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繼續演下去
2011/03/27 10:25:48瀏覽1605|回應4|推薦60
接連三天,天天看好戲,過癮~
那一夜旅途說相聲,馮屈兩位兩個小時口若懸河,幾十個抖包袱,兩位演員把賴聲川二十年的旅途重玩了一遍,兩位包袱可扛得心甘情願咯,看到我和兒佩服得五體投地;進念.二十面體的“夜奔“,100分鐘一句話都沒有,開場三分鐘我就兩行熱淚。六百年的崑曲,今天詮釋出李開先是林沖的魄,林沖是李開先的魂;紅色腰帶和領帶是宿命的長路,長衫和西裝都是血衣聖袍,今天我扮演林沖,明天我會是檢場,所有的路人甲都是某個時空的林沖,戲中人生,人生中戲,終場叫好,還是逃不出結束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oinmay&aid=502358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襟寧遠
2011/07/02 18:41
高小姐近來的成果? 以您的才華英發, 在任何領域的出類拔萃可期!

表坊
表坊分享心得
2011/03/30 15:38

您好

表坊將您的心得分享在表落格上

 

還請您喜愛與支持

謝謝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2011/03/29 10:44

我也去看了~跟著他們一路旅行~笑著也感觸著!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高妹兒(gaoinmay) 於 2011-03-29 23:44 回覆:

精彩到爆,我很敬佩!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戲,繼續演下去
2011/03/28 16:23
戲臺下...T.也繼續等下去!!
直到有天...咱高妹兒終粉墨登台嘿!!
高妹兒(gaoinmay) 於 2011-03-29 23:43 回覆:

會,我打算,一路唱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