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02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高妹兒
格主公告
最近愛玩“臉書“,雜務稍微纏身(可惜不能腰纏萬貫),怠慢城邦的朋友,請多多包涵~
 
頁/共 30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15 18:51

高妹兒 , 你真是個仔細的人! 這次捏捏去伊勢,剛好遇到龍蝦"解禁"

三月中到十一月產卵期禁捕! 這回見識到漁人捕龍蝦, 傍晚在岩石周圍下網,

隔天一早收網, 聽他們說月明的晚上收獲會很差,  他們辛苦的捕

上岸又被捏捏吃掉兩條! 唉


高妹兒(gaoinmay) 於 2005/11/16 11:23 回覆:
fisherman 需要像捏捏一樣的口福達人為他們造福,否則他們就功力全白搭啦!那些螺,我都沒有看過呢~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08 15:56

看完所有的文章,感覺好像吃了一頓營養豐富、不膩不油的頂級素食,

啊!令人心曠神怡。嗨!高妹兒,我是小蘭子,很高興發現你!!


高妹兒(gaoinmay) 於 2005/11/09 00:14 回覆:

我從捏捏那兒知道妳的...很喜歡妳的文章,幸福裝滿滿,還帶著清香....我更是很榮幸能把您收到我的寶石錦囊中,繼續往前,挖寶喔~~~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0/25 16:43

又多了一位奇女子,

聯網恐無安寧之日嘍!   哈哈,

進來 踢館嘍 !


高妹兒(gaoinmay) 於 2005/10/25 21:54 回覆:
捏捏是何等高明, 來爬館還差不多>...<
就是要洩密漏底,否則多無聊~~
我最負擔不起的就是無聊了! 明天在搞個
天翻地覆 .... 樂昏頭了我....
高妹兒(gaoinmay) 於 2005/10/25 22:25 回覆:

元祖豬? 跟神戶牛一樣有名嗎? 下回帶來我們天山馬和百里猴, 哦,還有一隻安哥拉羊瞧瞧, 千里大雜會嘛~~ 明天匪諜就在妳身邊噢

頁/共 30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