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參選?問水晶球吧
2013/07/26 09:21:26瀏覽5995|回應17|推薦50

1

多年來,臺灣2300萬同胞無不知道蘇貞昌要選總統,從2008年選到2012年,蘇貞昌為了總統大位,真是選到氣喘吁吁,汗流全身到差點連褲子都要脫下來。話雖如此,蘇貞昌的性格就是「不服輸,不信邪」,深知欲選總統者,必先爭當民進黨主席,免得重蹈被蔡英文、謝長廷吃乾抹淨的覆轍。

 

所以,蘇貞昌回鍋了。但放眼全臺灣的老老少少,更是清楚這位「衝衝衝」的捲土重來,目的正是要衝向臺北凱道,以便佔領總統府。

 

你說,這能是新聞嗎

 

《聯合報》說,是的,這是人民有權知道的的新聞。

 

因此他們讓自己的網路電視臺,特別專訪蘇貞昌,把他以前講過的話,再講一遍,比方說他已經準好要在2016年參選,例如他不會去大陸訪問等等。這就讓人不免好生奇怪,你《聯合報》何不播個他的影音帶就好,雙方都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更不用消耗大家的眼球,豈不各方皆大歡喜?

 

人之愚蠢者,正是昧於「既不知己,亦不知彼」,或者明知一個人、一個黨騙不過大眾,就只好先拉攏媒體,造其勢也。此之謂,一個要爭權,一個想牟利。至於國計民生,臺灣的前途或人才云云,只要交換個眼色就行,賴上馬英九吧。

 

民進黨與臺灣媒體的勾勾搭搭,橫直都是發生在汽車摩鐵內的男女茍合之情,容或民眾屢表大為不滿,可如之奈何。

 

2

你知道臺灣宗教界誰跟蘇貞昌感情最好嗎?

 

謝天謝地,既不是星雲、證嚴、惟覺法師,也不是往生多年的聖嚴老法師,更不是位在新北市土城區山上的承天寺住持。當然,也不可能是謝長廷敬之為為師父的宋七力。

 

有這麼一樁事,幾年前蘇貞昌還在當縣長時,好不容易蓋了很多年的新縣府大樓總算落成了。結果,光是為了樓下大門要朝哪邊開的方位,蘇貞昌楞是東也不好,西也不可,乃至南北方向都害怕和自己的官運對沖。

 

正是在如此舉棋不定的情況下,蘇貞昌特別找了法名「混元禪師」的某人,拿著易經羅盤到新大樓,這邊走走,那邊逛逛,然後發布新聞,告訴大家這是混元禪師最精通的陽宅堪輿。

 

偏巧,混元禪師也是陳水扁在臺灣宗教界的好朋友之一,端的是「上有好者,下必甚焉」。至於交情好到什麼地步,這位絕不落髮的禪師在全臺各地,都有教人專學風水的道場啊,那可意味著一張張發光的選票。

 

好,混元禪師掐指這麼一算,不但沒能幫阿扁免去牢獄之災,還讓蘇貞昌從此交上十足倒楣倒到家的連年厄運,直到今天還要受盡蔡英文的氣。

 

此之謂,「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但問題在於,不管是陳水扁或者蘇貞昌,請記住,他們可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法律專家。然則,再高的學歷一旦迷信起來,簡直比兩千年前中國不識字的農民更迷信,更無智慧。

 

現在,大家有必要在腦筋過上一遍了,倘若連開個縣府大門,都得問計於江湖妖道,哪天真是不幸選上總統了,只怕蘇貞昌在總統府三樓裁決國政,很有可能非得問訊於水晶球不可。

 

當然,對於綠營支持者而言,對我這番話肯定不服氣。果然如此,好吧,請容我這麼說,好吧,蘇貞昌真的準備好了,他在各地的競選辦公室大門方向,已經準備好了。

 

下一回,拜託臺灣媒體,若要專訪蘇貞昌,請別再打這種馬虎眼,當知「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切勿勾結本土政客欺騙選民。你們就算不為自己未來,也替下一代的孩子想一想吧。別過了一、二十年,又來唉聲嘆氣臺灣沒人才,臺灣生病了,還病得很嚴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80179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jwu_doj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洪阿姐發言愈來愈來政治味了
2013/07/26 14:10
一下由馬英九負責,一下說全民不相信政府,不知她何時由洪家阿姐轉變成台灣阿姐,我覺得她好像愈來愈偏激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7-26 14:43 回覆:
她在背稿,等她穿梆就好。

卡爾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宮廷肥皂爛戲上演
2013/07/26 12:17

看到空心蔡老英已經在不久前發表她要再次參選總統.蘇光頭哪忍得下這口氣.照梯數輩分也該輪到他了代表綠營競爭大位.哪容得下再一次讓那女人爬到他頭上撒野.我看民進黨內鬥的爛戲即將要取代洪案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7-26 12:49 回覆:
沒錯。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2:15
民進黨表示: 深藍的聯合報去訪問蘇貞昌讓他暢所欲言, 是為了挑起民進黨的內爭, 提前引爆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的序奏, 轉移今天國民黨失政的焦點. (當然啦, 此君絕對是蔡英文的粉絲)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7-26 12:17 回覆:
聯合報是深金黨,看鈔票和支票辦事。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1:36

我們宜蘭也五星級ㄟ!

不過我剛從羅東街上回來,

路上碰到好幾個問路的人,

因為這條路是那條路外來的人完全不知道,

路牌呢?天知道!

PS:這十幾二十年來台灣唯一路牌做得最完整,最Nice的要屬雲林縣,

大概所有的景點都會在幾個路口就有提醒的牌子,

而且做得很醒目很人性化,

不過不是現在是很多年前張榮味做縣長時的,

最近去古坑,

明明應該是往劍湖山再過去的路上,

不過過了劍湖山之後再來呢?

路牌不是做給本地人用的!外地人那知道你路牌做在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7-26 12:01 回覆:

是喔。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1:17
版主:《蘇貞昌參選?問水晶球吧》

混元禪師拿的好像是羅盤吧?

磁針似乎失靈,無法幫電火球選出好風水。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7-26 12:01 回覆:
是的,是羅盤,但他打著易經招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11:06

請蘇貞昌交待牠在台北縣長任內如何掏空及貪空800多億

還有中藥商公會的貪污的案子蘇貞昌都避而不答....比蔡英文還無恥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7-26 11:59 回覆:
他是拒絕回答。

sjwu_doj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何止蘇,連菜也要去問
2013/07/26 09:40

基本民進黨2016大概就是這二人爭,我猜暴力小英會跟那個縣內發生老人集體性侵小女孩的賴縣長來搭配,蘇應是沒希望了,另賴號稱5星級,有很大的部份是,綠的不管是誰縣長都是5星,因為綠的人,心中只有顏色沒有是非,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7-26 11:58 回覆:
那個民調五星,都是花錢採購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