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憲宏:陳光誠將訪問台灣
2013/03/05 05:57:39瀏覽1133|回應0|推薦4

楊憲宏:陳光誠將訪問台灣
 
台灣著名政論家楊憲宏3月1日抵休士頓, 在接受本台『常談天下事』主持人常中政專訪時證實,大陸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將訪問台灣,楊並將於近日前往紐約與陳光誠會面。

楊憲宏是台灣資深媒體人,並長期關注兩岸人權,他在節目中同時談到台灣廢除死刑所面臨的問題以及陳水扁前總統在獄中的近況。

這段專訪將於3月7日週四晚間7:30 在美南國際電視台55.5頻道播出,並於3月8日下午12時30分重播。

常談天下事
與楊憲宏面對面

首播:3月7日(週四) 晚間7:30~8:00 (德州時間)
重播:3月8日(週五) 下午12:30~1:00

美南國際電視台 55.5 頻道
網路直播: www.itvhouston.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hang&aid=735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