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淡水 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2017/02/17 02:14:53瀏覽36|回應0|推薦0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語對話

▲X世代素人代表許少蘋(右一起)、崴海數位公司總經理魏基益、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參加《雲端新聞室》錄影,(左一起)為主持人ETtoday財經中心記者周康玉、東森新聞雲總編輯王學呈。(圖/記者紀佳妘攝)

記者陳佩儀/台北報導

大環境不景氣,薪水漲不上去,年輕人努力工作仍逃不了「窮忙」的困境,到底怎樣才能擺脫窮忙?專家表示,財務管理很重要,既然無法開源那就要節流,做好這3件事,讓年輕人不再瞎窮忙。

1111人力銀行副總李大華18日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新聞室》錄影時提到,在薪水是死的狀況下,財務管理管理就很重要。

李大華說,首先要管理好你的「交際費」。同事、朋友間常常有聚會,累積下來也是筆不小的花費,因此,聚會把握一個原則,「有一沒有二」,吃飯就不要唱歌,畢器功於一役,不要再續攤,這樣至少可以節省1/3到一半的娛樂開銷。

第二,現在很多年輕人在外面租房子,而租房子也是有學問,他表示,租屋處找離捷運站500-1000公尺距離的,租金相對捷運站旁會便宜許多,然後不要西曬、不要頂樓,最好靠近山邊,因為夏天不用開冷氣,可以省下很多冷氣費。

第三,幫自己未來加薪。李大華說,現在年輕人要找到好工作,以下4種能力起碼要具備:外語能力、電腦網路能力、語言溝通能力、時間管理

他說,台灣人現在外語能力跟大陸人、日本人比起來已經不見得有太多優勢,因此自我進修很重要;除了語文能力,電腦的語文也很重要,像ppt就是很重要的溝通工具,有時候一張圖就能讓人秒懂。若這4種能力能掌握好,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幫自己未來加薪。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英文補習班老師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2017-02-0314:0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產業工會春節期間發起依法休假不加班行動,台鐵局已針對春節未到勤的近500名員工發出曠職通知單,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指出,若這次不依曠職天數、程序處理,全國類似的陸、海、空運從業人員將可能比照辦理,以後連續假日交通疏運面臨崩潰。王國材強調,鐵路特考簡章針對運輸營業、場站調車都曾説明,現場工作不分性別,均需依業務需要擔任輪勤、輪班等工作。交通部支持並正積極進行人力補足、勞動條件改善,台鐵局春節前也已充分告知台鐵產工。台鐵局人事室代理主任卓有章表示,台鐵局員工為公務員兼具勞工身分,相關勞動條件依勞基法規定,輪勤輪班人員同時須受公務人員週休二日實施辦法規範,請假需依請假規則經主管同意方完成請假手續。依照公務人員服務法第11條規定,交通事業人員要輪班、輪勤;由行政院與考試院訂定的公務人員週休二日辦法第4條也明定,交通事業、警察、消防、海巡、醫療等單位要輪班;卓有章說,輪班輪勤人員未照班表出勤又沒請假,就是缺勤曠職,就要依照公務人員請假規則予以規範。台鐵局強調,因春節旅客疏運為台鐵一年一度重要工作,通盤?量人力狀況,暫時停止事假與特休假,以期圓滿完成旅客疏運任務。對於未依班表出勤人員,台鐵局已寄發曠職通知書,員工可於3天內提出說明。卓有章說,目前一些台鐵員工提出的病假、婚嫁、喪假等理由都已經獲准,台鐵局是公務機關,一切依照相關法令處理。有關賴姓見習車長要以電話請假照顧祖母案子,當時雖主管未能確認員工祖母已病危,未能立即准假,不過後續也已主動辦理請假事宜,春節疏運工作完成後,將指派段長與車班主任許前往弔唁慰問。關於台鐵產業工會提出「日夜晨日夜晨例」兩輪一例班表,台鐵局表示,這班表因工時不足,夜、晨班轉換休息時間不足,且延時工資計算方式有疑慮,無法適用。排班方式將兼顧員工意願及業務需求,並符合勞基法規定,目前台鐵局運務人員輪班方式,採用三班制輪班約占7成,另有彈性日班及常日班。補足人力部分,台鐵局指出,行政院及交通部已分別於104、105年核增379名員額,因業務增加及因應勞基法修法,106年起持續積極向交通部請增2347名員額;有關薪資結構合理化,爭取營運獎金併入專業加給,及認定工作有風險性,增發危險津貼方面,都正辦理當中且已獲政府善意回應,另外,乘務旅費調升案也已陳報交通部爭取。

(中央社墨爾本29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特快車」費德瑞今天在澳洲公開如何學英文賽男單決賽第5盤,在破發情況下,後來居上以6比3擊退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並以6比4、3比6、6比1、3比6、6比3,3比2盤的優勢贏得最後勝利,摘下個人生涯第18座大滿貫賽金盃。1060129

英語家教班老師推薦
DCA21E60CC25F8AA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ners3stme&aid=9227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