣 GCOOP 集庫 於10/26(四) - 10/29(日)參加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這次 Gcoop 集庫 黑軍團隊在展覽會場為大家做產品說明及介紹,現場備有GCOOP 集庫 的人氣商品芒萃咖啡 提供大家試飲,gcoop 集庫 的芒萃咖啡使用了由世界最大原豆生產國進口的100%阿拉比卡原豆,以新鮮的原豆以及野生芒果種子萃取粉末的均衡調配,使大家能夠無負擔享受天然原汁原味的咖啡!

Q:何謂非洲芒果種子萃取?

A:非洲芒果產地顧名思義,產地在非洲西部,非洲芒果,亦稱灌木芒果,不同於其他種類的芒果。它產生一種特別的種子,非洲當地(喀麥隆)稱之為“Dika nuts"。數百年來,一種叫做野生芒果籽油脂的種子中的提煉物的藥用價值一直被喀麥隆當地村民廣泛使用,從抑制飲食,到降低食慾,都有一定成果。當地人認為因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無副作用,許多知名醫生相當推薦非洲芒果。

 

           

【黑軍團隊】 我們正在尋找一起奮鬥的夥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ooplife&aid=11148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