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行運作(八)~感冒
2018/08/28 20:35:20瀏覽1939|回應2|推薦102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行運作()

           

一、身體健康&醫學治病

1.天地大宇宙的真理&身體的健康

2.遠紅外線~經絡排毒&養生理療//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

3.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4.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5.身體好轉反應的五個原理

6.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

7.現代醫學(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

8.感冒不是感冒病毒所引起

9.火燙傷

10.胃潰瘍不是幽門螺旋桿菌所引起

11.錯誤的觀念比暴君更恐怖

二、排毒養生&五行運作(五則運行)

12.天然食物諾麗果汁與山竹果汁(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3.五行湯~養生精力湯&蔬菜湯(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4.自發氣功(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5.平甩功--筋骨氣脈通(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6.洗髓功&八段錦(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7.精神養生法~終生學習,愛與感恩(五則運行&情緒宗教)

18.神奇的能量活水(五則運行&能量活水)

三、五則運行&經絡排毒

19.簡單DIY~健康自己來(經絡排毒&排毒養生作業標準、火燙傷處理之SOP)

20.五穴神功

21.12個時辰生理時鐘與經絡脈

22.各種經絡排毒方式比較分析表

23.遠紅外線簡略說明&對人體之效能

24.遠紅外線經絡舒導儀

25.薰衣草全效修護精華霜(漢方能量舒導)

8※「感冒」不是「感冒病毒」(西醫)所引起※

「感冒」不是「感冒病毒」(西醫)所引起,也不是「風寒」(中醫)所引起。這不只是觀念問題,亦是邏輯與理論的問題,更是事實的問題!

「感冒」是「果」,而「感冒病毒」與「風寒」是「因」也是「果」,至於體內酸毒才是真正的「因」。由於體內酸毒而致「感冒」,則有二種狀況:

1、「感冒」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體內積存太多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感冒現象,此時西醫是無法篩檢出「感冒病毒」而藥物治療,此好比我軍戰鬥訓練,進行軍事演習,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體內酸毒沒排掉,又增加毒素!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更多的疾病。

2、「感冒」乃人體細胞求救的一種訊號: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病毒、風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感冒病毒」或「風寒」的侵襲,而致「感冒」---此是細胞向人體求救的一種訊號。除非有緊急狀況,否則藥物治療,就好比兩軍作戰,我軍戰敗,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惡性循環或產生其他副作用、後遺症。而施打流感疫苗(化學品即是毒),就如同請黑道大哥當保鑣或男人吃威爾剛是一樣的道理,其造成的影響及後果可想而知。

※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感冒」當然也不會是個例外。此時人體需要適當的五則運行(有~天然食物、氣功運動、無形能量、能量活水及無~經絡排毒)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特殊狀況需要救急、救災),此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流感疫苗打了安心,效果不必深究,副作用民眾可知道?

打了新流感疫苗,只有七成的人有效,會產生抗體,保護期間只有34個月,也就是說打了一劑如果生效,仍有89個月未能受到保護的空窗期,民眾誤以為打了疫苗就可以高枕無憂,錯失努力改進提昇免疫功能的動力。疫苗雖有效,但不能給人民錯覺。

疫苗的安全並無人敢掛保證,美國1976年因打季節流感疫苗的副作用死了25人,2009年各國陸續發生流感疫苗引發神經炎副作用的案例。打流感疫苗就像賭俄羅斯輪盤,無法知道誰會選到有子彈的那支槍。英國醫護人員打季節流感疫苗者不到2成,可謂一葉之秋。要是打了疫苗,人都癱了死了,國家賠償又能怎樣。要不要冒風險,人民有知的權利,也有自行選擇的人權。(摘自H1N1新流感救命方」一書)

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 

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有、陰)和「疏導」(無、陽)

§「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萬象),意即西醫的堆砂包(答對30)或中醫的築堤防(答對60)!!

§「疏導」乃清除身體之酸毒(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無極),意即自然醫學(西元前西醫)的清除瘀泥、砂石(答對90)!!

§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起,病名及病因皆只有一個!理論、邏輯及觀念和中、西醫是不一樣的,甚至是顛倒。很少人甚至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觀念)!!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

此時人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五則運行)經絡排毒(-)無形能量(-)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且要減少身心靈之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此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天地大宇宙的真理:宇宙中無極至萬象,無中生有 有中有無 無中有有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很重要,但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張家瑞醫學博士:

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

(摘自『不生病之真法』一書)

1908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米契尼可夫()

導致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的毒垢!至於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西洋醫學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14583373

 回應文章

Kaka
2018/09/14 14:53
不錯,贊!桃園汽車借款

david
2018/08/30 15:53
不 错… …桃園汽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