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COOP 《集庫》主打社會企業、公正平台理念的南韓直銷企業集庫集團宣告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2018/04/07 00:13:51瀏覽2413|回應0|推薦11

#GCOOP

#黑軍

繼2017年3月進軍美國之後,主打社會企業、公正平台理念的南韓直銷企業集庫集團(GCOOP)15日在台舉辦開幕大會,宣告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專程來台主持開幕式的創辦人徐政勳表示,台灣對發展海外市場很有幫助,看中龐大華人商機與需求時,第一時間選擇台灣作為據點。他更勉勵期許參與集庫經營的台灣夥伴們,能成為巨大華人市場的主人,也期待在台經營有個好開頭,並且越來越好。

在開幕大會上,徐政勳也承諾,未來會繼續擴大推廣GCOOP公正平台的流通文化,深耕台灣市場,期許更多台灣民眾瞭解、認同社會企業,更有信心能以高品質產品、互利的商業模式及具競爭力的價格,獲得台灣消費者的青睞。

集庫集團是南韓知名的社會企業,由徐政勳在2015年7月成立。仔細觀察集庫集團的英文名「GCOOP」,正是由英文單字全球(Global)與合作(Cooperative)兩個英文單字所組成,中文意思為「全球合作團隊」,以創造「全球公正平台」為期許。

集庫集團強調,公司核心理念是以社會企業方式,使企業與社會共同成長,例如定額的利潤回饋社會等方式,並促進多層次健康流通的文化 ,進而塑造健康、公平、互利的直銷文化,提供穩定經營環境、協助解決社會問題,進而提昇直銷產業人員的榮譽感。

而集庫集團強調的公正與社會回饋等理念,也絕不是說說而已。觀察集庫在2007年成立的母公司General Bio,除 2014年獲得南韓企業最高榮譽的「總統獎」之外,更通過B-Corp(全球社會型企業認證制度)認證,2015年在全球2300間B型企業排名當中高居第7。

由於集庫集團也另有專業生技公司,集庫集團台灣區總經理辛貞賢表示,集團具備從研究、製造、生產到銷售的「一站式」產品開發能力,至今已推出超過100種產品,類型包含醫美化妝、保養品、健康機能食品、醫藥用品、生活用品,旗下明星商品如機能性原料化妝品愷斯蘭(CareCella)等,未來也將透過專業優勢,持續研發其他商品。

(旺報)

【黑軍團隊】 我們正在尋找一起奮鬥的夥伴

 LINE: https://line.me/ti/p/UZIxKIBuEF

 報名點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ooplife&aid=1114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