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腫瘤&癌症&值得深思的健康問題※
2019/03/29 23:28:10瀏覽1395|回應1|推薦72

腫瘤癌症值得深思的健康問題  

一.萬病皆由酸毒起,腫瘤癌症不會是個例外。   

人體因酸毒(毒垢)的聚集而形成腫瘤、肉瘤、肌瘤或腫塊,當酸毒會影響到生命時,人體細胞因處理酸毒(毒垢)而形成癌細胞,此癌細胞就如同社會上的水肥工人,而癌細胞或腫瘤加上癌細胞就形成一般所謂的癌症,故癌症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而腫瘤癌症亦是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或細胞向人體求救的一種訊號。至於體質、免疫力及自癒力的好壞強弱,乃人體之酸毒的多寡。

二.腫瘤癌症:此時人體小宇宙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        

1.經絡排毒(金-)、2.無形能量(木-有)、3.能量活水(水-)、4.氣功運動(火-)、5.天然食物(土-有)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氧氣、能量及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讓氣血通暢,且要減少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如此腫瘤、癌細胞及癌症則會自然消失!人體的體質、免疫力及自癒力也會自然提升!

三.『六分鐘護一生』及『預防肝癌,早發現早治療為不二法門』是真的嗎?此為有瑕疵及問題的觀念與口號!甚至是一個錯誤的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除非有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否則西醫的治療比疾病本身更糟糕,檢查出有病而接受治療(治療是治標而非治本),那只是會帶來惡性循環、後遺症或副作用,除非治療後改變觀念。但若要改變觀念,何不在檢查或治療之前,況且一個人要改變觀念是那麼艱難。人類不會去懷疑或相信中、西醫的治療是有瑕疵、理論邏輯是有問題、而觀念是不正確及是一個錯誤!!另一重點是健檢對身體的傷害遠遠大於健檢帶給身體的好處!!

四.值得深思的健康問題:

1、送醫院的人沒死,治幾個月人死了,你說是治好了,還是治死了?

2、糖尿病:開始一個加號,吃了十年的藥變成為四個加號,你說是治輕了還是治重了?

3、大夫自己高血壓十年,給一年高血壓的患者開藥方。大夫自己糖尿病五年、痛風八年給發病一年兩年的患者治療,滑稽可笑吧?

4、醫院大樓越蓋越大,病人越來越多,如果醫生能夠治好病人,應該是病人越來越少呀!?

5癌症患者手術、放療、化療後兩至三個月死亡,還傾家蕩產。不住院治療能活兩年或更長,是醫學的成就還是悲哀?

6、什麼樣的人要去醫院?第一特殊狀況需要救急救災的人;第二緊急止血的人;第三接胳膊接腿的人;第四孕婦臨產的人。其它的人群則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1.經絡排毒、2.無形能量、3.能量活水、4.氣功運動、5.天然食物,且要減少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就行啦!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總結:人們已經在慣性的思維軌道上剎不住車了:有病→吃藥→看大夫→住院→搶救→賣房子→借錢還治病→把人治死為止。心安理得去死,送太平間去火葬場。

一一這就是人們可憐的慣性思維!人們是如此的迷惑顛倒 !

記得:健康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想長壽必然得學習養生之道!

五.參考文獻:

1.『不生病之真法』作者張家瑞醫學博士: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

2.190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米契尼可夫(俄):導致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的毒垢!至於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3.西醫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4.「癌症不是病」一書台灣原水文化出版,這本書是國外的醫師﹙醫師安德烈‧莫瑞茲﹚所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25290732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1 23:41

真的是這樣

排毒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