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伸卡魔人名稱的由來
2007/10/06 19:14:57瀏覽4029|回應1|推薦2

以下是在今年5月18日發表的文章,當時看了他的伸卡球之後,只能說是不輸給韋伯的上上品,在他逐漸擁有減少大局的能力之後,將會是最可怕的伸卡球投手,當時就給了他「伸卡魔人」的封號,為何會這樣講?看完下面文章就知道了

伸卡魔人卡莫納 二度擊敗桑塔納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投手卡摩納本季第二度對決美聯賽揚獎強投桑塔納,結果投出生涯代表作,全場僅被擊出4支安打,率領印地安人以2比0完封雙城。卡摩納拿下本季第5勝,也是生涯首場完封勝。

卡摩納的伸卡球讓雙城打者吃足苦頭,雖然只投出4次三振,但造成了17個滾地出局。雙城強打者杭特表示他實在嚇壞了,卡摩納的球路不是正常人投得出來的,卡摩納可能不是人類...,還沒對過他的右打者要最好要知道,可能只有靠斷棒才能勉強擠出安打。卡莫納在4月24日也曾碰上雙城,那場比賽他投了7局也僅被擊出6支安打失去2分,最後擊敗桑塔納拿下勝投。

桑塔納這場球投得也相當出色,7局的投球飆出11次三振,只被擊出4支安打,前6局也都讓印地安人抱蛋,但是在第7局被馬丁尼茲轟出陽春砲,接下來馬上又被賈哥再補上一發。

卡摩納在季初是拜印地安人主戰投手克里夫李受傷之賜,才勉強搶到一個先發的位置,4月份雖然表現不錯拿下2勝,但是克里夫李回來之後,他在5月1日被下放3A,幸運的是印地安人另一位投手韋斯布洛克進了傷兵名單,卡莫納很快又回到大聯盟,結果一口氣拿下3勝佳績,目前他的戰績是5勝1敗、防禦率2.55,就算韋斯布洛克傷瘉歸隊,他也應該不會再回小聯盟了。

不要看卡莫納近來如此風光,去年他可是有一個超悲慘的球季,季初雖然大聯盟初登板就拿下勝投,接下來兩戰都被打爆而被下放到3A,隔沒多久又被叫回大聯盟擔任中繼,結果他中規中舉表現相當不錯,中繼出賽23場28.1局的投球只有3分責失,教練相當滿意決定把他轉任王牌教救援,結果變成惡夢的開始,連4場救援都被痛打,2.2局的投球就掉了11分,一口氣包辦4敗,卡摩納差點就此失去信心,回到中繼後也投不好了,再轉任先發後運氣也差,總計再吞了3敗,還好本季力爭上游,要不然印地安人忽東忽西的調度,可能就此糟蹋了一個未來之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way&aid=1280768

 回應文章

toto191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chart
2007/12/23 02:39
It looks cool and useful to learn chemistry. I wanted to this chart when I was a 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