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COOP 《集庫》 黑軍小隆的小故事
2018/04/11 22:57:42瀏覽3293|回應0|推薦45

#GCOOP

#黑軍

一、之前狀態

大家好!我是一個七年級生,我叫小隆,目前從事環保相關產業,雖然待遇還算不錯,但在現今的社會裡想要多存點錢或是買房都有點困難,更何況還有兩個小孩要養!於是之前有開小吃店還會利用空閒時間來開Uber,都是在用時間在換取金錢,都沒時間好好陪伴家人!

 

二、如何接觸

我是一個直銷素人,我是在偶然的機運在youtube搜尋到飛磚的頻道就開始關注飛大了!也因為GCOOP讓我有了正式接觸黑軍的機會,在與飛大面談後發現黑軍就是我想要尋找的團隊。接觸集庫在深入了解之後發現這是一家完全不同的直銷公司,公司的經營是以解決社會問題及改善環境為經營理念,有望提升直銷人之尊嚴及自我價值,當下我就決定毅然投入,而且是全心投入。

三、改變什麼

集庫是一家B型企業,對於社會跟環境良好的幫助所以在經營集庫的這段時間,發現越了解集庫越覺得在集庫努力是幸福的,以前的直銷在經營事業時只能幫助周遭的人,在集庫就算是消費者也都會對社會環境有貢獻,而我吃了公司的產品CK讓我體力跟精神變得更好,老媽用了公司的保養品臉上越來越滋潤,而我也開始在學習保養了。

四、未來期許

雖然我還尚未成功,但我以往成功的路上邁進了,我一定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完成我自己的夢想,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精采,人生的翻轉看你願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跟著我邁向成功!

【黑軍團隊】 我們正在尋找一起奮鬥的夥伴

 LINE: https://line.me/ti/p/UZIxKIBuEF

 報名點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ooplife&aid=11147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