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不是「感冒病毒」(西醫)所引起※
2016/06/18 08:06:31瀏覽1273|回應5|推薦59

※「感冒」不是「感冒病毒」(西醫)所引起※

「感冒」不是「感冒病毒」(西醫)所引起,「感冒」也不是「風寒」(中醫)所引起。這不只是觀念問題,亦是邏輯與理論的問題,更是事實的問題!

「感冒」是「果」,而「感冒病毒」與「風寒」是「因」也是「果」,至於體內酸毒才是真正的「因」。由於體內酸毒而致「感冒」,則有二種狀況:

1、「感冒」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體內積存太多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感冒現象,此時西醫是無法篩檢出「感冒病毒」而藥物治療,此好比我軍戰鬥訓練,進行軍事演習,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體內酸毒沒排掉,又增加毒素!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更多的疾病。

2、「感冒」乃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病毒、風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感冒病毒」或「風寒」的侵襲,而致「感冒」---此是細胞向人體求救。除非有緊急狀況,否則藥物治療,就好比兩軍作戰,我軍戰敗,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惡性循環或產生其他副作用、後遺症。

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感冒」當然也不會是個例外。此時人體需要適當的五則運行(天然食物、氣功運動、情緒宗教、經絡排毒、能量活水),以排除體內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救急、救災),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錯誤的觀念比君更恐怖※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而錯誤的觀念則比君更恐怖!

因為君縱然有長生不老的真法,但他必竟有壽終正寢的一天。然而人類接受了一個錯誤的觀念之後,於短時間之內很難去改變,尤其是越具權威人物所倡導的理論有失正確時,則他對人類所造成的傷害將不只是十年、百年、千年,甚至是遺禍萬年。而大家萬萬沒想到、做夢也想不到,人類所信賴及公認最具科學的現代醫學(西醫)居然會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和『疏導』:

『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意即西醫的堆砂包(答對30)或中醫的築堤防(答對60)

『疏導』乃清除身體之酸毒(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意即自然醫學的除瘀泥、砂石(答對90)

§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ㄛ!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理論、邏輯及觀念和中、西醫是不一樣的,甚至是顛倒。很少人甚至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

此時人體需要適當的五則運行(天然食物、氣功運動、情緒宗教、經絡排毒、能量活水)以排除體內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救急),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舉例說明如下:

()『六分鐘護一生』及『預防肝癌,早發現早治療為不二法門』,是真的嗎?此為有瑕疵及問題的觀念與口號!甚至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萬病皆由酸毒起,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否則現代醫學的治療比疾病本身更糟糕,檢查出有病而接受治療,那只是會帶來惡性循環、後遺症或副作用,除非治療後改變觀念。但若要改變觀念,何不在檢查或治療之前,況且一個人要改變觀念是那麼艱難。我們不是不相信醫生的醫術專業或懷疑醫生的醫德,而是醫生所學的現代醫學是一個有瑕疵的邏輯及理論、是一個有問題的觀念,甚至是一個錯誤的觀念、一種造病的醫學。現代醫學只能用來救急,無法救窮。另一重點是---健檢對身體的傷害遠遠大於健檢帶給身體的好處!!

()『癌症』,其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而西醫卻將癌細胞當作是「壞分子」,而中醫認為是寒心、陰陽不調、陽氣不足所引起。其實『癌症』~此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人體無法處理酸毒及酸毒威脅到生命時,而由細胞來處理,此時的細胞就變成是癌細胞;此癌細胞就好比是社會上的水肥工人,而化療、放療就好比毒殺水肥工人及一般人民,是相同邏輯!至於癌細胞的擴散,應該說是體內到處積滿了酸毒,為讓身體及生命活下去,而細胞在處理那些酸毒。所以應該是要清除身體的酸毒,讓癌細胞自然消失,而不是治療去殺死癌細胞及正常細胞,以及增加身體的酸毒!!此時人體需要適當的五則運行—天然食物、氣功運動、情緒宗教、經絡排毒、能量活水,予以排除、清除身體的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養分、能量,讓細胞活化、再生,還有要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手術、藥物、化療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救急--此好比水患去堆砂包或築堤防)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怯於去認識它、面對它。

※傳統的癌症治療多是醫病不醫人,較少關注引發癌症的心態與環境,但大舉殺滅癌細胞的同時,也可能連帶破壞好細胞,影響身體的自癒力。

※癌症是不會死人的,死亡原因是來自身心受創。被診斷患癌症之後,病人就開始恐懼害怕、吃不下、睡不好,加上醫院的手術化療、放療,把病人折磨到不成人樣,但是醫師竟然還不罷手,繼續要求施打自費化療!

()『感冒』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體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感冒現象。藥物治療,此好比我軍戰鬥訓練,進行軍事演習,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體內酸毒沒排掉,又增加毒素!

『感冒』乃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風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感冒病毒或風寒的侵襲,而致感冒---此是細胞向人體求救。然而西醫卻認為『感冒』係感冒病毒所引起,此治療的結果,將給人體小宇宙帶來惡性循環、後遺症或副作用。而藥物治療,就好比兩軍作戰,我軍戰敗,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

()『胃潰瘍』2005年諾貝爾醫學獎於2005.10.03揭曉,桂冠落在解開胃潰瘍致病之謎的兩位澳洲醫師馬歇爾和華倫身上。他們在1982年發現幽門螺旋桿菌才是造成胃潰瘍的病因,而非過去熟知的壓力或生活不正常等因素。他們顛覆傳統的發現,讓消化系統潰瘍等疾病從不可能治癒的難纏慢性病,變成一個可用抗生素及其他藥品即可在短期內治癒的疾病。

此由表面上看是對的,但卻為有瑕疵或有問題的邏輯與觀念,甚至是一個錯誤的觀念,此諾貝爾醫學獎亦將給人類帶來災難與禍害,理由如下:

(1)幽門螺旋桿菌只是一個外來的因素,如果內在因素(體質)沒有問題,也不會得病。因全球約有2/3人口感染,但只有10-15%的人會發生潰瘍,此即可印證。

(2)接受三合一療法後,將會產生惡性循環,下次再發生將會更嚴重或產生新的疾病(除非治療後改變體質及觀念)

「胃潰瘍」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幽門螺旋桿菌的侵襲,而致胃潰瘍。現代醫學認為是幽門螺旋桿菌病毒所引起,現代醫學是用藥殺死幽門螺旋桿菌,「胃潰瘍」會好只是一時的,身體將積更多的酸毒,讓身體惡性循環或產生其他副作用、後遺症。

()『火燙傷』:一般人、西醫及衛生組織的認知是---沖、脫、泡、蓋、送,此嚴重者將會是人間煉獄、生不如死(抽痛.換藥.清創.植皮.復健、呼吸困難、敗血、器官衰竭八仙樂園塵爆案歷歷在目)!其實只要把火燙傷的酸毒予以清除、吸除,正常是25小時後就開始漸漸不痛,36天酸毒就會清除、吸除乾淨。當傷口乾淨、乾爽後,再塗抹修護霜,供給細胞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傷口約510天就會開始復原。

()『手膝腳肩之酸、痛、麻、僵硬、腫塊、無力、五十肩等』:一般人、西醫的認知是需要治療、復健或動手術,治療將帶來惡性循環、後遺症、副作用,而復健需漫長的痛苦歲月仍無法徹底有效改善,至於動手術則有其風險進而帶來惡性循環、後遺症、副作用。其實只要把身體的酸毒清除、移除、帶走,再供給細胞所需之養分、能量,讓細胞活化、再生,還有要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正常很快就會有改善。

()  基於抗生素殺菌的威力勢如破竹,止痛劑猶如萬靈丹可使病人於十分痛苦中馬上得到緩解,在這種神速的效果下,有誰不豎起大拇指大呼「現代醫學萬歲,西醫萬萬歲」。

由於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對症療法之神速,使現代醫學於極短的時間內幾乎立於世界醫學上主流的地位。現代醫學在大眾的歡呼下更積極研究各種特效藥或萬靈丹,如降血壓劑、降糖靈、胰島素、安眠藥等,這些藥品與止痛劑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可使病痛立即緩解,因此使現代人更加肯定現代醫學之偉大。

各種特效藥或萬靈丹和頂級牛排、牛肉干及牛肉麵---其是相同的邏輯與道理。此就如同頂級牛排、牛肉干及牛肉麵,當下大多數人都覺得很好吃,都說讚!認為是人間美食美味,但卻不知---那將給人體小宇宙、環保、人類、地球及天地大宇宙帶來無窮的禍害與災難。要知道---南北極融冰、地球暖化、人體癌症、全球氣候極端變異(極冷極熱、乾旱洪水)…等等都不是短時間內造成的。

()中醫強調:『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所謂的抑制,必將使人體的各種排毒管道不通,而引發更多的病痛,但現代人早已經習慣這種治病方式,而且十分認同與肯定,認為只有這種能使人馬上不痛苦的方式才是治病,以致終生利用藥物抑制,一直到疾病暴發時則認為命已該絕,因為人總須一死,最後錢已花光,命也沒了,病人的家屬也就心安理得了!其實是因種種抑制的藥物毒素,使人一步步的走入死亡之路,當人財兩空時,家屬們還得向醫生說聲感謝之至!此乃大家所公認最具科學的現代醫學(西醫)可貴之處!!

()無極生太極,太極分兩儀,兩儀生四相,四相生八卦,一直延伸至萬象。我們應該從無極去尋求答案解決問題,致萬病一元論,萬病皆由酸毒起意即病因只有一種,病名也只有一個而中、西醫是從萬象中去尋求答案解決問題,致西洋醫典的記載,其病名就已經有十七萬八千多種,所以醫生再怎麼聰明,現代醫學再怎麼科學,而醫術再怎麼高明,仍無法去解決問題,不僅無法去解決問題且製造更多的問題。故中、西醫只能用來救災、救急、治標、治果,無法去救本、救窮、治本、治因。

()『疾病』接受治療後,疾病現象消失了,其不見得是好事。除非改變觀念,但那機率非常小,它將帶來惡性循環或其他後遺症、副作用。西藥(化學品)即是毒,萬病皆由酸毒起,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否則西醫的治療比疾病本身更糟糕。相信人體有治癒的能力,而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好的醫師。所謂的神藥之說是愚弄世人,萬靈丹是後遺症的元兇,特效藥往往是毒藥,靠藥物的生存是恐怖的生存,企圖用藥物抑制自覺症狀的作法是屬於邪道。

(十一) ※西醫是一場百年騙局※

醫師工會的領袖如是說 : 科學理論背後的錯誤 ----

百年來,穿著濟世救人的外衣,從西方傳到了全世界。在美麗的謊言下,把自己打扮成科學的化身,神聖不可侵犯,奴役了病患者一世紀。在越來越貴的藥價、越來越多的負作用下,全人類有良知的都在思考,人們頂禮膜拜的西方醫學,到底給人類帶來了甚麼?

《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 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反西醫論文,希望讓更多的還在西醫的迷信下奴役的人,能夠從中醒悟,走出迷途。

曼戴爾 松醫學 博士 Robert Mendelsohn MD,不僅是一位名醫,而且曾任美國知名大醫院的院長,著名研究所的研究員,醫學院的教授,伊利諾州醫師執照局的局長,還是美國醫學會(AMD——AMERICA MEDICAL ASSOCIATION一個具有超強 政治力量的工會組織——醫師工會)的領袖。

1980 年他在美國 WARNERBOOKS 出版社出版了一部巨著,書名是《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這本書再版過無數次,擁有無數讀者。曼戴爾松 博士此書的副題是: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醫院的坑害。

(十二)專家吐真言,醫生永遠是無奈的※

背景 紀小龍,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全軍解剖學組織胚胎專業委員會委員、全國抗癌協會淋巴瘤委員會委員、中國全軍及北京市醫療事故鑒定委員會專家,每年在病理會診中解決疑難、關鍵診斷1000例以上。

作為醫生,我(紀小龍)給自己只能打20分。為什麼?有三分之一的病醫生無能為力,有三分之一的病是病人自己好的,醫學只解決三分之一的病。而這三分之一的病,我也不可能解決那麼多,我(紀小龍)能打20分就很不錯了。

做醫生這麼多年,我(紀小龍)有一種感慨:醫生永遠是無奈的,因為他每天都面臨著失敗最好的保健就是順其自然。

(十三)※『癌細胞是好細胞』一篇發人省思的文章※

【梅襄陽醫生的健康講座】:演講中經常引述的<如何從飲食防癌><新世紀飲食><別讓醫生殺了你>,就是他的聖經。多一個人加入組成防『癌長鏈』民間組織,就是他的救贖。不為什麼,只因他曾經為此苦。

三十三歲那年,風華正茂的梅醫生﹝台灣是如此稱呼﹞證實患上肝癌,同時發現嚴重脂肪肝、腎臟抽痛、嚴重痛風。只有三公分大的腫瘤,叫當時80公斤176重的胖小子吃盡苦頭。醫生也是人,他當時想的也是『這些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冷靜下來後,他檢視了生平所學,他審查了個人的生活習慣。六年來,從不斷的資料蒐集和整理當中,領悟到癌的真諦。

『癌細胞是什麼?是你的死數?你錯了。』在講座上,他神情並茂的為人人得而誅之的癌細胞保護『它其實是你自己的細胞。你現在割它、電它、殺死它,通通都不對。因為它之所以變成癌細胞都是因為維護你,為了裹住體內過量的毒素,自我犧牲。』我們身體有太多毒素『你知道嗎?肝臟是我們人體的化工廠,所有脂肪類或脂溶性毒素,都要經過肝臟過濾。太多毒素過濾不了,就會過入血液,然後從皮膚上排出來。現在的小孩到五六歲,臉上就花斑斑的,就因為他門吃太多速食及營養欠佳的食物囉。』

聽著醫師這麼迫切的語氣,頓時讓人感到呼吸窒息,什麼!現代人實在吃的太糟糕了!身為癌細胞康復者的他,反而精神奕奕,比起很多四十新中年年輕得多。到底,他憑什麼走過來?『就是健康飲食。』這六年來,他摒棄了從小到大至愛的蛋、奶、肉,改吃地瓜湯、青菜、水果、素食營養粉,只有一頓正餐,經過兩次大排毒反應,硬是將嚴重的飲食不平衡校正過來。

●【排毒】:置諸死地而後生『當時咳了超過一個月,咳的胸痛肚痛,伴隨感冒發燒,吐出來的都是黃痰黏黏的,很臭!』他正色道:『千萬不能用藥去壓,多飲水,休息三五七天就好了。你知道嗎?不論得什麼癌,到最後總是咳嗽,因為毒素變成黏液,要透過淋巴走出來,但醫生一看,不得了,是急性肺炎,結果服了藥後,毒素反而被迫滯留體內。』

每一次講座,他都會講這個笑話:『女孩子最幸福,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子宮是身體最大的排毒器官,每個月一次的出血,將不少積存的毒素帶走。男孩子可慘了,沒有這個特殊通道,滯留的毒素惟有走上頭頂,於是得頂上光溜溜的。』真相,往往是笑中有淚的。

(十四)※「癌症不是病」--『癌症』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

※「癌症不是病」一書--台灣原水文化出版,這本書是國外的醫師﹙醫師安德烈‧莫瑞茲﹚寫的,顛覆了許多原來一般人的觀念,而且這些觀念是老早醫學界就已經知道的事實,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告訴我們……!?

癌症不是真正的疾病來源,因為每個成年人,每天都會有300億個細胞死亡,而其中有1%到10%,是癌細胞。

※癌細胞如何產生?身體總是難免有某些地方阻塞,氧氣輸送就會有問題,也會產生有害身體的物質。細胞便基因突變改造,不再需要氧氣,變成癌細胞,將這些毒素吃掉分解。它改吃毒素,身體就是這樣運作。

※癌細胞如果形成腫瘤,那會怎樣?身體的正常細胞會和癌細胞一起工作,來產生腫瘤,這是因為這地方可能是最酸性的地區,惡性物質和毒素不斷蔓延的區域。因此腫瘤本身不是壞事,這是代表您的身體有在處理這區域,協助您改善身體。

※癌症真的不要治療,不會怎樣嗎?這本書告訴您:「甚至,完全不治療癌症還比接受治療擁有更高的成功率。」癌症所引起的現代化的西醫的醫療行為,包括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可能產生的傷害,非常的大。甚至是病人致死的主因!*當然得開始治療,但不是開刀等治療,要先改變觀念、改變心情、紓解壓力、潔淨飲食!

※「開刀」治療,這樣不好嗎?將毒素也一起拿掉,為何不好?癌細胞就像是一群水肥工人,他們每天蒐集水肥,最後將水肥車放在某個地方,他們也在那裡休息,雖然他們的身體又髒又臭,但這不是他們的錯!是這個都市變得又髒又亂,所以需要他們來清理!癌症也是如此。

問題並不在於癌細胞本身,如果沒有都市的髒亂,這些身體的毒素,就不會有水肥工人,清潔人員,他們來吸取這些毒素,放進水肥車,形成腫瘤裡面的垃圾,最後他們用盡方法慢慢地消化這些毒素。所以他們是整個都市能夠繼續運作的大功臣。

★如果今天將腫瘤拿掉,身體酸性的問題還是存在,並沒有獲得減緩。癌症還是會復發,因為身體偏酸的問題一直存在。本來會集中到這腫瘤區域,但現在水肥工人和水肥車都被清理掉了,以後的垃圾和毒素如何處理呢?

現代西學的醫療過於暴力,許多人無法從開刀中恢復。正常人都不會喜歡有人讓我們開腸破肚,這樣的風險太大!而且隨後的放射性、化學更是恐怖的醫療,通殺各細胞,這已經是無知的醫療!完全不知道真正會致命的是毒素,不是癌細胞!

◆所以根本的問題不是在於開不開刀,是說,這個人的生活出了什麼問題?這些問題,病患有沒有察覺?如果沒有察覺,能夠繼續快樂生活,情緒穩定也還好,癌細胞還是繼續運作處理毒素,一直到生命的終了。

如果一定要破壞腫瘤,那就要問,這個人的身體的種種問題不會因為這樣而紓解,大部分的人開刀以後,更辛苦。後果更難以承受。

(十五)※『醫德』一位年輕醫生自述※

 一位年輕醫生自述:出於求生的本能,每一個癌症患者都不甘心坐以待斃。 殊不知,他們的求生欲望與求治要求,竟讓自己成為某些不良醫院各科室之間搶奪的 "唐僧肉".....

一位年輕醫生的自述,讓我們看到了醫院追求績效的秘密。

2009年,我(年輕醫生作者)XX醫科大學腫瘤專業研究生畢業後,幸運地成為XX醫院腫瘤科的醫生。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來個癌症病人,先介紹到外科給他們做手術,讓外科把手術的錢賺到了,再把病人轉到化療科化療,然後再轉到放療科放療,等這些科室的錢都賺到了,再把病人扔到中醫科喝中藥。"

接下來的一件事,讓我(年輕醫生作者)終於驗證了一位外科醫生的話。

有一個胃癌晚期病人,癌細胞已經腹膜轉移。可還是被轉到普通外科做了手術,術後又轉到腫瘤科化療,放療科放療,中藥科喝中藥,如此折騰3個月,病人就死了。

(十六)※正統西醫(現代醫學)VS.自然醫學※許達夫醫師

◎正統西醫的優點:設備突飛猛進、診斷分類詳細、療效快速、急救一流。

◎正統西醫的缺點:

1.等待醫學﹙等復發、等惡化﹚、

2.唯物醫學﹙醫病不醫人,醫師沒有全人的觀念﹚、

3.分割醫學﹙分科醫師就是沒有 常識的 醫師﹚、

4.破壞醫學﹙所有治療都是破壞人體﹚、

5.對抗醫學﹙趕盡殺絕、兩敗俱傷﹚、

6.靜態醫學﹙死人醫學﹚、

7.反自然醫學﹙西醫是講究證據的醫學,卻不斷的違反自然﹚。

◎自然醫學的優點:

1.安全醫學﹙極少有副作用﹚、

2.平衡醫學﹙複方而合乎自然﹚、

3.溫和醫學﹙療效溫和而漸進﹚、

4.全人醫學﹙醫人也醫病,屬於全人醫療﹚、

5.整合醫學﹙接納所有醫療而不盲目排斥﹚、

6.預防醫學﹙防患於未來,重視平日的保健與養生,提供的方法皆在保護細胞、提高免疫力及發揮自癒力﹚。

◎自然醫學的缺點:缺乏嚴謹的科學實證,缺乏系統化整理,療效不一,容易誇大。

◎自然醫學的宗旨:尊重生命、保護細胞、提升免疫力、發揮自癒力。

※你去問醫師什麼叫排毒?醫師會說:「沒有排毒,只有排泄!」在正統西醫的教科書裡,根本沒有『排毒』這個名詞。所謂『排毒』,簡單的說就是『把不要的東西排出去!』

(十七)※《不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日本暢銷書

早期發現未必幸運!醫生(此書作者)告白:健康檢查是多此一舉。

某位病人說:「我差點死掉。我打了流行性感冒疫苗後,馬上感覺身體不適,送到醫院好不容易才保住命。」

(此書作者)告訴他:「那是疫苗的關係,以後不要再打。」他回答:「好。」

到了第二年,他跟我(此書作者)說:「我今年還是注射了疫苗。」

這種令人發噱的對話,在醫療界經常聽到。也就是說,如同「飛蛾撲火」般,自己主動接近醫生,結果喪失性命或縮短壽命的人還真不少。

只要到醫院,醫生一定能幫病患想辦法。因為他們是疾病的專家,應該瞭解如何預防疾病或治療疾病……一般人沒有經過深思,大多抱持這樣的想法,因此即使冒著可能因為注射疫苗而死亡的風險也要去找醫生。

醫生真的能預防或治癒你的疾病嗎?身為醫生的我(此書作者),答案是NO

感冒、頭痛、高血壓、高血脂症、心律不整、癌症……有九成的疾病,即使是看過了醫生而痊癒,但其實未必復元得比較快。而且,副作用或後遺症的風險相當大。

藥是毒物,全都有引發副作用的風險。若只是少量而短期地服用,肝臟或腎臟還可以處理藥毒。但是長期服用後,副作用就會明顯出現。而且,即使短期而少量使用,但藥就是毒,不論服用者本身的健康狀態如何,誰都無法完全預料副作用會在何時出現。

例如,潛在疾病已經惡化,或是神經系統、心臟的生理功能減弱等,服藥時都有可能發生休克死亡(過敏性休克)。

連經常使用的市售感冒藥,都可能引發嚴重的副作用。

※症狀不是藥物的「副作用」,而是「主作用」

發生失明、致命的肺炎等重大藥害時,醫生或製藥業者常偽稱為「病死」,病人家屬也未注意到藥物副作用的問題,而默默地將死者埋葬。

(此書作者)認為,「副作用」一語乃是出現藥害時的藉口,其實藥物的所有作用都是「主作用」,雖然能治療疾病,但相反地也可能引發疾病或使疾病惡化,甚至導致死亡。

(十八) ※《救命飲食2.不生病的祕密》內容簡介※

全世界都在騙你, 你得想辦法做自己的醫生!
睽違5年,繼百萬暢銷健康書《救命飲食》之後, 本二十一世紀最具影響力的營養學家── 坎貝爾博士最敢講、最真實的良心告白,將給你什麼「食」破天驚的大震撼?

◎《紐約時報》暢銷書,亞馬遜網書5星好評
◎甫出版,逾百家報章雜誌、電視、網站爭相報導,如:《紐約時報》、《出版人週刊》、《美國中西部書評》、《長島新聞日報》、賴瑞金脫口秀……
◎醫師、營養師、電影製作、美式足球員、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各界人士一致讚歎!

你其實活在以下這個的世界裡:花在疾病照護的錢愈來愈多,卻病得更重、活得更悲慘……

●對五十歲以下的女性而言,每年進行乳房攝影的風險大於潛在好處。
●濃縮的補充品較精華有效?100完整蘋果的抗氧化性,是蘋果內維生素C263倍!
●光靠一般人的動物性蛋白質攝取量就會引發癌症,我們竟然還被鼓勵說要多多攝取!
●「等你真正生病時再說!」醫生其實並不鼓勵病人預防疾病?
●醫師們心中隱藏一個不能對病人說的大祕密──
多數疾病會自行改善。
●很多時候,我們開發新藥,只不過是為了拿去治另一種藥的副作用!!!

讓你生病的二大邪惡力量──以偏概全、金錢魔爪,科學、醫學、藥廠、媒體和政府都滲透……!?
為什麼?連美前總統柯林頓都大力提倡《救命飲食》,政府卻繼續教錯誤觀念、給錯誤補貼?
為什麼?《救命飲食》有那麼的多證據?我們仍在大魚大肉,狂吃防不了黑心的加工食品?

為什麼?我們的健康研究總是「今天咖啡抗癌,明天咖啡致癌」,反差如此大?
營養學界最後的光明──坎貝爾博士全面揭開健康工業說不出口的祕密,讓讀者主動奪回不生病的權利!
※哪些人可能欺騙你?

●科學家-他們的理性和客觀,大都關在門裡講,門外的通通不對!
●藥廠-多吃蔬果、堅果種子與全穀類無法賺大錢,大部分廠商會宣揚補充品比食物有效!
●政府-健康飲食就不必動手術,對國內生產毛額沒貢獻,漢堡配可樂對國家利益才有幫助?
●醫師-光在美國,製藥業平均每年給一個醫師六萬一千美元促銷藥品。
●電視節目或專業雜誌-可能會充滿大量的偽健康報告,因為背後有大企業暗中資助!
●你自己─我們什麼都要「快」,才會尋找神奇藥丸,讓全世界都有機會削你一筆。

※如果全世界都在騙你, 你該怎麼救自己和家人……
健康不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方法, 3大檢視原則讓你不再被出爾反爾的資訊搞得一頭霧水!
面對出爾反爾的健康資訊,坎貝爾博士推薦給讀者三條基本準則(愈重要的列在最後面),讓你在思考神奇的發現、報導是否值得遵循或運用時,不再不知所措!

●速度:產生效果的速度多快?
●廣度:有助於解決多少健康問題?
●深度:改善健康的幅度有多少?

能治好病的是高明的醫師,能教你預防疾病的才是可靠的醫師!在這個「黃金法則」當道的「假健康年代」,有時候,你得想辦法當自己的醫師……!

(十九)『將自己視為活大體的實驗』※

【從B肝帶原者→肝硬化→肝癌末期→至復原→肝硬化復原→B抗原消失,抗體產生的過程】法務部明陽中學--顏文章老師著,崑山大學會計資訊系--鄭國枝老師編。

◆癌症不是絕症—雷久南 博士所倡導的「身心靈整體健康」療法--

論點是當一個人的身心靈失去平衡時就會生病了,應從從三方面來著手

1飲食及環境的改善(身)食用天然、清淡的食物〈最好能素食,不殺生〉,避免處在易致癌的環境,修練氣功提升免疫能力。

2心理、情緒的平衡):情緒的過度壓抑〈尤其是大家眼中的好好人〉與失調者易得病。而身心放鬆、樂觀、懂得放下〈作無常觀、空觀〉是健康的無上妙方。

3靈性的提升(靈)病其實也是三世因果,如果是造業的病,就必須用消業祈福的方式,例如:不殺生、放生、護生、行善、利他、皈依佛..僧、持咒、念經、拜佛禮懺、持八關齋戒、隨喜自己.他人和佛菩薩的功德等等。

◆【具體可行且無副作用的治癌方法】

這是雷久南 博士在癌症領域中研究了二十多年,結合了科學、宗教、臨床的理論與實務,所得到的全面具體可行且無副作用的治癌方法,並且曾在國際的醫學會議中有提出報告。但可惜的是現今的主流醫學把人體當作一部機器,以為可以立即介入式的以割、殺、毒、堵、、等治標的方式來修理人體,而忽略了人體是具有智慧的生物體,可以運用自然療法來治癒疾病及癌症。而在台灣我所接觸的另類治療中最有經驗、正派、有在做科學實驗,且有成功案例者當屬李鳳山師父的身心靈養生功法最為殊勝,且能與他們的理論相互呼應。

◆【得到癌症並不可怕】

其實得到癌症並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心中能否以平常心對待及去瞭解癌症的真相與正確的處置方式,而不是急病亂投醫,誤信偏方及怪力亂神,也不要被醫師的詛咒及醫院的檢查報告嚇死了,聖經箴言1722節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心念的作用真的是非常大,怒、憂﹑思、悲﹑恐﹑驚往往只會加速病情的急遽惡化。

◆【血液循環與癌腫】

要治療現代疾病,我(顏文章)認為只需針對一個共同的「因」--血液循環,血液循環的重點就是身體中有一個地方血液到不了(缺氧),疾病就會從那裡發生,而西醫無法解釋血液循環的因果理論關係,可以從中醫的「氣」與「經絡」理論中得到合理的解釋,而氣」以現代科學的眼光解釋就是一種「共振」,也就是血液循環的動力如此的解釋就可說明當一個人氣血循環良好,由於氣脈堵塞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及供氧量不足所引起的癌腫,自然會消失。

◆【癌症患者之心理建設】

對於癌症患者而言,心理的建設極為重要,憂、思、悲、恐、驚更易導致癌症患者病情的急速惡化,但是,對於一般的人或平時未修行者,要做到「平常心」及「自在無罣礙」真的是很不容易,一聽到自己罹患癌症,嚇都嚇死了,身心如何能放空呢?所以,在六神無主的情況下,就無法做出正確的對治方式。

◆【最為有效對付癌症的方法】

就我(顏文章)個人現在的體會而言,認為最為有效的方法,就是李鳳山師父所說的:

1.吃素。

2.勤練氣功(並搭配吃靈芝、花粉)

3.發大願(利益有情眾生)。

【發願要去幫助有情眾生的菩提心】

癌症患者的身心已遭受極大的苦痛,所以可感同身受眾生之苦,更希望他們能離苦得樂,因此,當發願要去幫助有情眾生的菩提心、善念升起時,所發起的慈悲願力念頭及行動自然而然就取代了自身的痛苦,「我執」隨即放下,心也自然就提昇、超越,一切業障及矛盾似乎即刻就消失了,而且情緒可隨之平和穩定下來,這種感覺是非常奇妙的。

◆【最有效、最經濟的對治癌症方法】

藉由勤練氣功,讓氣血循環通暢、排除體內毒素且將本身的免疫能力及人體本有的自癒潛能激發出來,最後再搭配吃素來慈悲護生及汰換氣血,以提升本身的氣機、避免增加身體不必要的負擔。當整個身心靈達到協調、平衡、統一,疾病也會隨著改善,這種方式,也是目前我(顏文章老師)個人覺得最有效、最經濟的對治癌症方法。

◆【現代醫學之盲點】

◎ 王唯工 教授:現代疾病的主要成因—血液循環的惡化,現代醫學沒辦法處理這些問題是因為不瞭解這些疾病的成因,並且在基礎知識的建立上有錯誤。一開始的假設就不對,所以只能在枝枝節節上處理症狀,而沒辦法全面解決問題。

◎國外的研究因為有循環問題方面的盲點,所以通常是花了很多錢,卻只做出小小的成果,因為他們在生物學、生命科學及醫學上常以「相關性」的方式來做研究,但是「相關性」不等於「因果關係」。

◆【割、殺、毒、堵的醫學治療癌症

現在居十大死亡原因首位的癌症,為什麼大家會那麼害怕?其實不是病本身可怕,而是治療及結果之可怕。

目前醫學治療癌症主要方式乃立即性的介入(割、殺、毒、堵)就可以解決癌腫瘤的問題認為立即性介入把〝果〞去除,腫瘤就消失了,而忽略了要從「病因」(心念、修養、飲食習慣、生活習慣、 、)著手,而不是在「果」的地方打轉才是消除疾病的究竟之道,所以,西醫治療的成效非常不好。

◆【省 思】

1.本來我們人就是整體的,有時頭痛原因不見得跟頭有關,或許是空氣污染引起,所以吃止痛藥並無法解決問題。依照一般西醫的經驗將癌細胞割除後,仍可能擴散到其他部位,且愈長愈多,如胃癌、乳癌,到最後就沒有辦法處理了。

2.人體是具有智慧的生物體,身體內具有著成千上萬的感應器及電腦,精確自主的自動控制與調節,是可以運用自然醫學的療法來治癒疾病及癌症。

●『氣』才是解決現代病的重點--

★病的過程不是一下子就跳過去的,而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推進,一點一點地變壞,所以,生病的過程是一個穴道先堵住了,而後再堵另一個穴道,一個一個堵下去,最後整條經絡都堵了,內臟也開始壞了,所以,只要找到病因,把他去掉,病就好了

〞才是解決現代病的重點,因為氣率血而行,而〝氣〞是人體血液循環的動力,當一個人的氣血循環良好,不僅體內不好的物質可以排除,而且體內的氧氣及強化的免疫系統可以到達體內每個地方時,身體自然的回復健康,癌腫自然就消失了。

◆【修身、修心、放下與慈悲謙敬】

★當我們對循環的道理明瞭且在心念上轉換後,就不會再對癌症有所恐懼,而且身心靈亦可藉由〝息〞將其貫串起來,以達到循環、協調、平衡、補充、排除、統一的完整境界。

對我(顏文章老師)個人而言,學習氣功不僅是在修身(讓自己逐漸深入的體會鬆、柔、定、靜的境界),而且其中有很大的部分是在修心,在鍛鍊的過程中會逐漸的將自己的一些習氣甩掉,放下無謂的焦慮和不安,消融了執著、自私、煩惱及矛盾,懂得慈悲謙敬的對待萬事萬物,體會了「酒色財氣、名利是非」是沒有用的,世俗人愈追求物質、功利的觀念,反而離「道」的追尋愈遠,其實人最終應該是要返璞歸真才對。

◆【信之誠,行之篤】

「信之誠,行之篤」,讓我(顏文章)的整個的身心獲得重生,現在的我(顏文章)有很深刻的體證,原來心念的作用真的是非常大,若能「把握當下」,「斷惡修善,積功累德」,悉發「菩提心」來利益眾生,「放下」不必要的執著,就是最好對治疾病及練功的心法,這真的是非常重要。

★不要再處處想著自己的疾病、為了自己的益處著想,如此本身內在的矛盾及不好的訊息才會逐漸減少,心境才能逐漸清淨、提升,人體潛在的高能量物質往往於此時才會被激發出來,這些可能就需要您親自行動,才會有屬於您的個人體證。

(二十) 個人和在這社會中長大的許多人一樣,從小就對醫學神話深信不疑,認為有病就要看醫生打針或吃藥,相信自己的健康全靠醫生、藥房與醫院來維繫。然而最後的結果,健康並非如此,且事與願違。另例:1973年,以色列所有醫生曾集體罷工一個月,想不到這個月內,以色列的死亡率突然降了百分之五十,一旦抗議終止,恢復全力業務營運,醫藥界也上了軌道之後,死亡率立刻回復原來的情況(摘自「還我健康」一書)。

(二十一) 施打流感疫苗(化學品即是毒),就如同請黑道大哥當保鑣或男人吃威爾剛是一樣的道理,其造成的影響及後果可想而知。(一般絕大多數的半健康者施打流感疫苗後比較會沒事,但卻會惡性循環;而極少部分的健康與不健康者比較會有副作用。)
施打流感疫苗發生副作用,再接受現代醫學的治療,其造成的影響及後果更可想而知且更可怕。
流感疫苗打了安心,效果不必深究,副作用民眾可知道?

打了新流感疫苗,只有七成的人有效,會產生抗體,保護期間只有34個月,也就是說打了一劑如果生效,仍有89個月未能受到保護的空窗期,民眾誤以為打了疫苗就可以高枕無憂,錯失努力改進提昇免疫功能的動力。疫苗雖有效,但不能給人民錯覺。

疫苗的安全並無人敢掛保證,美國1976年因打季節流感疫苗的副作用死了25人,今年(2009)各國陸續發生流感疫苗引發神經炎副作用的案例。打流感疫苗就像賭俄羅斯輪盤,無法知道誰會選到有子彈的那支槍。英國醫護人員打季節流感疫苗者不到2成,可謂一葉之秋。要是打了疫苗,人都癱了死了,國家賠償又能怎樣。要不要冒風險,人民有知的權利,也有自行選擇的人權。(摘自H1N1新流感救命方」一書)

(二十二)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 

 1.僅在消除人體病變時的求救訊號:

當人體內的酸毒偏高時,細胞因無法生存而將面臨死亡,細胞於死亡過程的發炎、腫脹下必將壓迫神經,使人體產生酸、抽、痛...等種種不舒服的自覺症狀;或酸毒將內氣循環系統(經絡)阻塞,造成經絡不通而痠、痛、麻。這些自覺症狀是人體有了病變時而向大腦求救的一種訊號,但現代醫學卻利用止痛劑來麻醉或毒死神經,使大腦無法掌握人體之變異,終於使小病漸漸演變成大病。

2.違反人體的自然法則:

誤將人體的種種自然排毒現象當做疾病,而企圖以藥物橫加抑制,終於使人體永遠無法調和而使疾病纏綿不癒,而且又徒增體內藥物之毒素,繼而演變成更嚴重的疾病,如癌症或尿毒症等。

3.認為人體疾病均由細菌病毒所引起:

當人體有了種種不舒服的自覺症狀時,可是往往因醫院檢查不到細菌而認為無病。其實現代病是由於人體內的酸毒偏高,使細胞無法生存或經絡阻塞以致於人體臟器或組織急速老化所引起的種種病變、或讓細菌病毒有侵襲的機會。

4.忽略了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然治癒本能:

人體的五臟六腑、免疫力、自然治癒力等都和人一樣, 有    一種惰性,當人體有了病變時,就用藥物來代替,久而久之人體的自然治癒本能即將漸漸消失。

(二十三)現代醫學(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

1.抑制: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曾經強調:「痰、咳、汗、尿、排便和排膿….等都是人體為求邁向調和的自然現象。」其他還有小兒痲疹、水痘、青春痘、香港腳、皮膚病……等,都是人體排毒的自然現象之一。可是現代醫學卻發明種種的藥物來阻止人體的自然排毒現象,謂之預防或治病,其實就是抑制。

2.代打:當人體的種種自然排毒現象被抑制後,人體內的酸毒必然偏高,而使人體細胞無法生存以致急速衰老或死亡。當細胞急速衰老時,人體則較易引起感冒或其他病變。感冒時現代醫學就給予抗生素來直接代替人體去消滅細菌病毒,這種方式就是代打。而代打方式都可立竿見影,但其後果將很可怕。

3.止痛:其就是利用止痛劑、麻醉劑將疼痛的部位與大腦連接的神經麻醉,使大腦失去人體疼痛的訊息。疼痛不是病,而是人體有了病變時,向大腦請求支援的一種求救訊號。止痛,就是消除訊號,欺騙大腦的一種方法。

4.化療、手術、切除或器官移植:其可說是西醫的最終手段,雖然工程較浩大,但與抑制、代打、止痛卻是異曲同工,都只是用來減輕人體的痛苦而已,絕無法使人體健康。

※以上這四種方式,都屬於現代醫學的對症療法,也就是大家  所熟悉的「頭疼醫頭,腳痛醫腳」這些方式故然可使病痛立即獲得緩解,不過卻非長久之計,對健康而言不僅無濟於事,而且這種種治療或藥物的毒素在體內囤積到某一程度時,即將演變成另一種更嚴重的疾病出現,如癌症、尿毒症等。故日本的片瀨淡醫學博士指出:現代醫學(西醫)是一種造病的醫學!其理由在此。

(二十四)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1.「疾病」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體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疾病現象。例如:感冒、發燒、咳嗽、香港腳、青春痘、富貴手、小兒痲疹、水痘、上吐或下瀉、皮膚病、痣瘡排血…等。藥物治療,此好比我軍戰鬥訓練,進行軍事演習,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體內酸毒沒排掉,又增加毒素!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更多的疾病。

2. 「疾病」乃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的侵襲,而致疾病---此是細胞向人體求救。例如:感冒、發燒、胃潰瘍、咳嗽、香港腳、眼疾、青春痘…等。除非有緊急狀況,否則藥物治療,就好比兩軍作戰,我軍戰敗,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惡性循環或產生其他副作用、後遺症。

※例如胃潰瘍:2005年諾貝爾醫學獎於2005.10.03揭曉,桂冠落在解開胃潰瘍致病之謎的兩位澳洲醫師馬歇爾和華倫身上。他們在1982年發現幽門螺旋桿菌才是造成胃潰瘍的病因,而非過去熟知的壓力或生活不正常等因素。他們顛覆傳統的發現,讓消化系統潰瘍等疾病從不可能治癒的難纏慢性病,變成一個可用抗生素及其他藥品即可在短期內治癒的疾病。

此由表面上看是對的,但卻為有瑕疵或有問題的邏輯與觀念,此諾貝爾醫學獎亦將給人類帶來災難與禍害,理由如下:

A.幽門螺旋桿菌只是一個外來的因素,如果內在因素(體質)沒有問題,也不會得病。因全球約有2/3人口感染,但只有10-15%的人會發生潰瘍,此即可印證。

B.接受三合一療法後,將會產生惡性循環,下次再發生將會更嚴重或產生新的疾病(除非治療後改變體質及觀念)

「胃潰瘍」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幽門螺旋桿菌的侵襲,而致胃潰瘍。西醫認為是幽門螺旋桿菌病毒所引起,西醫是用藥殺死幽門螺旋桿菌,「胃潰瘍」會好只是一時的,身體將積存更多的酸毒,此將讓身體惡性循環或產生其他副作用、後遺症。而流行性感冒亦是相同的邏輯。

3.「疾病」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體內積存太多酸毒,當身體無法處理將酸毒排出體外及酸毒威脅到生命時,此時將由體內細胞處理,這時正常細胞將變為癌細胞,癌細胞相當於社會上的水肥工人。例如:各種器官之癌症、腫瘤。重點是排除體內酸毒,供給細胞所需養分、能量,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救急)

4.「疾病」乃人體臟器組織急速老化的一種病變:由於人體內的酸毒偏高,使細胞無法生存,以致於人體臟器或組織急速老化所引起的種種病變。例如:肝病、眼疾、帕金森氏症、四肢退化無力遲緩、阿茲海默症、五臟六腑病變疾病…等。

5.「疾病」乃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由於人體或心靈受到創傷、意外或其他因素,因酸毒而讓人體感到不適,例如:火燙傷、憂鬱症/頭暈/失眠/暈眩、椎間盤突出、扳機指/媽媽手、肩頸/四肢/背腰臀之酸痛麻/僵硬/腫塊、扭傷/閃到/撞傷/擦傷五十肩/落枕、耳鳴、痛風/抽筋/雞眼、眼疾、肥胖/羸瘦、便秘等。除非有特殊狀況,否則應該把酸毒移除帶走,而不是吃藥或接受治療。例如火燙傷:一般人、西醫及衛生組織的認知是---沖、脫、泡、蓋、送,此嚴重者將會是人間煉獄、生不如死(抽痛.換藥.清創.植皮.復健、呼吸困難、敗血、器官衰竭等,八仙樂園塵爆案歷歷在目)!其實只要把火燙傷的酸毒予以清除、吸除帶走,正常是25小時後就開始漸漸不痛,36天酸毒就會清除、吸除乾淨。當傷口乾淨、乾爽後,再塗抹修護霜,供給細胞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傷口約510天就會開始復原。例如五十肩:一般人、西醫的認知是沾粘而需要治療、復健或動手術,治療將帶來惡性循環、後遺症、副作用,而復健需漫長的痛苦歲月,至於動手術則有其風險。其實只要把關節處經絡及骨縫的酸毒清除、移除,正常是很快就會有改善,進而自己會修護。

 (二十五)身體好轉反應的五個原理:  

1.人體大量排毒的現象: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曾經強調:「痰、咳、汗、尿、排便和排膿等都是人體為求邁向調和的自然現象。」其他還有小兒痲疹、水痘、青春痘、富貴手、香港腳、狐臭,發高燒、上吐或下瀉、痔瘡排血、皮膚病……等,都是人體排毒的自然現象之一。

2.細胞大量再生的現象:當人體進行整體改善時,將把人體內的酸毒逐步排出,使細胞又有了良好的生存環境,而且又有了所需要的營養素時,細胞必然又將大量再生,當細胞大量再生時就好像物質膨脹一樣,勢必壓迫人體神經,這時人體必將感到酸、抽、疼或種種不舒服的現象,這也是人體疾病於好轉之前的正常反應。

3.神經恢復知覺的現象:當細胞大量死亡時,因細胞發炎、腫脹的過程中,勢必壓迫人體神經而使人感到非常痛苦,通常一般人就會以打針、吃藥來麻醉或毒死神經,使大腦無從追蹤而不知痛感,而人們也認為病已痊癒了,其實疾病仍然存在,只是人體神經無法傳遞疾病的訊息給大腦而已,這種情況下,不僅疾病沒消失,而且繼續惡化中。當體內毒素被排出,使人體神經又恢復知覺,而人體的病痛也會再爆露出來;這種現象通常以腸胃的反應最為快速。

4.血液循環加速的現象:現代人由於血液裡的酸毒、血脂偏高、血液太稠太濁導致循環緩慢而行成氣血不足的現象;以致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如頭部暈疼或腰部酸痛等。當血液內毒素被排出,則血液循環將加速;而人體的血液和體液中都充滿「離子」,因離子帶有電荷,當血液在快速的流動下,將使人體產生一種電場,也就是磁場,這種磁場在人體中謂之氣,人體的血液循環愈正常時則氣就愈強,氣愈強時也表示愈健康,愈健康的人,他的命運也一定不錯,所以命相學中強調:「氣旺不論命。」表示健康的人不受命運的支配。至於氣則儲存於丹田,藉著內氣循環系統運送全身。反之,提昇內氣循環系統亦可使氣愈強,而使血液循環系統趨於正常。故血液循環系統與內氣循環系統是一體的兩面,兩者是相輔相成。

5.陰陽消長的自然現象:整個大宇宙和人體這個小宇宙,都由「陰」「陽」或「有」「無」所構成,且於「陰陽消長」或「有無相生」永無止境的不平衡狀態下,而使宇宙萬物得以維持生命;陰陽消長之中,若陰長陽消時,往往無任何明顯的徵兆,譬如小偷侵入民宅、細菌侵入人體或白晝轉變成黑夜,都屬於陰長陽消,則無任何訊息;可是當黎明即將來臨之前,大地氣溫必將急速下降,因為於陽長陰消之際,陰陽必將有一番掙扎;我們人體於陰陽消長之中也是如此,疾病或細菌往往都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人體,當您欲把疾病或酸毒逼出人體時也必然有一番的搏鬥,而使人體產生痛苦或種種不舒服的感覺。

※好轉反應最簡單的道理就是:「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不經一番寒澈骨,那得梅花撲鼻香。好轉反應係屬萬象,任何情況都可能發生,包括還潛伏在人體內的疾病都會一一暴露出來,雖然好轉反應的過程中使人感到不舒服或痛苦,但每一次反應過後您就健康一些,待種種反應都過去了,即已脫胎換骨、蓮花化身,形同再造之身。

※『疾病』接受治療後,疾病現象消失了,其不見得是好事。除非改變觀念,但那機率非常小,它將帶來惡性循環或其他後遺症、副作用。西藥(化學品)即是毒,萬病皆由酸毒起,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否則西醫的治療比疾病本身更糟糕。相信人體有治癒的能力,而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好的醫師。所謂的神藥之說是愚弄世人,萬靈丹是後遺症的元兇,特效藥往往是毒藥,靠藥物的生存是恐怖的生存,企圖用藥物抑制自覺症狀的作法是屬於邪道。

(二十六)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1.飲食的錯誤:四高一低(高蛋白、高脂肪、高糖、高鹽、低纖維,如:肉類、魚肉、油炸品、醃漬品、奶製品、肉鬆、烤製品)。要四低一高,食物及料理要自然簡單。冰冷、酒精、咖啡因、基改即是毒。

2.西藥、醫療、健檢的污染:西藥即是毒。如:抗生素、類固醇、盤尼西林、止痛劑、解熱劑、消炎藥….等。此外還有醫療、健檢,如:化療、放療、X光照攝、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指壓按摩推拿.等。

3.化學品的污染:化學品即是毒。如:防腐劑、農藥、色素、嫩精、味精、飲料的甜味素、各類香精、各種食品添加劑、各類重金屬…等。硫酸鈉,簡單來講就是長生不死藥,只要加了這東西,則色澤保鮮,味道變香又鮮好吃,口感則變有彈性。只要潑上硫酸鈉,魚肉雞肉永遠新鮮、有彈性,是長生不老魚,你又吃得出來嗎?

4.水質的污染:體內及體外水質的污染,生命的答案水知道。能量活水,要生飲才能發揮功效,煮沸的水叫死水

5.空氣及環境的污染:油煙、吸菸、二手菸、三手菸、紫外線、粉塵、輻射線、電磁波、PM2.5、車日曬、放煙火、石化業、畜牧業…等。

6.情緒、壓力及生活習慣的影響:悲、喜、思、憂、驚、恐、怒、壓力及生活作息不正常(未依循身體小宇宙氣血之運行而作息,例如:晚上23點至凌晨3點未休息睡覺。)、飲食習慣不佳(例如:暴飲暴食..)…等。

7.經絡氣阻、缺乏運動或意外:因缺乏運動、姿勢不對、用力不當、肌力不足、久滯不動、勞勞不休、勞者氣耗、逸者氣滯、暖身不足或激烈運動,而造成身體經絡氣阻或運動傷害,拖久了變成陳年宿疾。平常要盡量放鬆、按摩拉筋、強化肌力、經絡撥經排毒。還有意外,如火燙傷、刀傷、擦傷、撞傷、扭傷。適當的運動、氣功可促進氣血循環、舒筋活骨、強化肌肉組織及加速體內排毒。

※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也只有一種!!

※天然食物:山竹果汁(有、救急)&諾麗果汁(無、救窮)!!

※人類的悲劇,往往是情勢改變,而人類沒有跟著去改變!!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有』很重要,但『無』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來者不拒  去者不留,

來者歡迎  去者目送,

順乎自然  不可勉強!

有緣則渡  有德則助!

皆順天理  事事如意!

一切隨緣  利益眾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62210098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6/06/30 16:07
午安~祝福您幸福美善每一天!^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您的無私分享。
2016/06/25 10:15
萬病皆由酸毒起,閱讀您的文章,都可讓自己獲得許多養生的健康常識呢。啾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簡單 自慢(garrygan5188) 於 2016-06-26 09:37 回覆:

這是幾十年來,親身的經歷及經驗!

一切隨緣 利益眾生!

只是一般人很難去相信---萬病皆由酸毒起!

幾乎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邏輯.理論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1 01:12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6/06/20 15:36
好友午安 祝你永遠幸福!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8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