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記--胎死腹中
2007/06/16 01:18:21瀏覽680|回應1|推薦10

我正忙著跟朋友不休的抱怨

想到了 歲月 子女 以及一代與一代間的相互煎熬

當然還有婚姻本身的折磨

我不是不信仰它

但是我相信人性向來迫使人生趨於複雜  並且狹隘

我的朋友並不說話

在MSN的那一端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她不尋常的緘默

也許她只是不同意我的論調

許多人可以享受簡單  但是不能忍受回家時家裡沒有亮著一盞燈

也許是這樣

-------------------------------------------------------------------

隔天晚上她說有話對我說

北國的她應當是上班時間 但是她在家

她說

Gary, there are a lot of craps in the life that you don't expect to take, but they just happen.

重要的是你要怎麼生活才能快樂

你循著這樣內心的喜樂去走自己的路

過去一個月 我以為自己懷孕了

事實上也真的懷孕了 我歡喜若狂

但是上禮拜讀書時 忽然開始不正常的出血

經過檢驗 醫生證實小孩子已經失去了心跳

現在它還在我的腹中

------------------------------------------------------------------

現在它還在我的腹中  我無法想像那種感受

人生有這麼多不測

防不勝防

我們為什麼不在自己可以給自己的範圍內

滋養維護自己想望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yyangny&aid=1029096

 回應文章

queena
加油
2007/06/19 17:08
加油,知道你現在的生活很苦很累,但仍舊要找到目標及意義並且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