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行運作(六)
2017/10/24 15:41:02瀏覽1931|回應1|推薦99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行運作()

           

一、身體健康&醫學治病

1.天地大宇宙的真理&身體的健康

2.遠紅外線~經絡排毒&排毒養生//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

3.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4.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5.身體好轉反應的五個原理

6.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

7.現代醫學(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

8.感冒不是感冒病毒所引起

9.火燙傷

10.胃潰瘍不是幽門螺旋桿菌所引起

11.錯誤的觀念比暴君更恐怖

二、排毒養生&五行運作(五則運行)

12.天然食物諾麗果汁與山竹果汁(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3.五行湯~養生精力湯&蔬菜湯(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4.自發氣功(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5.平甩功--筋骨氣脈通(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6.洗髓功&八段錦(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7.精神養生法~愛與感恩,利益眾生(五則運行&情緒宗教)

18.神奇的能量活水(五則運行&能量活水)

三、五則運行&經絡排毒

19.簡單DIY~健康自己來(經絡排毒&排毒養生作業標準、火燙傷處理之SOP)

20.五穴神功

21.12個時辰生理時鐘與經絡脈

22.各種經絡排毒方式比較分析表

23.遠紅外線簡略說明&對人體之效能

24.遠紅外線經絡舒導儀

25.薰衣草全效修護精華霜(漢方能量舒導)

6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 

 1.僅在消除人體病變時的求救訊號:

當人體內的酸毒偏高時,細胞因無法生存而將面臨死亡,細胞於死亡過程的發炎、腫脹下必將壓迫神經,使人體產生酸、抽、痛...等種種不舒服的自覺症狀;或酸毒將內氣循環系統(經絡)阻塞,造成經絡不通而痠、痛、麻。這些自覺症狀是人體有了病變時而向大腦求救的一種訊號,但現代醫學卻利用止痛劑來麻醉或毒死神經,使大腦無法掌握人體之變異,終於使小病漸漸演變成大病。

2.違反人體的自然法則:

誤將人體的種種自然排毒現象當做疾病,而企圖以藥物橫加抑制,終於使人體永遠無法調和而使疾病纏綿不癒,而且又徒增體內藥物之毒素,繼而演變成更嚴重的疾病,如癌症或尿毒症等。

3.認為人體疾病均由細菌病毒所引起:

當人體有了種種不舒服的自覺症狀時,可是往往因醫院檢查不到細菌而認為無病。其實現代病是由於人體內的酸毒偏高,使細胞無法生存或經絡阻塞以致於人體臟器或組織急速老化所引起的種種病變、或讓細菌病毒有侵襲的機會。諾貝爾生理學獎~梅契尼科夫():疾病乃體內毒垢而起!!※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4.忽略了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然治癒本能:

人體的五臟六腑、免疫力、自然治癒力等都和人一樣, 有一種惰性,當人體有了病變時,就用藥物來代替,久而久之人體的自然治癒本能即將漸漸消失。※『疾病』接受治療後,疾病現象消失了,其不見得是好事,因醫師的藥物治療都只是治標,而不是治本。除非治療後改變觀念,但那機率非常小,它將帶來惡性循環或其他後遺症、副作用。西藥(化學品)即是毒,萬病皆由酸毒起,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要去救急、救災,否則西醫的治療比疾病本身更糟糕。相信人體有治癒的能力,而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好的醫師。所謂的神藥之說是愚弄世人,萬靈丹是後遺症的元兇,特效藥往往是毒藥,靠藥物的生存是恐怖的生存,企圖用藥物抑制自覺症狀的作法是屬於邪道。而人體的免疫力及自癒力之強弱,乃體內酸毒之多寡。

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負能量)起 

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有、陰)和「疏導」(無、陽)

§「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萬象),意即西醫的堆砂包(答對30)或中醫的築堤防(答對60)!!

§「疏導」乃清除身體之酸毒(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無極),意即自然醫學(西元前西醫)的清除瘀泥、砂石(答對90)!!

§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萬病(有、果)皆由酸毒/負能量(無、因)起!此理論、邏輯及觀念和中、西醫是不一樣的,甚至是顛倒。很少人甚至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觀念)!!

※重要新觀念~萬病(有、果)皆由酸毒/負能量(無、因)起!!

此時人需要適當的五行運作(五則運行)經絡排毒、情緒宗教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天然食物,以清除身心靈之酸毒/負能量,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人體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要救災),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天地大宇宙的真理:宇宙中無極至萬象,無中生有 有中有無 無中有有 有無相生 生生不息。「很重要,但才是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張家瑞醫學博士:病名只有一個(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因只有一種(酸毒)!!

諾貝爾生理學獎~梅契尼科夫():疾病乃體內毒垢而起!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無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08860383

 回應文章

Jacky
2018/09/14 16:38
不錯,贊!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