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年遇到我的暴露狂
2017/12/11 16:44:15瀏覽2237|回應15|推薦0

引用文章「性騷擾」~~ 中西文化大不同  

  由於陸桑的文章,讓我想起了那些往事,現在看來或許沒什麼吧?!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這個題目偷師自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但內容和他的書沒有關係。先說我為什麼不寫「我遇到的暴露狂」,而是「遇到我的暴露狂」,因為我從小是個遲鈍的孩子,對周遭的事情反應超慢不說,還滿腦子怪怪的點子,請參閱拙文:http://blog.udn.com/gausapphire/108403657

  在高中的時候,我曾經做過一年的補習班難民,每天都通車在補習街出入。有一次我回家去,想抄小路,走了平時不會走的小巷子。那條小路其實也不算小,只是很少人走。就在我急匆匆的趕路時,有個男人忽然從巷子旁的小樹叢跳出來,跟在我後面,一直用台語說:「小姐,看(眼)一下!」

  他一直挨近還用身體磨擦我,那時年輕氣盛,馬上還擊,一記過肩摔把那個男人摔在地面,才發現他沒穿褲子。我深吸了一口氣,說:「看什麼看,比我家狗的還小,還敢獻寶。去死啦!」補一腳在他的要害上,揚長而去。

  後來我那些沒良心的同學居然說我比暴露狂還可怕,真是天理何在?我才是受害者好嗎?這是我遇過的第一個暴露狂。

  事隔多年,某一天我趕著去工作的途中,遇到一個衣冠楚楚開著白色BMW的男人向我問路。我當然很熱心的幫他指路(南部人的熱情),他見左右沒人,開了車門硬拉著我的手就往他的褲襠去。雖然我很久沒把人揍飛,這時候又啓動了我的防禦機制,先把車鎖搶到手後,接著一頓暴打,直到對方下車求饒。

  「有病就要看醫生。下次再讓我遇到,非抓你上警察局去不可。」那個男人以為我是女警之類的,嚇得要回車鎖,急馳而逃。

  同事聽到這件事後笑得半死,問我說:「妳到底學了什麼?把人家打成這樣?」

  「柔道和跆拳道而已。」我的認知中,不是大家都有練嗎?

  同事們沒好氣的說:「只有妳好嗎!」

  那時我想不通為什麼只有我?小時候我家附近的小屁孩都要去警察局找一位張巡佐報到,跟他學柔道和跆拳道。後來終於知道因為當時我們實在太皮了,我老爹管不住我,就去拜託相熟的警官教我們防身術,消耗我們過多的精力。無言(不予置評)

  之後又有同事警告我,不可以隨意動手打人,像我這種練過的,被人告的話,會被加重量刑的。想想也是有道理,留意著不敢和人動手。

  若干年後,我回大學修碩士學分,住在學校附近和一個朋友一起分租一間雅房。

  某天剛從圖書館回來,我朋友逃難似的尖叫逃出房間。我以為失火了,想到自己的論文還在房內,說什麼也要搶救回來,才一進門,就看到一個暴露狂開了房間的窗戶,趴著防盜窗上,朝著室內小便。噁心到爆!我隨手抓了放在門邊的殺蟲劑,一把拉住那個傢伙的腳踝,以防他逃走,對著他的要害狂噴了半罐殺蟲劑。

  「啊~~~~~~~~~~~~~~」的慘叫聲至少有一分鐘。

  後來別的房間的室友過來,聊起那個暴露狂是附近常出現的一個,她的房間也被他尿尿過。自此被我這麼一下後,那個暴露狂就消失不見了,直到我們畢業,也沒再出現過。

  畢業後,幾個室友一起開了個party,不知是誰聊起那件事,大家又笑到肚子發疼。

  「妳怎麼會想到用殺蟲劑去噴他的要害啊?」

  「不知道。看到地上那泡尿,我氣得腦子空白,能用的只有那罐殺蟲劑,就死命的噴他。」

  「妳怎麼都不會怕?」

  「怕啊!」我回憶著說:「大概是物極必反。怕到極限後,反而變得很氣憤。妳們看我好似很膽大,但事後我都會做好多天的惡夢呢!」

  多少年過去了,我從小姐變成歐巴桑。暴露狂離我越來越遠,因為看到我只會加重他的病症。好笑

  所以我的題目訂為:那些年遇到我的暴露狂。說不定那些暴露狂在回憶自己在外面獻寶時,被某個女人暴打或是噴殺蟲劑,也是他們的惡夢也說不定。唉!我也不希望變成這樣啊!OMG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usapphire&aid=1094194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00:08

我深深覺得…哪個男人不怕死的再來找你單挑,更貼切的說法是,哪個不想活的,找妳準沒錯。

 

我國中時通車,在車上還真遇過幾次的曝露狂,腦袋被嚇的當場當機,都不敢有啥作為,真是標準的俗仔。唉!當年怎沒想到像妳一樣去練個什麼拳或什麼道,也好有事防身,沒事健身,總比自己遇到此類時只會腦袋充血一片渾沌的好。

 

女俠,佩服、佩服!以後這打擊犯罪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妳了。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8-04-12 09:16 回覆:

紅袂早安。

我只是個有點功夫的小巿民,這種打擊變態的重責大任,還是交給警察較好。

現在像我這種歐巴+桑變態狂都不敢來騷擾,深怕被我們這種歐巴+桑給毆飛,還會衰很久。哈哈哈~~~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1 00:30

我支持–遇到變態就打!

因為能教訓他們的女人不多...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8-03-11 17:30 回覆:

哈哈哈~~~男生大多都很討厭這類的人。

後來經過我的調查,大部份的女生遇到,絕大多數是目瞪口呆,或是驚聲尖叫。像我這樣動手的,幾乎是少之又少。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1 00:10

妳這篇真是意想不到的精彩~ 看來妳的童年非常有趣+熱鬧滾滾

曾聽過我周圍的女性朋友, 幾乎都有過被騷擾或是撞見暴露狂.

真是不明白 , 男人為什麼會這樣麻煩? 明知不可為還要這樣做?

我們女人就沒這個問題了, 我們要露就大大方方, 公公開開的露嘛~

話說殺蟲劑 , 我都是用來滅 爬蟲類的, 這下又多了一個好用途了~

只是 , 當下那人雙手去哪了?為什麼一直面對妳? 坦誠相見妳?

妳這一身好武藝 , 沒有黑帶, 最起碼也有藍帶吧!(咦?藍帶?法國廚藝?)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7-12-21 09:00 回覆:
折簪早安。
暴露狂的兩隻手必須攀在防盜窗上,以防跌落,所以他只能一隻手去遮掩要害,但成效不佳。呵呵呵~~~
我的好武藝也只有柔道一段,跆拳道沒去檢定,不知是幾段。反正只要能把人打成好幾段,知不知道也無所謂了。
小時候,住在眷村裡,我住的地方不知怎麼陰盛陽衰,放眼看去全是男生。所以也跟著他們胡鬧,現在想起來著實好笑。
至於廚藝,大抵煮個二十人份的還可以,還每年都得煮。因為過年時,我的阿姨們全都會來我家,過年是我娘的休息日,所以從除夕前我就要請兩天假回去準備食材,大年夜三個家族的人,全擠在我家過年,吃年夜飯。一個人搞這些東西,想想自己還真是猛呀!


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0 15:17
臨危不亂很重要~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7-12-20 17:08 回覆:

謝謝人間來訪。

臨危不亂真的很重要,尤其學了些什麼"道"的壯膽。好笑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5 04:56

咱樓下的Flying Eagle寫出了我本來要回應您的每一個字!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7-12-15 09:40 回覆:

Julia早安。開心

剛好我的回覆也一樣,請參考樓下的。

附帶說另一則有關公車之狼的事:

某年,我和鄰居大C和小C兄弟,去參加柔道檢定完,一起搭公車回家,途中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小妹上車,就坐在靠窗的位子,接著一個中年男子,也跟著坐下來了,在她旁邊靠走道的位子。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那個小妹,神色慌張的向我們望來。(那時候,可能是我們的年紀和她最接近,都是學生。)我們看見那個中年男子伸出祿山之爪在小妹的的大腿,上下其手,然後越來越往裡摸。我的火氣就越來越往上冒,拳頭揑得吱吱作響。

大C看我快要發作了,就按住我的肩膀說:看我的。他對小妹說:小姐我人不舒服,先讓我坐。那個小妹馬上起來讓坐。穿過那位中年大叔時,他還不忘把手伸到她裙內摸了一把。小妹都快哭出來了。

大C一坐下來,捉住那個中年大叔的手,往他那毛茸茸的大腿一放(學生時代天熱都穿短褲),大聲說:你不是很愛摸嗎?給你摸個夠。你摸呀!你摸呀!

中年大叔幾次想脫離大C的魔手,都被小C給壓回座位去。後來那個大叔很狼狽的逃下車,臨下車前,我還補了一腳把他踹下車。哈哈哈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4 00:54

大快人心!我邊讀邊笑,過肩摔、車鑰匙、殺蟲劑,妳對付暴露狂的武器真有創意!

我也碰過好幾次暴露狂,看妳這篇也覺得替年少的自己出了一口氣!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7-12-14 13:10 回覆:

我想遇到暴露狂大概是女性共同不好的回憶。

即使我暴打他們一頓,心裡還是很不舒服。忽然看到不想看的畫面,那種錯愕以及不爽,直到現在仍很令人氣結。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3 21:48

有學和沒學是有差的,防衛動作很自然就會用上。
妳還算比較仁慈的,如果遇到更辣的,殺蟲劑噴出去時順便點燃打火機,那結果就會嗅到焦味了!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7-12-13 22:16 回覆:

哈哈哈,你比我還狠。好笑

當時我沒怎麼想,所有的動作全是不經思考的反射動作,那個傢伙才能全身而退,不然他可能要在某地買個標本瓶,供他的"寶貝"。


景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2 19:15

雪霏兒真女中豪傑也!
不但能自衛
尚能保護室友

藝高膽大
眉長衿青
小子滿街調戲
懼風中嘯聲

您說的案情
加害者通常是男性
曾在大肚山當兵休假
往東大途中遇一位女子正處驚駭狀態
在大學宿舍也有騷擾事件
騷擾者與被騷擾者原是同性戀
騷擾事件還真是多樣性
能自衛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這也是我一再歌頌女俠的原因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7-12-12 22:06 回覆:

哇哇哇!女俠,眼睛一亮。好感動

女俠我是沒有份的,因為怕死。我可以分享女性如何自保的方法,比如:

1夜晚外出不要走在暗處,即使在人多的路上,挑有光的地方走,陰暗裡不知藏有什麼惡人。

2遇到事情不要慌,手握車鎖在掌心,用力刺歹徒,馬上跑到人多處求助。

3自身衣著要整齊,不要過於暴露,引人遐想,招來可怕的罪犯。

4儘量不要單獨去停車場或是地下室,呼朋引伴一起,減低罪犯犯行的機率。

5一切以保命為最優先,真的不敵,記得驗傷留證據。

以上是公司請女警來做宣導我記下來的,給大家參考,人人都可以當女俠了。哈哈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2 15:34

啊哈哈,那些碰上妳的暴露狂

太不長眼

居然惹到咱們這個巾幗不讓鬚眉的女漢子

替廣大女性同胞出口氣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剛剛好而已啦~

呵呵哈哈哈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7-12-12 15:57 回覆:

原本這群暴露狂只想看到女人驚慌的模樣,現在剛好反過來,是女人看他們悲劇的模樣。

暴露狂悲劇了,這個標題夠聳動。好笑

年輕時不知怕,現在是江湖混老,膽子變小,遇到暴露狂雖然不會怕,可能也不會太激烈。汗


我敗絮其外, 我金玉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2 13:47

好有意思喔!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 

雪霏兒_Sapphire(gausapphire) 於 2017-12-12 14:57 回覆:

大概我小時候生在男兒堆中,耳濡目染,變得如此。開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