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則運行(三)
2017/09/03 11:04:51瀏覽1105|回應1|推薦48

身體健康&醫學治病&排毒養生&五則運行()

           

一、身體健康&醫學治病

1.天地大宇宙的真理&身體的健康

2.遠紅外線~經絡排毒&排毒養生//重要新觀念~萬病皆由酸毒起

3.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4.人體酸毒增加的七個主要因素

5.身體好轉反應的五個原理

6.現代醫學(西醫)的四個盲點

7.現代醫學(西醫)的四種治病手段

8.感冒不是感冒病毒所引起

9.火燙傷

10.胃潰瘍不是幽門螺旋桿菌所引起

11.錯誤的觀念比暴君更恐怖

二、排毒養生&五則運行

12.天然食物諾麗果汁與山竹果汁(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3.五行湯~養生精力湯&蔬菜湯(五則運行&天然食物)

14.自發氣功(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5.平甩功--筋骨氣脈通(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6.洗髓功&八段錦(五則運行&氣功運動)

17.精神養生法~終生學習,至死方休(五則運行&情緒宗教)

18.神奇的能量活水(五則運行&能量活水)

三、五則運行&經絡排毒

19.簡單DIY~健康自己來(經絡排毒&排毒養生作業標準、火燙傷處理之SOP)

20.五穴神功

21.12個時辰生理時鐘與經絡脈

22.各種經絡排毒方式比較分析表

23.遠紅外線簡略說明&對人體之效能

24.遠紅外線經絡舒導儀

25.薰衣草全效修護精華霜(漢方能量舒導)

3※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關係※     

1.「疾病」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體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疾病現象。例如:感冒、發燒、咳嗽、香港腳、青春痘、富貴手、小兒痲疹、水痘、上吐或下瀉、皮膚病、爛瘡爛皮、痣瘡排血、癬…等。

2. 「疾病」乃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受到病毒的侵襲,而致疾病---此是細胞向人體求救的一種訊號。例如:感冒、發燒、胃潰瘍、咳嗽、香港腳、青春痘、癬…等。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的侵襲,而致疾病---此是細胞向人體求救的一種訊號。例如:感冒、發燒、胃潰瘍、咳嗽、香港腳、青春痘、癬…等。

3.「疾病」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體內積存太多酸毒,當身體無法處理將酸毒排出體外及酸毒威脅到生命時,此時將由體內細胞處理,這時正常細胞將變為癌細胞,癌細胞相當於社會上的水肥工人。例如:各種器官之癌症、腫瘤。

4.「疾病」乃人體急速老化的一種病變:由於人體內的酸毒偏高,使細胞無法生存,以致於人體臟器或組織急速老化所引起的種種病變。例如:肝病、眼疾、帕金森氏症、四肢退化無力遲緩、阿茲海默症、五臟六腑病變疾病…等。

5.「疾病」乃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由於人體或心靈受到創傷、意外或其他因素,因酸毒而讓人體感到不適。例如:火燙傷/刀傷/擦傷、爛瘡/爛皮、憂鬱症/頭暈/失眠/暈眩、椎間盤突出、扳機指/媽媽手、肩頸/四肢/背腰臀之酸痛麻/僵硬腫塊/冰冷退化/遲緩無力、氣結/扭傷/閃到/撞傷五十肩/落枕、紅斑性狼瘡、眼疾/耳疾、鼻炎/胃疾、雞眼/痛風、水腫/抽筋、過敏等。         

張家瑞醫學博士:病名只有一個(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因只有一種(酸毒)!!

諾貝爾生理學獎得主~梅契尼科夫():導致疾病的真正原因不是細菌 和病毒,而是體內各種毒素累積形成的毒垢!毒素長期沉積在體內,被組織細胞再次吸收,引起人體自身慢性中毒!久而久之產生了多種病變。疾病的產生絕對不是突然形成的,而是一個累積的過程,當身體某部位的毒垢達到一個臨界點時,疾病就會爆發出來!養生就是排毒的過程!!

西洋醫聖希帕克拉底斯:人體的體液、血液必須調和才能健康無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108496903

 回應文章

Kaka
2018/10/02 10:45
不錯,贊!鳳山區汽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