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思補習班課程 龜山 語言學校推薦 桃園 雅思補習班課程 龜山
2017/02/14 05:23:40瀏覽29|回應0|推薦0















▲大量有毒濃煙直衝天際,民眾人心惶惶。(圖/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泰豐輪胎昨(17日)發生大火,大量濃煙遮蔽天空,可能伴隨有毒物質。桃園有2家民眾共8人,疑似未避免落塵進入室內而緊閉門窗,結果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所幸及時就醫無大礙。

中壢泰豐輪胎廠區昨日下午3時許發生大火,火勢猛烈濃煙直竄天際,連遠在數公里之外的青埔特區都能清楚看見;警消動員大量人車前往搶救,至晚間9點終於控制火勢,殘火則直到今(18日)清晨才處理完畢。民眾擔心輪胎焚燒後會產生戴奧辛毒物,且附近陸續有落塵飄散,居民紛紛緊閉門窗,擔心吸入有毒物質。

消防局表示,火災後共接獲2起通報,民眾疑似為避免污染物進入室內,緊閉門窗,導致室內空氣不流通,加上熱水器瓦斯燃燒不完全,造成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所幸就醫觀察後並無大礙。消防局呼籲,民眾使用瓦斯熱水器須注意室內通風,建議可加裝一氧化碳偵測器,避免憾事發生。

另據《自由》報導,這2戶家庭分別居住在中壢區及桃園區,其中中壢1家5口,因家中飼養的寵物狗先出現嘔吐,飼主送至獸醫處診斷,發現是一氧化碳中毒,返家後發現家中成員也有中毒症狀,才及時送醫治療;另外桃園區另有1家3口家庭,今早9時也因一氧化碳中毒就醫。

醫師指出,診斷醫治過程中曾詢問患者居家情況,這2家人均提及因泰豐輪胎公司大火,擔心吸入汙染物質,才會將門窗緊閉。據悉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患者經純氧治療後已經康復返家,但仍需定期追蹤是否有後遺症。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南投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免費線上 英文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市長林佳龍(左三)到石岡的梨園親手施用有機肥,並加碼補助。(記者李忠憲攝)

2017-02-0314:11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七,台中市長林佳龍早上前往石岡區,向當地鄉親拜個晚年,另也參觀第1屆「農業賢拜」賴永進班長的梨園,以了解農民使用有機肥料的現況。有鑑於農民認為有機肥推廣補助,仍有不足,林佳龍允諾將補助加碼,從原本中央地方每公頃6公噸補助9千元,增加為8公噸1萬2千元,希望藉此鼓勵農民多用有機肥,以達到活化農地、守護食安及提升農作物競爭力。市長林佳龍今天上午9點多到石岡,參訪石岡區農會賴永進班長的梨園,關心有機質肥料推廣及梨天然災害保險辦理情形。他也現場跟鄉親拜個晚年,並準備小紅包發放給大家,更親自捲袖到果園裡,與農業局長王俊雄、市議員蔡成圭等人一起拿起鋤頭,為梨園施有機肥。林佳龍表示,今天是「立春」也是「農民節」,他認為農業是國本,農民守護土地是大地的母親,讓土地永續發展最為重要。為鼓勵農民使用有機質肥料,中央及地方均有補助長期作物每公頃6噸、6千及3千元,市府將加碼補助,每公頃最多再補助2噸3千元,最高可獲每公頃8噸、1萬2千元。農業局長王俊雄表示,市府也鼓勵農民辦理天然災害保險,未來也希望擴大辦理補助,讓中市農業發展持續前進;也配合2018年台中將舉辦世界花博,讓台中同時成為花園城市及花果原鄉。

中國時報【報導鍾志均】

「活屍題材」一路從紅遍全球的影集《陰屍路》到韓國賣座電影《屍速列車》,觀眾不但沒看膩,反而越看越夯,卻也更考驗導演的功力和高雄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創意。限制級電影《藥命屍樂園》將活屍全面升級,進化為超新品種「活」屍,在片中直接上演人吃人戲碼,更在片中大大嘲諷美國政治,讓觀眾直呼導演真的「超有種。」

《藥命屍樂園》不只有血漿大放送和活屍滿街跑,導演藉該片賞了美國一個大耳光,不但在片名設計刻意強調「Evil US」字眼,電影海報的片名視覺也大酸美國一番。更在片中加入狂人政治議題、總統大選等設定,甚至還有政治控制等敏感話題,間接暗喻泱泱大國的美好形象只是表象。

活人生吃驚悚刺激

活屍主題電影開創出不少類型,但大多用「屍」的死亡概念出發,在《屍樂園》中,則是打造因藥物副作用,而嗜血刨肉的殘暴變種,大玩人吃人的「活」屍概念,甚至讓主角們在片中互砍、開腸剖肚的砍殺場景,加上不斷放送瘋狂的濺血畫面,殘暴血蘆洲外籍英語家教推薦腥的可怕場景也讓一票活屍與血腥片迷們大呼過癮。

該片一反過去活屍或恐怖片的誇張設定,由毒品與藥物出發,讓「活屍變種」就在你身邊。

誤食生物實驗藥品

而變種活屍的駭人攻擊,甚至腸破血流的超限制級血腥畫面,在美國熱映時,也讓看完的觀眾們直說「好像是真的會發生的故事一樣,超級可怕。」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完完全不會想嗑藥,反而成了很好的反毒教材。」

《屍樂園》講述6個好友在某年夏天到美麗的無人小島出遊,他們原以為能狂嗨翻天,不料帶上小島的毒品,事實上是新的生物實驗藥品,吸食後會把人突變成飢餓致命的嗜血活屍。其中唯一拒絕嘗試藥物的布莉,面臨好友們一個個變成可怕惡魔。電影現正上映中。
60C8F8FC8AA95C2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ciav2o1q8e&aid=9197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