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5 01:52
HI!


http://blog.udn.com/zdzo/2920019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02 14:32
HI!


http://blog.udn.com/zdzo/2889363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13 15:42
編輯您好,

最近運動大聯盟在您的掌管下出現許多精采的網友投稿,造福廣大球迷,鼓掌。
不過有一些老問題遲未解決,
例如許昭彥先生的文章,雖然大概經過您的修改而不再那麼拗口,但是仍然非常像是翻譯,特別是內容多數乏善可陳,令人無法理解使用這類文章的效益;
再者就是髒話粗口,例如《派提特10勝到手》一文的最新幾篇回應,低俗有損貴報社的名聲,而這類回應往往顯示出某種針對性,相對破壞論壇應有的理性基調;
最後是冒名現象,本人旁觀年餘,雖見貴版刊出警語,但是冒名現象有增無減,造成許多無謂的爭執和離題的論戰,干擾閱讀至甚。
這些問題不知貴報社是否有何解決之道?
抱歉在您罹患飛蚊症的當口增添您的煩惱,請海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11 10:49
您好:
日前看到您寫ㄧ篇有關飛蚊症的日誌,猜想您應該也是到板橋蔡武甫醫師那治療,經過醫師檢查,說我也可以採用雷射治療方式,但畢竟還是有點擔心,是想請問您手術至今成效如何?是否有後遺症或副作用?恩,我知道手術治療或許會因個人體質而異,但想要參考一下再評估是否要做手術治療.謝謝您!!
另外,我非常贊同您說飛蚊症帶來的困擾,我看遍眼科醫師,都說飛蚊症無法治療且也不會妨礙生活,除非突然增加或有黑影閃光...但是,這10年下來卻讓我注意力不集中,容易疲倦,情緒起伏大,甚是ㄧ直想要閉上眼睛休息...等等困擾.希望我也能早日擺脫飛蚊症的帶來的困擾.
祝您:  順心如意~~~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