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COOP 《集庫》B型企業 何謂B型企業?
2018/04/08 23:14:03瀏覽2965|回應0|推薦10

#GCOOP

#黑軍

集庫GCOOP 是一家B型企業起家成立的直銷公司,為了解決各種社會問題而創立,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減少社會問題,提供更多的工作環境給弱勢群體,當消費者使用GCOOP優質的產品同時,可以為台灣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與改善社會問題,這就是GCOOP

   B 型企業是什麼

        由美國B型實驗室(B Lab)所發起的B型企業認證,針對企業內部的公司治理、員工照顧、環境友善、社區照顧和客戶影響力等五個面向,依產業類別、員工人數規模進行客製化的量化評估後,頒發B型企業認證,且每兩年需重新驗證。

 B 型企業都希望能創造比自身更大的影響力,但對於許多企業來說,光是成為B型企業就具有商業價值意義, 包括:

領導全球運動 

標竿學習

節省成本

吸引優秀人才 

品牌定位區隔

提高品牌可信度

增加媒體曝光率   

吸引投資人

維護企業使命

志同道合的B型企業夥伴

B型企業由誰認證

B型企業的認證由B型實驗室(B Lab)進行審核。

B型實驗室是一家非營利組織,總部設立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曾榮獲2014年斯科爾社會企業精神獎(SKOLL AWARDS FOR SOCIAL ENTREPRENEURSHIP),致力於推動重新定義企業成功的全球運動,期待有一天,所有企業競爭的目標不在於成為「世上」最好的企業,而是對「世人」最好的企業。

有誰支持B型企業

       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聯合利華全球執行長PAUL POLMAN都公開支持B型企業的推動。

【黑軍團隊】 我們正在尋找一起奮鬥的夥伴

 LINE: https://line.me/ti/p/UZIxKIBuEF

 報名點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ooplife&aid=11145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