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
2017/02/20 15:46:44瀏覽950|回應1|推薦31

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

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 

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有、陰)和「疏導」(無、陽)

§「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萬象),意即西醫的堆砂包(答對30)或中醫的築堤防(答對60)!!

§「疏導」乃清除身體之酸毒(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無極),意即自然醫學(西元前西醫)的清除瘀泥、砂石(答對90)!!

§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理論、邏輯及觀念和中、西醫是不一樣的,甚至是顛倒。很少人甚至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觀念)!!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

此時人體需要適當的五則運行(有~天然食物.氣功運動.情緒宗教.能量活水、無~經絡排毒),以排除體內酸毒,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救急),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天地大宇宙的真理:宇宙中無極至萬象,無中生有 有中有無 無中有有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很重要,但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92693566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2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